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點50顆水餃店家給5雙筷 「我一個人吃」全場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23:01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到小吃店點了50顆水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到小吃店點了50顆水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你一次可以吃幾顆水餃呢?水餃因水煮快速方便,吃下肚後也容易有飽足感,因此成為許多民眾正餐首選。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到某間小吃店用餐,因為自己食量較大,所以一口氣點50顆水餃,沒想到老闆和其他客人,對他投以異樣眼光,讓他忍不住直呼,「我就食量比較大不行嗎?」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表示,日前午餐時間到一間小吃店吃飯,他點了50顆水餃,不過店家以為是多人共食,因此一口氣給了5雙筷子。這時他告訴店員,「我一個人吃的,給我1雙筷子就好」。

 
 
男子透露當下說出一個人吃時,所有人都投以異樣眼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真「鍋燒」麵!女下廚這樣煮麵 差點巴比Q了網狂搖頭

沒想到此話一出,店員和其他桌客人,全都對他投以驚訝的眼神看待,讓他當下有些不舒服和不好意思,最後難過直呼,「我就是食量大啊嗚嗚嗚!」
 
 
原PO的經歷也吸引不少大食量網友回應。(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小姑是哥寶!沒穿內衣和兄同床 人妻崩潰被尪嗆小題大作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安慰原PO,「50顆水餃給5雙筷子也太多,是覺得一個人吃10個正常嗎?可是我隨隨便便就會吃超過25顆」,結果這番言論,竟吸引同為大胃王的網友留言回應,「吃太少顆水餃了吧,我一餐80顆水餃」,還有人稱說自己國中可以吃40顆水餃,再喝一碗酸辣湯。
 
不過,也有網友幽默地說,重點不是這50顆,而是價格貴啊!有人就計算,水餃最便宜讓你一顆5元來算,50顆就要250元,若是再點個湯和小菜,一餐就破300元以上,這實在花很大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餃#食量大#Dcard#筷子#店員#客人#酸辣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