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過失傷害 結果共558筆

  • 2歲童遭教保員「扯手晃頭」 家長調電眼遭拒

    去年,彰化縣發生一起虐童案,造成一名2歲男童手部受傷,儘管教保人員被依過失傷害判刑1個月,但家長痛批整個調查過程太草率,他們不僅沒機會參與過程、缺少雙方陳述,連要求調閱完整監視器畫面也碰壁,對此社會處回應,一切都有按照規定走,也有請教保人員書面回應,國教署說,已發函要求地方遵守新的程序規定。
    2023/05/12 13:00
  • 中捷1死10傷究責 4涉案工頭與工人「20至50萬交保」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文心路口昨(10)日一處建案因施工吊臂掉落,導致行進中車廂毀損,造成1死10傷。事故的吊臂有因操作失誤、鋼纜材料的老化推測,整起事件引起輿論譁然,警方將現場作業的8名工頭(現場負責人)與工人,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與過失傷害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中檢今日傍晚裁定4人分別以50萬元、30萬元、20萬與20萬元交保,其餘請回。
    2023/05/11 23:10
  • 快訊/吊臂墜中捷釀1死10傷 吊掛公司8人依3罪移送

    興富發建設一處緊急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的建築工地,昨(10)日中午發生吊臂墜落,導致列車撞擊吊臂的意外,釀成10傷1死。台中南屯派出所警方,經調查,依照過失傷害、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將該建案吊掛公司的蔡姓工頭以及其他7名工人移送台中地檢署,今(11)日上午將交由檢方複訊。
    2023/05/11 09:26
  • 日3歲童托兒所遭繩索勒脖昏迷 6師在場無人察覺

    日本埼玉縣一名3歲男童,在托兒所玩遊樂設施時,脖子疑似遭繩索纏住,陷入昏迷,送醫後依然性命垂危。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有6名老師在場,但沒有人目擊到意外的發生,將把業務上過失傷害的嫌疑納入考量,慎重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3/05/03 11:10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通緝女車門「夾一袋垃圾」太顯眼 撞警車突圍遭拔槍破窗

    屏東內埔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駕駛座外夾著一袋垃圾,上前對該車的女駕駛盤查,員警一查發現,眼前這名37歲的李姓女子竟是一名過失傷害通緝犯,準備依法進行逮捕時,李女竟猛踩油門逃逸,最後衝撞攔截的警車,遭大批警力拔槍、破窗壓制。據了解,該名李女過去有家暴前科,這次拒檢還導致一名員警手部受傷,除了原本的通緝,又得多吃一條妨害公務罪嫌。
    2023/04/11 17:58
  • 行人汽車「擦身而過」 男控4萬手錶被撞壞

    台北市一名男子在西門町過馬路時,跟一輛轉彎車擦身而過,他指控,左手敲到車身受傷,價值四萬元的手錶也被撞壞,兩個月後提告求償,但因為沒有附上驗傷單或修錶證明,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最後不起訴。
    2023/04/05 19:37
  • 萬華警備隊長剛開車離開駐地 轉彎不讓撞飛女騎士害骨折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徐姓隊長,去年下班時開車從停車場地下室駛出,卻沒注意對向直行機車,逕自左轉,導致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遭撞摔落在地。事後經送醫治療,她肋骨多處骨折,因而對徐姓隊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案經雙方多次協調但和解金談不攏,今(29)日檢方也依法將他起訴,另萬華分局也對徐姓隊長祭出行政處分。
    2023/03/29 18:03
  • 大家來找碴?7條通謊報是雙胞胎弟弟 右臉「這顆」露餡

    高雄一名身揹7條通緝的甘姓男子,日前見警方找上門嚇得拔腿狂奔,隨即遭到警方制伏,面對員警盤查,報上雙胞胎弟弟的身分證字號,想要蒙混過關,卻因右臉上有一顆弟弟沒有的黑痣,遭眼尖女警識破。警方一查,甘男曾經淪為詐欺車手,還有妨害公務、過失傷害等罪,逃了2年仍被抓,遭逮時他也落淚大嘆「該面對了」。
    2023/03/22 11:36
  • 吊車過彎甩出「這一根」 2機車騎士輾過慘摔噴飛

