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道光 結果共94筆

  • 你相信光嗎?跟著超人力霸王布雷薩一起跑上國道! 2024 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即日起開放報名

    沒聽過超人力霸王,也看過鹹蛋超人吧?還是奧特曼?電影「破壞之王」吳孟達的魔鬼筋肉人造型就取材自這部日本知名特攝影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陪伴每個世代的童年時光,記憶中都會有一道光,那就是超人力霸王!今(21)日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就帶領我們來到「ISUZU臺北國道馬拉松」的世界,用他在戰鬥前特定「祈願」意味的標誌性動作,宣告賽事報名正式啟動。你相信光嗎?光就在國道馬拉松終點等著你!堅守你們的信仰,朝著光的方向追去吧!
    2023/11/24 14:16
  • 晚宴國旗13道光芒惹議 邱太三:廠商疏失按合約處理

    陸委會國慶晚宴的國旗背板有13道光芒引發外界批評。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受訪表示,廠商承認是從授權網站拉圖檔,這次是廠商缺失,但確實陸委會沒有仔細核對,港澳處將依合約向得標廠商做後續處理。
    2023/10/20 15:32
  • 國旗光芒多一道挨批 陳建仁:未來要求相關單位注意細節

    陸委會於10月9日舉辦國慶晚宴,由主委邱太三主持,包括港澳台鄉台商社團首長、留台港澳學生、在台港澳團體及各界重要人士等超過250名賓客與會,但竟被發現晚宴當晚的國旗圖片中,青天白日12道光芒,竟變成13道,昨晚間陸委會也出面道歉了。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於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陸委會昨已在第一時間提出道歉,未來也會要求,各部會或者各單位主辦相關活動時,一定要特別注意所有的這些細節,免得造成誤會,讓大家有不必要的誤解。
    2023/10/20 09:53
  • 惡搞國旗?陸委會國慶晚宴國旗竟有13道光芒

    政府國旗、國名接連搞烏龍!數發部圓山大飯店餐敘,菜單上的英文翻譯卻將「中華民國」寫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更離譜的是,陸委會國慶晚宴,舞台背景上的國旗也被惡搞,原本青天白日的12道光芒,象徵一日12時辰、一年12個月,卻被發現光芒硬生生多出一道,變成了13道光芒。
    2023/10/19 23:36
  • 專訪/林亭翰同性緣爆棚「被討賣原味襪」 出道最後悔這件事

    歌手林亭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除了耕耘音樂圈外,他也有意跨足戲劇圈,也不排斥挑戰BL劇。長相清秀的他,其實被不少同志視為天菜,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至今比較常被男生搭訕,甚至曾有學弟傳訊息要求買他的原味襪,讓他超級傻眼。
    2023/10/10 07:00
  • 專訪/林亭翰搖身「有殼一族」親揭好消息 爆遭爸媽趕出家門

    資深音樂人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年僅29歲的他公開好消息,透露已搖身「有殼一族」,在老家大直一帶購入4米2的樓中樓套房,目前他透過出租來償還房貸,自己還是住在老家,但他苦笑說這半年來,爸媽試圖把他「趕出家門」,讓他相當傻眼。
    2023/10/04 14:40
  • 遭爆劈腿「狼人殺女神」!林隆璇帥兒首度露面 認了:有好感

    林隆璇愛兒林亭翰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第二道光》,今(8)日父親節當天舉辦發片記者會,爸爸也特地來站台,不過他透露兩人差點因為這張專輯的歌詞,吵到要分開,「爸爸退了我好幾次歌詞,但我就覺得我很好,從早上吵到晚上」,當天晚上林隆璇還傳訊息說「合作到這次」,後來趕快收回訊息,沒想到他笑說:「我已經先預覽過訊息了。」而先前林亭翰被爆出劈腿狼人殺女神雨婷,他首度露面回應了。
    2023/08/08 16:44
  • 星二代不藏了!揪黃偉晉泡湯被抓包 還產出「愛的結晶」

