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道光 結果共94筆

  • LED路燈「反光」嚴重 住戶作息受影響

    實在好困擾!基隆一間民宅,每次只要出太陽,就會有一道光射進家中牆壁,白光閃爍長期下來作息大受影響,而主要原因,就是新設的LED路燈上加裝的反光板,原本降低光源的美意,反而造成民怨。
    2016/12/21 17:57
  • 快訊/國3中寮隧道口 14車追撞回堵4公里

    國道3號南下378.8公里處中寮隧道入口處,上午9時左右發生14輛車追撞車禍,1人受傷。可能是車輛進入隧道光線突然變暗,駕駛疏失造成追撞事故。這起事故造成現場嚴重回堵塞車,車陣約有4公里,警方提醒用路人儘量避開該路段。
    2016/06/09 10:03
  • 都在這裡!中和北上隧道 2天連環車禍

    兩天幾乎同一個地點,發生連環撞車禍,國道三號北上中和隧道,5日上午在34.9公里處,發生6部車追撞,幸好乘客跟駕駛都只有輕傷,而6日下午距離100公尺地方又有7部車追撞,一名貨車駕駛一度受困,國道警察表示,車輛進入隧道光線突然變暗,如果沒有注意前方車輛放慢速度,又沒保持安全車距,很容易釀成意外。
    2016/05/06 17:31
  • 十大曙光景點預報 東台灣「追光」碰運氣

    迎接2016年第一道曙光,今年預估最早在6點33分將於蘭嶼出現,而本島第一名則是在台東三仙台跟墾丁龍坑,6點35分能看見新年第一道光。
    2015/12/30 12:36
  • 我的天啊!開上陸橋驚見一道光 有人逆向

    台中市有民眾開車經過沙鹿陸橋,發現突然有一陣刺眼亮光迎面而來,放慢速度才知道,竟然是一輛轎車逆向開上陸橋,駕駛停車詢問,對方連忙道歉說是開錯路了;雖然陸橋當時有工程施工,但兩邊車道,明明有護欄區隔,地上也有箭頭標示,竟然還能開錯路,也讓駕駛氣得破口大罵。
    2015/08/15 16:57
  • 迷戀阿里山日出美景!夜奔39回 只見4次

    屏東教育處一名科長李達平,超級迷戀阿里山的日出美景,近30年來,他遠從屏東夜奔阿里山39回,就為了等候晨曦中的第一道光芒,只是他前後竟然只看到4次,不過他說阿里山的天氣千變萬化,可以看到4次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
    2015/01/19 14:50
  • 2015迎日出!日出金龍山 璀璨四射

    2015新的一年,各地景點湧現迎曙光人潮,但原本預計會是本島最早曙光的台東三仙台,天氣不佳還飄雨,民眾無緣看到美麗的日出相當失望,而在花蓮也因為雲層厚沒有曙光,不過戰機衝場還是殺了遊客不少底片,至於中南部天氣不錯,以雲海聞名的金龍山,日出綻放六道光芒,民眾直呼熬夜在寒風中等候,好值得
    2015/01/01 12:09
  • 巨大「火球」劃過天空 日本九州看見流星

    昨天傍晚將近5點左右,日本九州的天空,突然出現一道非常明顯的亮光,過程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但是因為非常清楚,很多人都拍下了這一幕,天文專家看過畫面後,確認這道光亮就是流星,因為它特別的亮,又被稱為「火球」。
    2014/11/04 17:15
  • 嘉義版Lady Gaga 張花冠勁爆登台

    嘉義縣長張花冠這半個月來,在縣府舉辦的大大小小活動中變裝登場,總共已經出現5種不同造型,一下扮演維納斯女神,一下演出京劇變臉,最近一次很勁爆,化身LADY GAGA,一頭金髮綻放12道光芒,出場就讓人眼睛一亮,她說,下次還要打扮成韓劇火紅的「千頌伊」。
    2014/07/15 17:28
  • 日世足制服引戰 韓批軍國主義色彩

