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次拆單邊槓片槓鈴翻了 健身男「被砸破頭」挨告判拘役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8:05
男子在拆卸槓鈴槓片時操作錯誤,導致槓片砸中一旁民眾受傷。(圖非當事人/TVBS)
男子在拆卸槓鈴槓片時操作錯誤,導致槓片砸中一旁民眾受傷。(圖非當事人/TVBS)

台北市一名歐陽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網球中心的體適能中心健身,獨自在做槓鈴深蹲,結束後為了拆卸槓片,一次將左邊槓片全數拿下,導致右邊槓片重量過重180度翻轉,砸中正在做臥推的王姓男子頭部造成受傷。事後歐陽姓男子被依過失傷害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0年6月10月下午,歐陽姓男子前往台北網球中心的體適能中心,當時他獨自在做槓鈴訓練,結束後欲將槓片拆下,但歐陽姓男子卻一次拆下左邊全數槓片,導致右邊槓片重量過重往右翻轉180度。這時一旁剛好有另名王姓男子在做臥推,槓片擊中他的頭部,造成王姓男子左側頭部開放性顱骨骨折併硬膜上出血。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慘了!遭女歌手控性侵 荒山亮遭警通知將到案

事後王姓男子對歐陽姓男子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檢方介入調查後,還實際前往體適能中心勘驗器材,確認深蹲架和臥推架間格達200公分,已達適當距離。另外也發函詢問中華民國健身運動和重量訓練協會,確認在拆卸槓鈴槓片時,正常程序應是左右輪流卸除同重量,因此歐陽姓男子當時的做法確實有誤。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慘了!遭女歌手控性侵 荒山亮遭警通知將到案
 

雖然開庭時歐陽姓男子坦承錯誤,也表示自己多次欲和王姓男子調解,但雙方因金額未達成共識所以破局。士林地方法院認為他犯後態度尚佳,因此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歐陽姓男子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台北網球中心#體適能中心#槓鈴#槓片#臥推#拆卸錯誤#砸中頭部#過失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