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過失傷害 結果共558筆

  • 機油狂漏1公里 山路「滑」煞不住2騎士摔車

    沿路漏機油,路過騎士摔車!新北市一名修車廠員工,把客戶修好的貨車開上路測試,沒發現機油殼破損、沿路漏機油,就這樣開了至少一公里,導致山路上全是油漬,有至少兩名騎士摔車送醫,這名駕駛除了開罰,也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3/11/02 19:39
  • 抱狗進推車隨即起步欲穿越 北市騎士急煞慘摔告她過失傷害

    去年10月8日,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發現最右側車道上有名女子將狗狗抱起來放進推車後,就打算直接穿越馬路,張姓男騎士緊急剎車,結果慘摔倒地受傷。事後張男對王女提出過失傷害告訴,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認為,王女穿越道路時未遵守交通規則,而導致本起事故,依法判她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可上訴。
    2023/10/31 16:16
  • 狗咬鄰!飼主竟辯「偽造傷口」 遭判拘40天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自家大樓門前,被鄰居飼養的2隻狗咬傷,事後報案提告,對方一度辯稱傷口不是他的狗造成,法官根據在場員警證詞,以及雙方先前也發生類似糾紛,認為飼主沒有控管好他的狗,最後依過失傷害罪,判飼主拘役40天,以及6萬多元民事賠償。
    2023/10/27 19:25
  • 討債反被砍!2男當街「爭奪刀」 遭警壓制

    凌晨上門討債反遭對方追砍!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受傷的是一名債主,因為對方欠7萬遲遲未還,上門討債,結果對方避不開門,甚至還撂人持刀追砍,其中一名同夥犯案後逃逸,警方調查,他還是一名過失傷害的通緝犯,事後他在家人勸說下,自行到桃園龜山派出所投案。
    2023/10/23 12:47
  • 司機自身一人.僅1萬可交保 有逃亡之虞羈押

    國道三號雲林斗六路段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獲准。法官認為,司機自身一個人,沒有家屬,只有一萬元可交保,面對未來肇事責任,有可能躲避潛逃,裁定羈押。
    2023/10/22 19:03
  • 國道撞擊畫面曝光 遊覽車推著轎車 S型撞擊

    昨天國道三號雲林六路段的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已經獲准。司機的違規紀錄,集滿了10次,其中9次超速,1次違規停車。
    2023/10/22 14:44
  • 國3遊覽車事故奪4命!司機涉過失致死 檢方深夜聲請羈押

    昨(21)日上午,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一輛員工旅遊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魂斷國道、22人受傷的悲劇,對此,雲林地檢署於今(22)日凌晨1點多宣佈,將陳姓司機依涉嫌過失致死、條過失傷害等罪,向臺灣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22 07:09
  • 還我肚臍!美容中心薰臍 女遭三度灼傷

    去體驗「薰臍」,卻遭到燙傷,去年11月,新北市一名女子,為了促進腹部循環,前往美容中心體驗,美容師卻沒有依照正常操作,用紗布代替隔熱墊施作,導致女子肚臍三度灼傷,後續發炎流膿,接連兩次清創手術,雖然傷口清乾淨,卻沒保住肚臍,只能後續重建,而她也提起過失傷害告訴,只是美容中心負責人,遲遲未出面調解。
    2023/10/16 20:38
  • 「巴鼻」回家吃烤肉!傅姓班長家屬中秋無奈呼喊

    屏東明揚國際爆炸第8天,擁有15年資歷的傅姓班長,仍然失聯,今天就是中秋節了,家屬仍然守在現場不放棄,呼喊著要他回家吃烤肉,廠區怪手持續挖掘,希望能在本該全家團圓的這一天將他尋獲。而屏檢28日傳訊鄭姓協理,依公共危險罪、過失傷害罪,諭令4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23/09/29 15:07
  • 撞飛路人1死2傷!德東飆車王嗆「重判就安樂死」遭判4年

