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第一道光 500帳篷免費借住

記者 廖靖尹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3 12:35

太麻里迎曙光活動,今年照往例,將在曙光園區舉行,鄉公所擔心因連續假期,附近飯店及民宿房間已訂光,造成部分民眾無地方可休息,特別在活動會場旁,規畫可容納近500頂帳篷的露營區,免費讓自備帳篷的民眾,有地方搭建帳篷休息,迎接第一道曙光。

為了迎接2014第一道曙光,台東太麻里鄉公所,特別免費開放露營區,讓參與迎曙光活動的民眾,有個地方休息夜宿,在元旦當天,還會有沙灘路跑活動,吸引各地民眾要來共襄盛舉。

太麻里鄉公所科長莊伯仁:「比基尼沙灘路跑,今年是第3屆,那第3屆的話,造成了很多迴響,也是因為有個比基尼造型,這也是一個非常(大的)亮點,也吸引大家一同前來。」

除了台東訂房已經滿滿滿,每年福隆也都會擠滿人潮,東北角迎曙光活動,邁入第6年,號稱是全台最早的一場演唱會,去年天候不佳,看不到曙光,主辦單位還以人造太陽讓民眾過過乾癮,今年更是加碼,從凌晨2點半開始,7組歌手輪番接力,要陪民眾一路High到早上7點半,還附贈免費搖滾早餐。

迎接完曙光,再來就是春節6天連假,還有一個多月,但是飯店訂房強強滾,已經幾乎訂滿。飯店業者(2013.11.19):「去年比較、比較起來,(今年)訂房率還是詢問度相當高,那目前訂房率已達8成。」

花蓮訂房率約8成,台東則是高達95%,另外宜蘭特色民宿,包下獨棟,全家大小一塊玩的住宿方式,也深受喜愛,訂房率達7、8成。跨年迎曙光,各地活動同步展開,腦筋動的快的民宿以及店家,也都看準這波商機,要搶攻民眾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24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