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遇害 結果共1,070筆

  • 普欽親信之女遭炸彈攻擊遇害!俄羅斯當局證實:是刺殺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親密盟友、政治哲學家杜金(Alexander Dugin)的座車在20日晚間驚傳遭到炸彈攻擊,導致杜金29歲女兒達里雅(Darya Dugina)當場身亡,而杜金則是因為在最後一刻改搭另一輛車。雖然杜金因此逃過一劫,但也目擊女兒慘遭炸死的現場畫面,當場愣在原地。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也在21日證實,這起事件為不明人士策劃的「刺殺攻擊」,將啟動調查。
    2022/08/21 14:05
  • 月入60萬移工仲介 遭鐵絲綑綁家中斷氣

    南投一名外籍移工仲介,上午姊姊送餐發現,遭鐵絲綑綁,全身是傷,已經斷氣,趕緊叫119,還是沒能救回來,因為糖尿病,姊姊每天送餐,目睹遇害的樣子,崩潰了。姊姊進入屋內,黑漆漆的,燈也開不了,兇嫌切斷總開關,入侵民宅。
    2022/08/09 19:57
  • 疑爭產不成殺母 兒「良心譴責」1天後報警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男子和母親爭房產起口角,一氣之下殺害七十多歲的媽媽,一天後才報案,警方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嫌犯也送醫觀察,案發時,死者丈夫在其他房間,疑似重聽沒察覺妻子遇害。
    2022/08/02 13:43
  • 診所員工給食物跟水反遇害! 嫌6天後埋伏砍人

    續追這起砍人案,事發6天前嫌犯躺在診所門口,影響到病人以及醫生營業,當時鍾姓員工拿食物跟水給他,請嫌犯先到別處休息,不到一星期,嫌犯持刀蓄意殺害報復。
    2022/07/30 13:06
  • 哈紹吉遇害後首訪歐洲 沙國王儲與馬克洪會面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展開歐洲訪問行程,這也是他在華郵記者遇害案件之後,首次出訪歐洲。
    2022/07/29 14:10
  • 北海道「嗜血巨熊」都市傳說!殺60牛、拖行屍體吃內臟

    日本北海道標茶町周邊牧場,自從2019年來便流傳著一隻巨大棕熊「OSO18」的都市傳說,牠在3年內瘋狂攻擊逾60頭牛,今年7月也已有5頭牛遇害,這些受害牛隻的腹部被挖開,裡面內臟也被吃掉。雖然當地人從未目擊OSO18的身影,但推測牠足足有300至350公斤重,且OSO18行事謹慎,就連牧場裝設通電柵欄也攔不住,牠會挖地進去,令居民相當驚恐。
    2022/07/27 17:28
  • 菲律賓大學畢典驚魂! 前市長遭槍擊 兇嫌:和他有深仇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一所大學,週日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傳出槍響!有槍手闖入會場開槍,造成三死兩傷,其中一名死者,還是當地的前任市長。這位市長原本要參加女兒畢業典禮,卻遇害身亡,槍手落網後供稱,他和弗里蓋有深仇大恨,才會痛下殺手。
    2022/07/25 15:47
  • 遭囚旅館、帳戶被盜!詐騙集團誆「高薪工作」2男險遇害

    新北市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人被囚禁在旅館內,就連銀行帳戶都被侵占盜用。員警擔心被害人會有生命危險,立即前往旅館搜索,果然發現房間內有三名男子,其中一人疑似就是詐騙集團成員,於臉書刊登徵才廣告吸引另外兩名男子上門,假工作真詐財。
    2022/07/24 18:10
  • 安倍9月27日舉行國葬!日本政府最終協調 將交付決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8日遭槍擊遇害,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14日便宣布替安倍舉辦「國葬」,以紀念日本憲政史上在任時間最長的首相,今(20)日政府最終協調國葬舉辦日為9月27日,地點則是東京日本武道館,後天22日將會在議會上作出最終決議。
    2022/07/20 10:44
  • 烏克蘭貨機載「危險物」墜毀 毒氣恐四散希臘人急關門窗

