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道光 結果共94筆

  • 〈獨家〉嗆藍抄襲! 綠用創意T-SHIRT反擊

    316藍綠大拚場,兩邊都要反戴帽和擊掌,綠營青年軍不滿對手學自己的創意,推出了秘密武器!設計一款深藍色的T-SHIRT,上頭大大的寫著中國「團民黨」,還刻意把國民黨黨徽12道光芒,改成11道,背後還寫上抄襲對手是可恥的行為,要用KUSO方式反擊對手。
    2008/03/16 13:23
  • 光碟、週報誰是黑手? 藍綠互控!

    台灣週報和非常光碟幕後是不是真有藏鏡人?藍綠陣營都撇清,直指是對方的選舉「奧步」;國民黨立委今天再提出他們認為的證據,說台灣週報登記地址,就和2004年的非常光碟一模一樣;謝陣營則嘲諷的說,他們從來就不知道光碟下一集內容是什麼,反譏藍營自導自演。
    2008/03/10 10:34
  • 影帶風波/影帶事件 民進黨立委施壓關TVBS

    黑道光碟爭議,今天繼續的立法院成為焦點,有立委提出要拒看TVBS,還直接要求NCC做出關台處分,不過,也有立委質疑台灣治安不好,恐怕行政團隊也不能轉移焦點。
    2007/03/30 11:57
  • 【新聞念真情】現代「格格」 繼承家風成工筆畫家

    在清代結束之後,滿清皇族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香港有一位恆錦格格,今年才33歲,她不但是清代道光皇帝的第六代後裔,末代皇帝溥儀的嫡外孫女,更繼承了家族傳統,成為一名出色的宮廷派畫家,今天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暢談自己不凡的身世。
    2007/03/06 21:36
  • 〈獨家〉畫家「恆錦格格」 清道光六代孫

    在清代結束之後,滿清皇族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北京有1位恆錦格格,今年才33歲,她是清代道光皇帝的第六代後裔,末代皇帝溥儀的嫡外孫女。恆錦繼承家族傳統,是1名出色的宮廷派畫家。如今她在北京教授禮儀,希望能讓北京貴婦,擁有皇族般的優雅氣質。
    2007/02/01 19:53
  • 包船出海看日出 暈船暈到吐

    跨完年之後,最HIGH的當然就是看第一道光。不少人天沒亮就到台東太麻理等日出。花蓮則是有一群人,算好經緯度,包船出遊,搶看2007的第一道曙光,出航時是很興奮,但船搖搖晃晃,還沒看到這第一道光,所有人已經吐成一團。
    2007/01/01 13:16
  • 收藏家捐龍袍 目的為「節稅」

    國父紀念館接受古文物捐贈,卻爆發抵稅爭議,一名翁姓收藏家,以市價6千萬買了「清朝道光皇帝龍袍」,卻要求開力鑑價證明2.1億,主管機關教育部認為,鑑價過程有瑕疵,擔心成為富人節稅捷徑,拒絕開證明,讓收藏家氣的跳腳,揚言不排除要回文物,讓國寶外流。
    2006/10/29 12:17
  • 塞!童玩節回程車多 回堵2.5公里

    雪山隧道今天再度塞爆,碰上週休週休假期結束,下午1點鐘過後,從童玩節會場回程的大批車潮,一度造成,隧道入口回堵2公里半,時速超慢,只有10公里,總計,從早上9點到下午4點,雪山隧道光是北上路段,就湧入超過1萬輛車次。
    2006/07/02 18:07
  • 塞!雪隧遇上童玩節 又變停車場

    雪山隧道今天再度塞爆,碰上宜蘭童玩節開幕,從上午七點鐘就開始湧現車潮,時速只有10公里,回堵車陣還長達2公里,總計,從早上9點到下午3點,雪山隧道光是南下路段就湧進將近15000輛車次。
    2006/07/01 09:56
  • 【發現台灣藍海】披荊斬棘 開拓健康醫療產業的藍海(三)