    去年3月台北市天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號稱是「德東飆車王」的男子簡祥宇,駕車高速行駛,撞飛正在通過路口的謝姓婦人與2名女高中生,造成謝婦死亡,2女學生骨折送醫。簡男被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等罪起訴,但他卻辯稱是路人衝出來害的,還嗆法官若重判就讓他「安樂死」。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今依過失致死等罪判簡男4年徒刑;可上訴。
    2023/09/21 11:42
  • 女騎士被追撞「暖扶肇事者」 結果他跑了

    台中一名黃小姐騎機車等紅燈,卻突然遭到後方騎士追撞,但黃小姐當下熱心幫忙扶起肇事者,還幫他撿東西,提醒他要等救護車到,檢查一下,但對方一聽到報警,趁機肇逃,留下黃小姐相當錯愕,事後警方循電眼逮人,肇事者供稱因為趕時間才落跑。
    2023/09/07 19:23
  • 冰店害44人沙門氏桿菌感染! 吹哨者怒:店家僅願賠6萬元

    高雄老牌冰店,7月份爆出「沙門氏桿菌」感染,共44人食物中毒,最早在網路發文的吹哨者黃小姐,一家人有11人有症狀,醫療費用、精神損失共求償15萬,店家卻只願意賠償6萬多元,黃小姐認為賠償沒有統一標準,已經提告店家過失傷害。
    2023/09/05 19:27
  • 運動場上「出手」害人傷 重大違規恐吞刑責

    持續追蹤這起運動傷害案件,被害人眼角膜受傷,最嚴重恐怕失明,有律師分析,提告刑事責任未必會成立,但可以提出民事求償。法界過去多半認定運動造成的傷害,是法律容許的風險,除非是重大違規,造成的傷害超出該項運動本身會產生的損害,才可能構成過失傷害罪。
    2023/08/27 19:37
  • 前議員辦公室主任開百萬BMW 突癲癇撞7車害2傷被告了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昨(22)日晚間獨自開著要價百萬的BMW X6休旅車,從台北市欲返回新店住處時,於路上突然癲癇發作,導致車輛失控逆向衝往機車待轉區,撞上6輛機車1輛車,釀成騎士1重傷1輕傷,自己也因此送醫。經醫院治療後他已無大礙,於今(23)日前往警局製作筆錄,但也被傷者提告過失傷害罪,而據了解,周姓男子過去還曾是前新北市議員許正鴻的辦公室主任。
    2023/08/23 17:04
  • 行人闖紅燈害騎士撞斷牙、骨折!他怒告再求償 法官:責任各半

    為杜絕「行人地獄」,政府於日前修法嚴格規定駕駛人須禮讓否則將依法重罰,就連行人闖紅燈過馬路,駕駛也得禮讓,但現在法官針對這部分做出相關審判!日前一名劉姓騎士騎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附近時,馬路上突然竄出一名李姓男子違規闖紅燈,劉姓騎士閃避不及因此撞上摔車,全身多處骨折,因而不滿向李姓男子提告過失傷害,並請求連帶賠償。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李姓男子雖違規但劉姓騎士也超速,因此判處李姓男子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並賠償26萬9030元。
    2023/08/22 13:30
  • 具攻擊性寵物!男遛比特犬沒繩沒嘴套 爆衝撞傷女挨告

    比特犬屬於日前已被農委會列為「具攻擊性寵物」,飼主若攜出至公共場合,都得替牠們配戴牽繩和嘴套,圍者皆可開罰,但仍有飼主沒在怕!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帶著自己飼養的比特犬出門,行經板橋區附近時,因犬隻沒有任何管束措施,突然間牠就朝路旁經過的林姓女子衝了過去。當下對方被比特犬撞倒在地,導致她手腳因此受傷,氣得向羅姓男子提出告訴,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判處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2萬5000元。
    2023/08/20 17:49
  • 狗衝馬路害騎士慘摔!飼主依過失送辦 遭判2個月徒刑

