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遇害 結果共1,073筆

  • 馬國女大生「凶伴屍23小時」不敢睡!命理師抖內幕:怨魂跟著

    台北市近日發生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事實上,已非第一次大馬女學生在台遇害。台南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長榮大學女大生2020年回宿舍途中,遭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勒殺,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如今2年過去了,命理師直言,怨魂跟著凶手。
    2022/10/21 10:09
  • 曾酸台治安遭出征!黃明志無奈吐實情:所以才來台灣

    先前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的蔡姓女大生來台唸書,13日卻遇害,而這3年來,已經發生3起相關事故,讓同為來台發展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諷刺「台灣真的越來越安全了」,不過卻遭到法醫高大成駁斥「台灣治安比馬來西亞好上100倍」。對此,黃明志再度回應此事。
    2022/10/17 21:50
  • 法國巴黎驚傳行李箱藏屍 少女放學返家遇害

    法國巴黎驚傳一起行李箱藏屍案,法國媒體報導,一名12歲少女在14日放學後遲遲沒回家,經過父母報案後,就有一位街友在當天晚間於少女住家大樓外,發現了裝有屍體的行李箱,警方已經帶回4名可疑嫌犯調查。
    2022/10/16 21:02
  • 法國驚傳12歲女孩遇害藏屍行李箱 警方展開調查

    法國巴黎驚傳一名12歲女孩遇害後被棄屍在行李箱中,檢方今天表示,已對此謀殺案展開調查。
    2022/10/15 21:53
  • 馬籍女大生命案家屬招魂 心碎喚:回家了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家屬赴案發地,也就是死者租屋處招魂,輕聲呼喚回家了,女大生前男友全程陪同家屬,也到場幫忙收拾遺物。死者爸爸哽咽,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馬來西亞人在台灣遇害,希望政府能還他公道。
    2022/10/15 18:53
  • 3年內3大馬女來台慘死!黃明志酸爆:台灣越來越安全了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來台唸書,13日晚間被發陳屍在士林租屋處,疑遭勒斃,而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仍於醫院觀察治療,尚未製作筆錄。事實上,該起命案已是3年來第3名馬國女子在台遇害,對此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黃明志也發聲,語氣酸爆。
    2022/10/15 15:45
  • 徹夜未眠!馬國女大生遇害 家屬悲慟認屍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死者家屬上午抵達殯儀館,難掩悲傷情緒,死者爸爸更強調,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馬來西亞人在台灣遇害,希望政府能還他公道,而死者的前男友,更是第一時間趕到命案現場,在家屬抵台後,也全程陪同。
    2022/10/15 14:50
  • 女大生魂斷他鄉..已馬國第3人!網怒斥:台灣該給交代

    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一處分租套房13日驚傳凶殺命案,經檢警調查死者竟是一名24歲馬籍女大生,狠心殺人的疑似是報案人陳姓男網友。事實上,該起命案已經是第三名馬國女子在台遇害事件,現在連馬國網友非常震怒更要台灣政府給交代。
    2022/10/15 10:24
  • 馬來西亞女大生在台遇害 家屬慟「女兒沒了」

    遭殺害的馬來西亞女大生,今年延畢疑似想多留在台灣一陣子,平常課餘時間擔任模特兒、直播主,半工半讀。家人接獲消息後,礙於護照過期無法第一時間來台,當地移民廳知道他們的狀況,把補辦護照五天的工作天,縮短到一個小時,死者家屬在上飛機前感嘆,女兒就這樣沒了。
    2022/10/14 19:52
  • 馬國女大生遇害殞命 家屬今晚8點抵台處理後事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似遭30歲陳姓男網友掐斃,而陳男犯案後吞藥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據外媒報導,蔡女家屬將搭乘下午的班機,預計在今晚8時許抵台替愛女處理後事。
    2022/10/14 15:17
  • 馬籍女大生遇害! 兇嫌認犯案「自稱男友」

    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13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北市租屋處,頸部有明顯瘀傷,警方調查,兇嫌是30歲陳姓男子,自稱是死者男友,犯案後服藥輕生被救回,坦承殺人,經過反覆洗胃,脫離險境,但身體狀況還不穩定,仍得留院觀察。
    2022/10/14 13:04
  • 等不到畢業!大馬女大生遇害 弟聽聞震驚

    持續追蹤,死者兩年前來台就讀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畢業後繼續就讀銘傳大學廣告行銷系,疑似想延長在台灣的時間,延畢留了兩門科目沒修完。校方第一時間接獲消息,緊急聯絡她的弟弟,家人感到震驚,但由於目前護照過期無法來台,校方表示將盡全力協助。
    2022/10/14 13:00
  • 伊朗少女示威被墜樓 當局抓學生「再教育」

    伊朗頭巾示威,延燒超過4個禮拜,這幾天陸續傳出街頭有槍響,還有參與示威的16歲女學生遇害後,遭捏造死因。另外伊朗也傳出,開始模仿新疆的再教育營,把抓來的學生,送進精神病院進行改造。人權組織初估,伊朗血腥鎮壓已釀成至少200死,但仍阻擋不了民眾上街發聲。
    2022/10/13 13:59
  • 不停手!俄軍連三日轟炸 烏外長小孩險遇害

    俄羅斯接連三日,對烏克蘭發動空襲,今天(週三)又有飛彈打向基輔,遭烏克蘭成功攔截。另外周二,俄軍也發射28枚火箭彈,當中20枚遭到攔截。烏克蘭外長表示,爆炸當時,他自己的小孩差一點就遇害。
    2022/10/12 22:44
  • 最高領袖哈米尼變靶心 伊朗電視台遭駭號召起義