    和信治癌中心,國內第一家癌症專門醫院,是台灣罹癌病患,在抗癌路上最信賴的醫院,台灣醫療機構雖然處處林立,但是健保制度帶來的,「以量計價」文化,也造成了台灣醫療資源不足,分配不均的問題,大部分醫療中心一張病床,通常只配置,一到兩位醫護人員,在和信就有6位醫護員在負責照料,投入比其他醫院還多的人力,讓每張病床的平均住院日數,只需4-3天的高效率使用,這是院長黃達夫的堅持,「就是要給病人最好的醫療品質」,不同於其他醫院,不在乎數量論件計酬的方式,「不只治療,更要照護」,黃達夫堅持把人文關懷,注入到醫療專業裡面,病房內時常可以看到,他跟醫生們探視病患,幫助病人,一起度過艱苦的療程,黃達夫知道再先進的醫療科技,永遠不能取代醫生跟病患,在互動當中所產生的心靈慰藉,而也就是這股人道關懷的精神,支撐起和信的高治癒率,秉持「醫生是為了病人而存在」。黃達夫對人性關懷的執著,為和信創造了一個不同的,醫療文化,也為台灣的醫療,投射了一道光芒。
    2006/06/16 19:35
  • 誇張! 空軍松指部國徽「歪」了21年

    國旗上面的青天白日徽,也就是國徽,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這十二道光芒到底要怎麼擺才是正確的呢?空軍松指部的國徽,居然擺歪了,經過我們提醒,軍方才發現錯了20多年。
    2006/03/14 18:26
  • 光良發新片 流淚感謝歌迷相挺

    歌手光良加盟新東家之後,馬上推出創作精選,但不知道光良是不是因為太高興,記者會開著開著,突然留下男兒淚。
    2006/03/03 00:40
  • 宜蘭不明光束 是飛碟? 是火箭!

    上個星期三,全台灣有不少民眾,清晨發現天空中有不明光束,懷疑就是飛碟!但現在飛碟迷恐怕要大失所望了!因為台灣飛碟學會經過仔細研究,認定那一道光束,其實只是火箭
    2006/02/26 18:28
  • 這道光 南投民眾DV全紀錄

    22日清晨5點多台灣天空出現奇特光芒,南投一名雕刻家也看到這道奇光。雖然事後證實,「奇特光芒」是日本鹿兒島發射的M-5火箭。但有趣的是,這名看到光芒的雕刻家,名字就叫做「何道光」,何道光看到奇特光芒,這種巧事趣聞在鄉里間,流傳開來。
    2006/02/26 17:11
  • 就是這個光! 各地15人看到飛碟?

    這個月22日清晨,宜蘭有人看到東邊有一道光束往地面照,他把這情形上網跟飛碟協會反應,沒想到協會說,同一時間,還有其他縣市的人看到,算一算共有15個人,有人把當時情景拍下來,證實這是真的。
    2006/02/24 19:25
  • 光「護」台灣 燈光煙火秀慶光復

    今天是台灣光復節,台北的光復橋河畔就有一場「光護台灣」的慶祝活動,用24道光芒守護台灣,現場在高空打上五彩繽紛的燈光和美麗的煙火,非常壯觀,另外還升起懸掛慶祝台灣光復布條的熱氣球,吸引許多民眾觀賞。
    2005/10/25 21:50
  • 蕭美人遊天津 介紹泥人張

    為了介紹大陸天津的有趣事物給娛樂新聞的觀眾,蕭薔冒著零下的溫度來到知名的泥偶娃娃專賣店,介紹以精緻聞名的手工藝品給大家。蕭薔:「泥人張就是從清朝道光年間,就開始的一項民生工藝,到現在已經有180年,然後他們的作品也在國際間的過很多的獎項。」
    2005/01/12 21:25
  • 〈獨家〉直擊 山東上空出現不明光束

    在大陸山東出現了不明飛行物體,當地電視台拍攝到了兩道光束,緊緊相隨飛行,前後時間大約持續了10分鐘左右,TVBS帶你目擊現場。
    2004/12/02 10:15
  • 「無間道」諷賄選家族 教師會盼高議換血

    電影無間道不僅有網路爆笑版,現在還成了動畫版的反賄選宣傳,一群高雄市教師會成員上午公布一張無間道光碟,諷刺這次高雄市議員補選,其中9人就是原來因市議長選舉賄選遭到判刑者的妻小子女,這種代理人披掛戰袍重新出征,選出這些人就等於是讓黑金復辟。
    2004/07/15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