    四年沒發專輯的林隆璇愛兒林亭翰,將於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第二道光》,有「最帥星二代」之稱的他,去年參與玩「狼人殺」累積不少人氣,更因此與同一戰隊的「導師」黃偉晉成為好友,把黃偉晉視為「貴人」的林亭翰更以彼此交情寫出專輯中的主打歌〈借你的光〉,更形容黃偉晉是自己音樂創作路上的「繆思男神」,並直言:「因為黃偉晉才有這首主打歌!是他一口答應合作後,我才有靈感創作出這首歌,很感謝他!」
    2023/08/03 14:42
  • 范瑞君害怕「生命走向盡頭」拒演癌末病患 看見一道光秒轉念

    大愛電視新劇《最佳配角》,集結金鐘獎最佳男女配角共同演出,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范瑞君,飾演一個脾氣暴躁、使壞沒底限的癌末病人,一出場就「氣」勢十足,罵爺罵媽。
    2023/04/11 16:18
  • 就是那道光!日本函館監視器拍到北韓「火星15」ICBM

    北韓在2023年,只在元旦發射過飛彈,沒想到在周六傍晚,他們再度朝日本海試射。而且這次飛彈飛行時間,長達66分鐘,而且最高高度達到5700公里。日本防衛省研判,這枚飛彈只要搭載輕型核彈頭,將整個美國納入攻擊範圍內。現在北韓官媒也證實,周六試射的是火星15洲際飛彈,而且還是由新成立的洲際飛彈部隊來執行試射。
    2023/02/19 14:14
  • 鄰居豪車「霸王硬上弓」佔位!全網歪樓這件事:綠到你發慌

    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一名網友分享一張來自自家社區群組的對話截圖,只見一位住戶表示自己的車位被鄰居停走,希望對方別亂停車,卻令大片網友想起曾經有一則「人妻教小王如何來家裡偷吃不被發現」的笑話,紛紛笑稱「愛是一道光,綠到你發慌」,甚至連網紅聞氫哥都現身歪樓留言,擔心該名住戶的婚姻不保。
    2023/01/06 21:54
  • 不只是雲海 看!就是那個光 合歡山拍下”觀音圈”

    台中攝影愛好者溫彥貞,在秋的季節上合歡山捕抓美景,拍下了”觀音圈”那道光。遠處是雲海,隱約看到遠山有人影站立,兩個人影壟罩在半圓形的彩虹觀音圈裡,形成難得的瞬間。
    2022/09/25 18:51
  • 車底驚現「一道光」!竟是不肖竊賊半夜偷切割觸媒轉換器

    上個月20日新北市林口區工八路發生一起貨車竊盜案件,車主發現自家車輛底盤零件「觸媒轉換器」竟然消失不見,車輛發動還會有巨大的噪音,車體溫度也異常,趕緊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追查,發現是一名38歲的陳姓男子,專挑觸媒轉換器下手,於這個月8日將人查緝到案。
    2022/09/13 11:07
  • 雷神降臨!雷擊台北101照片曝光 1分鐘200次閃電

    昨(24)日各地天氣變化大,北部上午是大晴天,沒想到下午出現午後雷陣雨,狂襲台北市,更不斷傳出打雷聲,閃電次數高達1分鐘高達200多次。氣象局長鄭明典今(25)日也在臉書上貼出昨日下午大雷雨之際,台北101遭雷擊的瞬間照片,直呼「就是那道光!」。
    2022/06/25 13:08
  • 大雨狂灌!「窗外一道光閃過」雷聲轟炸 網:半夜被嚇醒

    雨用倒的!今(28)日受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各地水氣增多,尤其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多位氣象專家示警「雷雨來了」,不少民眾也紛紛哀號,「一整夜的暴雨」、「被雷嚇醒」、「雨簡直用倒的」、「半夜的第一聲像轟炸聲」。
    2022/03/28 10:31
  • 揭女星維持「白皙」祕笈!范冰冰早上必喝這杯:美白聖品

    女人一旦步入熟齡,若缺乏善待肌膚的意識,皮膚狀態免不了因代謝降低,而出現蠟黃與斑點細紋,不過,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這3位被外界公認為演藝圈美白控的女星,卻是明明已經全數年過40歲,膚質卻一如20歲般白皙似雪,透亮如日光燈,現在,就趕緊跟著編編來拜師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的美白秘笈,在春夏之前白成一道光吧!
    2022/03/12 23:12
  • 獨/黃靖倫曬婚紗照自爆不浪漫 靠「這1張」挽救婚姻