    110年4月,新北市一名騎士在騎車過程中,突遇衝出家門的狗狗,因閃避不及造成挫傷、骨折等傷害。起初飼主聲稱這是隻「流浪狗」,但經臉書多張狗狗出遊照確認,這隻狗並非流浪狗,確為飼主所養。最終飼主依過失傷害被判有期徒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3/07/25 21:23
  • 撞傷女大生還提告 女警涉「誣告」求輕判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女警,開車撞傷女大生,原本說好和解,但女大生不滿女警態度,提告傷害,女警也在車禍後十天去驗傷,也反告騎士過失傷害,不過檢方認為,女警的驗傷單,傷勢不明,女大生不起訴。
    2023/07/12 15:13
  • 好痛!遭停車場柵欄砸中頭 怒告過失傷害

    就在桃園龜山的停車場,有民眾看見有車要出來,但之後要通過,卻遭柵欄直接砸中男子的肩膀跟頭,他認為柵欄設置的位置,有問題,而且多次聯繫負責人都沒有結果,直接提告過失傷害,事後交通局到現場會勘,才發現這個停車場沒有申請許可,而且確實柵欄設置的地方也有問題。
    2023/07/05 13:42
  • 通緝犯吃宵夜巧遇巡邏警網 飆速3分鐘逃進死巷GG了

    新北市27歲呂姓通緝犯,今(30)日凌晨獨自騎機車到板橋區吃宵夜,飽餐一頓後返家途中,不巧遇上巡邏警網,因此心虛迴避,警員發現其形跡可疑後立即將他攔下盤查,不料,呂男假意受檢,卻趁隙大迴轉加速逃逸,卻因為不熟路況,最後逃進死巷內,狂飆僅僅3分鐘就落網。
    2023/06/30 11:11
  • 遭「煙火瀑布」炸傷提告 判放炮信徒6月徒刑

    新北市某間宮廟一名吳姓男子,在進香時放鞭炮,炸傷一名圍觀的李姓男子,導致他全身32%嚴重二度及三度燒燙傷,還喪失部分排汗功,夏天只能待在冷氣房,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依過失傷害致人重傷罪,判放鞭炮的吳姓男子有期徒刑6月。
    2023/06/29 19:09
  • 真的會崩潰!林野調查5獵犬衝出攻擊 猛咬林管處技術士

    林管處玉井工作站的技術士,幾天前到台南梅嶺做林野調查,在產業道路被幾隻衝出來的獵犬攻擊,咬傷他手腳跟臀部,直到飼主出面喝斥,而這位被獵犬咬傷的蕭先生說,這群狗疑似跟上個月底,梅嶺比丘尼命案有關,他說飼主縱放獵犬,也沒有加護嘴套,他已經到警局提告過失傷害。
    2023/06/28 20:48
  • 紅貴賓被土狗咬死 男開車撞店報仇痛哭

    新北市汐止一間檳榔攤,遭人開車衝撞、持棍砸店尋仇,連老闆也受傷,警方到場,駕駛崩潰痛哭,原來他養的紅貴賓,日前跟店裡土狗衝突後傷重不治,儘管他提告過失傷害,但還是氣不過,決定撞店報仇,只是洩憤完,他當場大哭,換氣過度,被戒護送醫。
    2023/06/25 23:23
  • 知法犯法!律師三度酒駕 豪飲高粱撞傷騎士遭判3月徒刑

    台北市1名董姓律師,先前曾2度酒駕被捕,不料仍不知悔改。去(111)年9月中旬,董男與朋友聚餐過程中喝了高粱酒,酒駕上路卻意外撞倒另名騎士,經檢測酒測值高達0.7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被逮捕送辦,最後遭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6/03 13:16
  • 1.62怎喝的!北市男喝茫撞翻小黃 超高酒測值警傻眼

    又是酒駕!36歲林姓男子,今(20)日凌晨2時許,駕駛自家休旅車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中山區建國高架道路南往北時,疑似不勝酒力,未注意車前狀況後直接高速追撞前方的計程車,計程車當場被撞翻,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名駕駛都僅有輕傷,並無生命危險,警員事後檢測林男的酒測值竟高達1.62,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5/20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