    伊朗反頭巾抗爭,延燒四個星期,安全部隊開槍鎮壓,甚至闖入大學校園抓人,至少造成185人死亡。就在民怨擴大之際,伊朗國營電視台晚間新聞時段,遭到駭客入侵,把最高領袖哈米尼的頭像當靶心,還秀出四位遇害女性的照片,呼籲伊朗全民起義。
    2022/10/10 20:48
  • 泰王慰問托兒所槍擊案罹難者親屬 罕見與民互動

    泰國東北部一間托兒所6日發生重大槍擊案共釀38死,當地寺廟今天為罹難者舉行祈禱儀式。泰王瓦吉拉隆功昨天向生還者和遇害者親屬致哀及慰問,罕見與人民公開互動。
    2022/10/09 10:29
  • 墨西哥市政廳遭血洗畫面曝!槍手狠屠18人 市長也遇害

    墨西哥西南部格瑞羅州(Guerrero)小鎮聖米格爾托托拉潘(San Miguel Totolapan),在當地時間5日發生嚴重槍擊案,至少有18人遭槍殺身亡,該市市長阿梅達(Conrado Mendoza Almeda)也不幸在這起案件中喪命。如今傳出槍手為當地幫派人士,市政廳內部慘遭血洗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
    2022/10/06 14:21
  • 加州驚傳連環凶殺案!黑衣男躲暗處伏擊 3個月5人遇害

    美國加州在近幾個月以來,發生多起離奇凶殺案,凶手躲在暗處朝向多名路人開槍,至今已經造成5人死亡。加州警方證實可能出現「連環殺手」,週一(3)祭出9萬5000美元(約300萬新台幣)的高額賞金,希望知情民眾能提供凶嫌資訊。
    2022/10/04 10:17
  • 美富豪繼承人晨跑遇害 網友號召幫她跑完全程

    美國女教師、也是億萬富豪繼承人佛萊徹日前遭人強擄上車,數日後發現被棄屍於附近空屋。由於佛萊徹是在晨跑途中遭擄,有人在推特發起活動,幫她跑完她未能完成的晨跑。
    2022/09/11 09:53
  • 安倍國葬耗16.6億公帑 反對率高達5成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選舉造勢遇害,所屬自民黨訂定這個月27號舉行國葬,引發在野黨與民間反彈,認為依法不合,費用也遭詬病;自民黨規劃經費從初期的2.5億日圓膨脹到16.6億,暴增6倍;且全額由國庫支出,等於挪用國民納稅錢。
    2022/09/08 19:55
  • 永和分屍命案!么弟遇害遭藏臥室 高大成:疑隔天才分屍

    新北市永和發生分屍命案!警方獲報,找鎖匠開門,在其中一間臥室床下,找到死者,但遺體不完整,案件會曝光,是因為死者女同學,一直找不到人,才會前往死者住處,員警在屋內找到五把刀,是否就是兇刀,還要驗DNA,研判死者死亡時間至少三到五天,而死者大哥被列為重要關係人。
    2022/09/06 12:57
  • 3台男在柬遇害!母急出境「帶兒回來」 痛喊:年輕人別再去

    葉姓、程姓以及林姓3名台南人,於柬埔寨金邊某公寓遭槍殺,3人家屬今(29)日接到噩耗,皆低調不願對外回應,葉母、程母則是透過台南市議員郭鴻儀,向外界轉述心境,程母說,兒子相當孝順,本來決定7月回台,想說省下機票錢卻聽聞噩耗;葉母則平復情緒,正辦理相關程序,想趕快飛柬埔寨把兒子帶回來。
    2022/08/29 17:47
  • 3台灣人柬埔寨遭槍擊身亡 外交部:將協助家屬

    3名台灣人昨晚在柬埔寨金邊公寓遭槍擊身亡,外交部今天表示,將提供當事人家屬必要協助並持續掌握案情發展;柬埔寨因治安不佳、詐騙問題嚴重,被台灣列為紅色旅遊警示,呼籲民眾勿前往。
    2022/08/29 14:43
  • 苦勸仍傳憾事!3男柬埔寨遇害 友人嘆:看著他們長大

    台南27歲的葉姓男子、26歲程姓男子以及34歲林姓男子,昨(28)日晚間於柬埔寨金邊某公寓遭人槍殺,3人暴頭慘死,事後被挖出葉男、程男有多項前科,林男也曾於14年前捲入一起街頭殺人糾紛。一名與葉、程2名要好的徐姓長輩,出面受訪指出,得知當下整個人茫茫然,相當難過,也秀出與程男的對話,曾勸程男「要會想一點,日子就會過得更好」,如今遇害,也希望政府能查明兇手。
    2022/08/29 12:47
  • 徐國勇挨批尸位素餐 他列「十大作為」逆風力挺

    台南兩警不幸遇害案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以「尸位素餐」指控法務部長蔡清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應該負責下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表示,徐國勇擔任內政部長以來,不斷從制度面及實際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韋安也細數徐國勇十大挺警消作為,為他打抱不平,韋安更說「警察之子」郭台銘及「滷肉飯之子」徐國勇,同樣底層家庭出身、同樣以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實在不需要以如此「狂言」貶抑他人,對於徐國勇非常不公平。
    2022/08/27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