    歌手出身的藝人黃靖倫,近年來在八點檔《女力報到》中表現亮眼再度爆紅。2020年閃婚一口氣晉級人夫和人父,藏愛兩年終於曝光婚紗照,讓大家看到老婆最美的樣子。他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首度曝光兩人戀愛細節,更甜甜示愛:「老婆是我人生低谷中的一道光!」
    2022/03/05 23:41
  • 全台連假好天氣! 北市動物園熱鬧、爸媽遛小孩

    3天連假您有安排去哪走走嗎?出門上路前「路況」是個大問題!蘇花改清晨5點半,車就很多,國道光在假期第一天上午就有5個路段紫爆,車速不到20公里,各地這麼塞,是因為連假3天都是好天氣,北部久違的陽光,很多爸媽也起了大早出門「遛小孩」。
    2022/02/26 14:01
  • 巴戈告別式/向娃夢到巴戈背後一道光 紀寶如「老天都放晴了」

    巴戈今(25)日在一殯舉辦告別式,不少圈內友人紛紛到場感念他的付出,資深藝人向娃受訪時向媒體透露,本週二(22日)有夢到巴戈,夢中她看到巴戈背後有著一道光芒,隨後便驚醒,事後向娃特地請教別人夢境意涵,她說:「那是好的象徵,是巴戈已經成佛的意思了。
    2022/02/25 15:35
  • 陸橋車禍堵死 公車乘客全下車!走車道趕上班

    台中市台灣大道光明陸橋,上班時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撞車失控打橫,擋住雙線車道,由於陸橋上也是公車行駛路線,意外發生後完全無法通行,車上不少趕著上班的乘客,只好拜託司機,讓他們直接下車,從陸橋上走到公車站。
    2022/02/14 13:03
  • 就是這道光! 雪霸國家公園用彩虹的浪漫包裝

    雖然除夕這一天中南部天氣不錯,但中央氣象局預測初一水氣增加,全台都有降雨機率,初一走春民眾可以多帶把傘預備著,另外好天氣也出現美景,在雪霸國家公園雪見管理站,出現陽光折射,產生彩虹的情形。
    2022/01/31 14:39
  • 迎曙光景點一次看!全台6大夯景別錯過 日出時間出爐

    下週就要跨年、迎曙光了,大家準備好去哪裡打卡了嗎?這次全台6大國家風景區都有超特別的體驗活動可參加,可迎接獨有的「龜山朝日」第一道光芒,還能在原住民歌聲與雲海美景中迎接新年,更有本島第一道曙光的夯點,就連無敵海景的升旗典禮也別錯過啦!
    2021/12/22 23:25
  • 外星艦?雲下12神秘光點 目擊者:我看到啥?

    南投埔里的民眾半夜起床看向窗外,驚訝看到12個小光點,在雲層下,整隊似的由內往外擴散,拍下15秒影片,po文問鄉親,我看到了甚麼?埔里人笑著問,你新來的吧?那道光就是中台禪寺的雷射燈。
    2021/12/01 15:58
  • 看不出47歲!賈靜雯「4秘訣」逆齡 醫曝這些人不宜

    賈靜雯以《瀑布》榮登第58屆金馬獎影后,她在臉書發文,覺得上天一直給她好多不同的人生功課,讓她的生命充滿了許多故事,有喜有悲。曾在黑暗的死蔭裡困住過,但一抬頭就看見了一道愛的光,她循著這道光行走,走出了黑暗,得到了滿滿暖暖的愛。
    2021/11/30 14:42
  • 指考延7/28舉行 200年前「鄉試」也遇時疫改期

    面對本土疫情嚴峻,全國三級警嚴二度延長至6月28日,全台各級學校學生仍維持在家線上學習。而為了配合防疫措施,教育部7日宣布將大學指考日期順延至7月28日至30日。對此,歷史文物陳列館在臉書表示,考試延期,勢必讓許多考生煩惱不已,不過200年前的大考,也曾因為疫情延期。
    2021/06/1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