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住男友家3年!她做1事被罵滾出去 網全不挺嗆:活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21:54
一名女大生發文泣訴自己原本住男友家卻被他趕出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大生發文泣訴自己原本住男友家卻被他趕出來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之後,有不少人會選擇「同居」,可以透過平日生活習慣和相處,更了解對方的習性,不過同居久了之後,難免也容易起爭執。最近一名女網友表示,她住在男友家中3年多,日前她因身體不適請對方幫晾衣服,期間雙方起爭執,一氣之下她做出「1舉動」,結果立馬被趕出去。女方自認很委屈,但網友們看完原因卻大罵,「被趕出去活該啦!」
 
原PO在校園論壇網站「Zuvio」發文提到,她到外地讀大學,大一上原本住在女生宿舍,但因為和男友從大一就交往在一起,所以大一下時就搬出去。正好男友是本地人,她就搬去男友家住,也因此省了房租,她也因此住了對方家3年多時間。原PO透露,其實這也有不少麻煩事,像是有時遇到對方爸媽,還是會感到不自在。

 
 
原PO透露自己和男友大吵一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19歲身高148!童顏被誤認小孩 女大生超困擾網反羨慕

女網友進一步提到,日前她和男友吃飯回家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因此請對方幫忙晾衣服,不料男友卻「死都不要」,對方還非常計較,兩人因此發生口角。男友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突然開始摔東西,她也被惹怒了,一氣之下把對方最愛的模型摔壞了,結果男友當場失去理智,不但叫她滾出去,還說,「這裡是我家不是妳家」。
 
 
網友們得知後反而不挺原PO。(圖/翻攝自校園論壇網站「Zuvio」)

更多新聞:算什麼男人!爸伸鹹豬手偷摸女友屁股 男卻惦惦裝沒看到

原PO接著提到,她把衣服收一收就出門,當天就住朋友家一晚。更令她心寒的是,男友竟然狠心地把她的東西收好,放在自家門口等著她去拿,最後她忍不住直呼,「拜託好心人士幫我推薦個好租屋處吧!」
 
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認為,「寄人籬下要懂得自己已經沒地位了,更何況你們不是夫妻,他沒必要包容,妳也沒必要委屈自己,該散就散吧!」還有人直言,女生若是自己經濟上無法獨立的話是很吃虧的;也有人認為男方先摔東西雖然是他不對,但畢竟是他家,「妳在人家家裡摔他最愛的東西,誰不會爆氣把妳趕出去?妳怎麼好意思?」也有網友分析兩人其實都有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Zuvio#校園論壇#宿舍#模型#房租#同居#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77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