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警備隊長剛開車離開駐地 轉彎不讓撞飛女騎士害骨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8:03
徐姓警備隊長當時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撞上女騎士。(圖/TVBS)
徐姓警備隊長當時轉彎未禮讓直行機車,撞上女騎士。(圖/TVBS)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徐姓隊長,去年下班時開車從停車場地下室駛出,卻沒注意對向直行機車,逕自左轉,導致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遭撞摔落在地。事後經送醫治療,她肋骨多處骨折,因而對徐姓隊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案經雙方多次協調但和解金談不攏,今(29)日檢方也依法將他起訴,另萬華分局也對徐姓隊長祭出行政處分。

去年2月7日晚間7點多,徐姓警備隊長下班後從分局欲開車離開,當時從地下室開上平面道路後要左轉康定路,但身為轉彎車的他卻沒停等、禮讓直行車,直接左轉。當時58歲蘇姓女騎士剛好騎車經過,發現徐姓隊長的車已經來不及閃,雙方就此發生碰撞。

 

女騎士遭撞送醫後,肋骨多處骨折。(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警抓錯人他竟逃到蘆洲 夥同娃機竊團成員吸毒躲半年

第一時間蘇姓女騎士連人帶車摔落在地,痛到爬不起來,車殼碎片和隨身物品散落在馬路上,徐姓隊長見狀隨即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協助將蘇姓女騎士送醫治療。由於蘇姓女騎士肋骨多處骨折,傷勢不算太輕,氣得向徐姓隊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雙方也有多次調解,但金額談不攏就此破局。

 
徐姓警備隊長遭告過失傷害,被檢方起訴。(圖/TVBS)

更多新聞:京站小碧潭店餐廳瓦斯意外 閃燃燒傷2員工緊急送醫

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依據事故鑑定小組的報告,確認當時徐姓隊長轉彎未禮讓直行車才會釀禍,涉犯過失傷害屬實,今(29)日依法將他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萬華#警備隊長#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女騎士#遭撞#肋骨骨折#和解金#過失傷害#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50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