    巴西世足賽即將開打,日韓雙方為了球衣引發口水戰,南韓一名大學教授發函國際足協,要求日本更改制服圖樣,原因是日本代表隊球衣上,有11道光芒發射狀線條,看起來就像日本軍旗「旭日旗」,認為這是軍國主義的象徵,意義等同德國納粹的萬字旗,日本媒體回應,南韓教授這番說法是錯誤認知,根本是在找碴。
    2014/06/03 21:13
  • 就是那道光! 漁夫稱目擊馬航墜海

    12國聯合搜索馬航MH370班機,但還是一無所獲,馬來西亞有一名漁夫對媒體說,8日凌晨目擊一道白光墜海,他說這亮光就是消失的馬航客機,但沒有獲得馬國官方證實,由於目前沒有發現任何飛機碎片,馬國軍方晚間改口,說飛機可能在麻六甲海峽,現在搜索範圍更加擴大。
    2014/03/11 17:35
  • 最美一道光! 太麻里首紮營迎曙光

    台東太麻里曙光園區,首度開放紮營迎曙光,民眾只用打開帳篷,待在裡面裹著棉被就能迎曙光,很幸運地在清晨6點50分,天際已被晨霞染成一片橙紅,隨後太陽從雲層後緩緩上升,讓在場所有人興奮不已,而因為近年來露營迎曙光夯,台東也考慮開放到農曆年都能在曙光區紮營。
    2014/01/01 18:35
  • 迎第一道光 500帳篷免費借住

    太麻里迎曙光活動,今年照往例,將在曙光園區舉行,鄉公所擔心因連續假期,附近飯店及民宿房間已訂光,造成部分民眾無地方可休息,特別在活動會場旁,規畫可容納近500頂帳篷的露營區,免費讓自備帳篷的民眾,有地方搭建帳篷休息,迎接第一道曙光。
    2013/12/13 12:35
  • 〈獨家〉國徽光芒歪了! 富基海巡署徽被抓包

    公家機關門面上的國徽如果歪斜不正,真的是糗大了!海巡署今年初在富基漁港成立新的安檢站,只是就有民眾發現,大門正上方署徽上的國徽,和標準國徽相比,雖然都有12道光芒,但仔細看,卻發現光芒全部歪斜;海巡署說,這個署徽是外包給廣告公司處理,可能是在電腦切割過程中出錯,他們已經立刻請廠商更新。
    2012/05/09 19:06
  • 國慶郵戳變14光芒 郵局:設計者太年輕

    您知道國旗上的國徽有幾道光芒嗎?答案是12道光芒!為了慶祝建國百年國慶日,台中郵局推出國慶紀念戳,但卻被眼尖的民眾發現,國旗竟然出現14道光芒,民眾不滿,第一時間向郵局反應,卻不理會;對此,台中郵局坦承疏失,表示24歲的設計者可能年紀太輕,對國旗的認知不足,才會導致國旗畫錯的烏龍。
    2011/10/26 12:25
  • 明道緩徵逃兵役? 副校長:藝人要當典範

    當兵一延再延的藝人明道緩徵到6月底,卻在4月申請短期出國,預計8月底返國,還把戶籍遷到台北市,明道就讀的東南科技大學副校長就表示,希望藝人能當好典範,不該把學校當成逃避兵役的避風港,其實明道光是大學就讀了11年,期間換了四所學校,根據兵役法規定,就算是他目前就讀的在學進修班,只要一到33歲,役男一定都得去當兵,也就是說,最晚2年後,明道就一定得服兵役。
    2011/06/28 12:55
  • 「龍袍僅1/30價」 國父紀念館涉助漏稅