    新北市23歲何姓、31歲柳姓騎士,昨(20)日上午騎機車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三段時,疑因未注意路面狀況不慎輾過1根木條後,2人接連摔車倒地,所幸2人僅有受到輕傷,但馬路上突然出現木條,讓眾人匪夷所思,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吊車載運時未綑綁牢固,導致轉彎時掉落,後續也通知駕駛到案並依法開罰。
    2023/03/21 10:26
  • 嚇慘!女路人突遭黑狗攻擊 飼主:牠不聽我的話

    高雄發生一起狗咬傷路人的意外事件,飼主把狗拴在騎樓,狗狗自己掙脫繩子逃跑,攻擊走在人行道上的女子,另外兩隻狗也沒牽繩,作勢要攻擊,飼主這才出來阻止,女子左腿被咬,當場鮮血直流,嚴重甚至要開刀,飼主沒有負起寵物的監管責任,得依動保法開罰,最高1萬5千元,甚至還可能涉及刑法過失傷害。
    2023/03/11 18:48
  • 一次拆單邊槓片槓鈴翻了 健身男「被砸破頭」挨告判拘役

    台北市一名歐陽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網球中心的體適能中心健身,獨自在做槓鈴深蹲,結束後為了拆卸槓片,一次將左邊槓片全數拿下,導致右邊槓片重量過重180度翻轉,砸中正在做臥推的王姓男子頭部造成受傷。事後歐陽姓男子被依過失傷害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3/03/07 18:05
  • 停機械車位險遭鄰居夾扁 她控闖禍男擺爛、協調會帶人嗆聲

    屏東東港一名劉姓女子,日前開車回到公寓地下室的機械停車格停車,但她車才剛停好,同棟大樓的蘇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機械停車位,連看到沒看就按下下降按鈕,導致劉女連人帶車險些被夾成肉餅。劉女表示,自己做夢都會被嚇醒,還指控,修車費高達8萬餘元,蘇男只願賠3萬,協調會還帶人到場大小聲,目前已經提告過失傷害。
    2023/02/12 12:40
  • 金剛鸚鵡放飛惹禍 醫師嚇摔住院求償3百萬

    體型大、顏色鮮豔的金剛鸚鵡,不少人當寵物養,不過隨意放飛還是有風險!台南一名工廠作業員,2年多前帶金剛鸚鵡到產業道路放飛,沒想到卻攻擊正在慢跑的一位醫師後腦勺,醫師嚇得摔倒受傷,住院一周,休養半年才能工作。台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判黃二個月徒刑定讞;另外,民事部分判賠304萬9千多元,可上訴。
    2023/01/31 13:21
  • 「狐獴」逛街暴衝咬人!飼主竟「看一眼就跑」

    新竹市一名婦人,25日帶著寵物「狐獴」到百貨商場逛街,結果狐獴暴衝,咬傷男顧客,事後婦人竟然只看一眼就離開現場,隔天她又帶狐獴到同一間百貨,被業者勸導離場;其實狐獴具有攻擊性,飼養得注意很多細節,婦人這回沒管好,恐怕涉及過失傷害罪。
    2023/01/27 17:39
  • 驚悚瞬間!水療池吃人 遭排水孔吸入險溺

    宛如上演絕命終結站,他差點就溺斃在飯店的水療池!台北一名張先生14日帶著一家人一起到花蓮的知名飯店入住,結果到水療池玩時,底部的排水孔卻突然破裂,他整個人瞬間被往下吸,臀部就這樣卡在孔上,第一時間想喊救命,卻不斷被下拉,最後是費勁全身力氣,才掙脫,結果造成臀部大片瘀青,他質疑飯店根本疏於維護設備,提告過失傷害。
    2023/01/18 13:23
  • 涉及簽賭否?格鬥選手昏迷4天不治  

