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保險受益人填妻 婆婆嗆媳出餿主意網酸:這麼想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20
一名人夫日前買保險把保險受益人填妻子名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日前買保險把保險受益人填妻子名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聽過「意外和明天誰先來還不知道」這句話,因此就會先「買保險」,讓未來生活更有保障。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女性友人,其丈夫買了保險後,受益人一欄填的是配偶,不料婆婆得知後整個氣炸,怒罵「一定是媳婦出的餿主意」,結果引發一場婆媳戰爭,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
 
原PO在臉書社團「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好友的先生日前自己花錢買了一份保險,原本也非啥大事,但婆婆得知兒子把保險金,受益人名字填給媳婦而非自己,讓她非常無法接受。

 
 
沒想到婆婆得知後大怒嗆媳婦一定是她出的餿主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快放生!女怨交往6年男友超摳 他稱:不想幫別人養老婆

據該網友提到,婆婆不滿為何媳婦可以當兒子保險的受益人,甚至直指「一定是媳婦出的餿主意」,儘管身旁親友怎麼解釋,她就是聽不進去。
 
 
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婆婆實在太誇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30歲頂大博士母胎單身 妹曝1怪癖網嚇:果然憑實力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不少人直呼要原PO友人「別理她」,整個講不聽就是個「老番顛」;還有網友們認為,若是身邊有另一半,保險受益人填對方不是很正常嗎?這位婆婆有事嗎?還有人提出,「如果婆婆有意見可以自己出錢幫兒子保啊!誰出錢誰就有權利決定」,甚至還有人諷刺,「婆婆怕自己兒子早走吧?!」從未看過有如此奇葩的婆婆。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菇九賤婆媳討論區#餿主意#保險#受益人#配偶#婆媳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4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