    捐贈藝術品可以抵稅,但是國父紀念館卻在這件事情上栽了大跟斗,原來有16位民眾捐贈許多古物給國父紀念館,號稱市值2億多,國父紀念館果真開立一張2.1億的證明,讓對方報稅,誰知道市值只有1/10,最誇張的是其中一件號稱要6000萬的道光「緙絲」龍袍,後來發現只是普通刺繡,價值200萬,監察院認為國父紀念館涉嫌替捐贈者逃漏稅,提出糾正,不排除繼續調查其他弊端。
    2011/05/13 12:12
  • 〈獨家〉佔防火巷當廚房 清粥街鄰居憂火災

    台北市復興南路最著名的清粥小菜街,一向是觀光景點,不過你知道光鮮亮麗的裝潢後頭,部份店家竟然把「應該淨空的窄小防火巷」,私下擴張成自家廚房,隨便搭個塑膠布,就在髒亂地板上煮粥洗菜,不到2公尺的防火巷,堆滿近10個瓦斯爐,還曾引起火災氣爆,讓上頭鄰居抱怨,彷彿抱著不定時炸彈,天天擔心安危。
    2011/01/20 19:05
  • 建國百年吉祥物! 可愛光芒寶寶洛克亮相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眾所期待的建國百年吉祥物,今天首度曝光。是隻頭頂著12道光芒、戴著卡哇伊紅色100眼鏡的洛克寶寶,相當逗趣,活力十足!還當場被要求後空翻,這隻光芒洛克寶寶,冬天批圍巾夏天會換穿比基尼,要陪民眾從年頭玩到年尾。
    2010/12/27 13:44
  • 就是那道光! 火箭千里之外留飛機雲

    UFO影片,不管是古今中外,總是可以獲得廣大迴響,一名哈薩克網友,在踢足球時發現天空有古怪的雲層,隨手拍下後竟然吸引250人次瀏覽,還有1萬人回覆,大家議論紛紛,都想知道這古怪的雲層究竟是什麼,NHK電視台請來專家分析,證實這雲層是飛機雲,而且是火箭留下的飛機雲,真的很罕見。
    2010/08/23 22:24
  • 神秘白光劃天際 美威州黑夜變白晝

    美國中西部有好幾個州,當地時間14日晚上10時10分,大家仰頭一看,居然出現一道神秘的巨大白光,由於這道光,非常亮,黑夜瞬間變成白天景象,當地民眾議論紛紛,有人懷疑是幽浮降臨,不過專家說,這是處女座流星雨。
    2010/04/16 18:18
  • 【一步一腳印】阿里山路搶修中 分秒必爭送物資

    天黑後的阿里山公路上,只剩下跟著怪手迴轉的車燈,劃出一道光亮,重型機具發出的聲響,蓋過山裡的蛙鳴。
    2009/08/22 17:25
  • 一道光毀了發電器 外星人搞鬼?

    英國東部最近傳出有幽浮現身,而且把風力發電塔都給打斷了!當地居民言之鑿鑿,他們看到一道強光一閃而過,發電塔當場被破壞,由於當時天氣好又沒有飛機經過,民眾認為是外星人搞的鬼,要求政府調查,英國國防部居然說,人民財產沒有損失,不需要調查「大自然」的力量 。
    2009/01/09 20:44
  • 墾丁搶看曙光 民眾卡位飯店客滿

    想要在元旦清晨,搶先看到2009年的第一道曙光,在台灣本島,墾丁預計在6點35分就能看到從海上緩緩露出的光芒,為了等待這道光,2008年最後一天就陸續有民眾湧入龍潭公園卡位,當地的飯店元旦假期訂房率也百分百,業者開心地搶得曙光商機。
    2008/12/31 18:42
  • 直擊隕石撞地球 震撼畫面全都錄

    加拿大警方日前巡邏的時候,目睹了隕石墜落的過程,還完整拍攝下來,漆黑夜空突然畫過一道光芒,撞擊地面冒出的火花,更照亮方圓幾公里以內的地區,畫面相當震撼。
    2008/11/23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