    高雄市7日傳出拳擊格鬥意外,30歲的男子遭對手擊中臉龐昏迷,送醫搶救4天後,11日深夜宣告不治,檢方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將白姓選手及主辦方、場地負責人等4送辦!12日下午相驗時,死者媽媽哽咽為兒子喊冤,她質疑場地的合法性,還有裁判是否有證照,以及格鬥比賽是否牽扯簽賭?
    2023/01/12 18:50
  • 身揹4條通緝!男拒檢逃逸衝撞 2警擦挫傷

    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車違停,員警上前攔查,駕駛不肯下車,還加油門把車開走,造成兩名員警手腳擦挫傷,逃了兩天,警方在停車場循線逮捕嫌犯,原來范姓駕駛因為過失傷害和侵占,被法院通緝,所以遇到警方才不配合。
    2023/01/10 13:01
  • 我被撞了!警調電眼驚「車上嘸人」 車主涉誣告遭送辦

    上個月12日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開著轎車到萬華區用餐,停在路邊的車輛卻遭撞擊,且對方還肇事逃逸。林男到醫院驗傷後,到派出所提告過失傷害,不過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車禍發生當下,林男人根本不在車上,警方詢問林男,他坦承是因為擔心對方不賠償,才捏造自己受傷的情節,結果反被使依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誣告罪送辦。
    2022/12/06 11:48
  • 累犯!新黨議員候選人選前無照酒駕撞傷2騎士 遭判刑6個月

    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郭榮先,今年6月到台北市中山區某間餐梯喝酒後,竟然還自行開車離去,途中行經大同區民權西路與承德路口,撞上2名機車騎士,因此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上個月底,士林地方法院審結,認定郭榮先為累犯,這回無照酒駕還涉犯過失傷害等罪,判應執行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2/12/04 14:50
  • 司機送豆腐倒車輾到人 5旬男卡車底命危搶救中

    台中一名皇姓貨車司機,今(27)日凌晨載著滿車的豆腐與豆皮,把貨車停路邊下貨,離開時倒車不慎輾到一名年約50歲的男路人,該男卡在車底下,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獲報到場檢測,皇男沒有酒駕,訊後仍將其依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2/11/27 14:05
  • 買便當摔倒告便當店過失傷害 法院"這理由"判無罪

    基隆一名呂姓婦人去年2月10日晚間,到郭男開設的便當店購買便當,卻不慎在磁磚處滑倒導致腳部扭傷,事隔一個多月,向郭男提出告訴。法院審理時,郭男及其員工均表示未見呂婦跌倒,且是突然接到電話才知對方受傷。法官認為,呂婦出示的診斷證明與離案發時間約一個多月,無法證明是當時受傷導致,故判處郭男無罪。
    2022/11/13 16:21
  • 獨留9歲兒…單親媽闖紅燈遭2車撞輾慘死 駕駛無保請回

    桃園市蘆竹區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歲劉姓女子過馬路時邊低頭滑手機,疑似未注意行人號誌燈已變換紅燈,結果遭一輛綠燈直行轎車撞擊,接著又被另一輛車輾過,當場身亡。據悉,劉女是一名單親媽媽,如今發生意外慘死,留下年僅9歲的兒子;警方則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將兩名駕駛送辦,檢察官訊後裁定無保請回但限制住居。
    2022/11/08 14:50
  • 酒駕撞人!竟還破壞現場 「拖行」26歲女傷患 

    新北三重在1日中午,發生一起誇張的酒駕事故。一名男駕駛酒駕撞上行人後,竟然還下車將傷患「拖行」到路旁騎樓,受傷女子送醫昏迷中,而男駕駛移動傷患,破壞現場的行為,讓目擊民眾十分傻眼,還好有行車紀錄器拍下,還原事發過程。
    2022/11/02 20:17
  • 違停釀禍!男星許凱皓過失傷害起訴 遭女騎士控調解嘲諷

    藝人許凱皓,去年四月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併排停車,導致後方一名女外送員反應不及,發生擦撞,許凱皓事後被依過失傷害起訴,沒想到當雙方進入調解,他被女騎士指控,口氣相當嘲諷,賠償的狀況也不如預期。
    2022/10/05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