    一架載有「危險物質」的烏克蘭貨機,在希臘北部墜毀,為了怕失事現場附近發生毒氣,當地政府要求民眾不能開窗、而且要關閉冷氣。這起墜機意外,初步研判是引擎故障,導致飛機在空中起火失控所致,和俄羅斯並沒有關聯。只是俄軍在烏克蘭的攻擊,現在似乎轉向平民,光是過去兩個星期,就有將近150位烏克蘭平民遇害。
    2022/07/17 15:00
  • 拜登拉攏沙烏地 王儲擺脫哈紹吉案陰影待觀察

    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一度讓沙國王儲穆罕默德.沙爾曼聲譽蒙塵。曾痛批此事的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展開上任來首次中東行,並與王儲互動熱絡,哈紹吉案是否已雲淡風輕、王儲叱吒中東之路可否排除,仍待觀察。
    2022/07/16 21:07
  • 拜登飛抵沙國 要王儲為「美記者遇害案」負責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在進行上任以來的首次中東行,今(16)日飛抵沙烏地阿拉伯進行訪問,他與王儲「MBS」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等人會面,當面談論備受爭議的美國記者哈紹吉(Jamal Khashoggi)遇害案;同時外媒也指出此行的首要目標,就是敦促沙國增產石油,以抑制因俄烏戰爭高漲的燃料價格。
    2022/07/16 13:08
  •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刺身亡 黃偉哲高雄悼念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遭槍殺送醫不治,喪禮今天下午在東京增上寺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則是在下午前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悼念。
    2022/07/12 17:22
  • 安倍靈車出殯、妻沉痛捧牌位 沿途大批民眾目送最後一程

    前首相安倍晉三在8日遭槍擊遇害,今(12)日於東京增上寺舉辦葬禮,一整個上午到中午的時間,會場排滿前來悼念、獻花的民眾,人龍一路從增上寺綿延到芝公園。而安倍葬禮就在剛剛已經結束,妻子昭惠手持牌位坐在靈車內,車子從增上寺出發前往殯儀館,沿途也站滿許多人,都來目送安倍的最後一程。
    2022/07/12 14:47
  • 賴清德「私人行程」赴日悼念安倍 學者:避免對岸跳腳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身亡,副總統賴清德今(11)日被日媒捕捉到赴日前往安倍家致意哀悼。政治大學東亞所名譽教授丁樹範分析,此行凸顯了蔡政府對台日關係的重視,而按照外交禮儀來說,日方事前一定知情,至於總統府不講明賴清德是否以「特使」身份赴日,可能是擔心對岸跳腳。
    2022/07/11 17:40
  • 安倍遇刺身亡 朱立倫支持降半旗、明赴交流協會哀悼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在奈良街頭演說,不幸遭槍擊遇害身亡,總統蔡英文下令11日降半旗一天,遭到部分藍營人士反彈,國民黨考紀會前主委葉慶元在臉書上砲轟總統蔡英文「媚日也不能違法」。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受訪時回應,不管是降半旗或是台北101點燈致意安倍,都是表達國人感謝。
    2022/07/10 15:25
  • 安倍3支箭!助Toyota登世界第1 化解美日貿易戰

    日本前首相、同時也是現任國會議員的安倍晉三,在今日(7月8日)於日本奈良市幫自家政黨自民黨的候選人助選演講時,遭到前自衛隊成員襲擊遇害送醫不治,享壽67歲。這位寫下日本戰後最年輕、任期最久紀錄的的前首相,在兩度擔任首相的任期內推出了著名的安倍經濟學(Abenomics)經濟政策,可說是近年來日本汽車產業能夠蓬勃發展的關鍵因素之一,任內還成功避免了美日貿易戰的發生,就讓我們來細數安倍晉三對於日本汽車產業的影響。
    2022/07/10 14:53
  • 悼念安倍晉三逝世環太美航艦均降半旗 美司令默哀:巨大的損失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美國總統拜登下令降半旗致意,在夏威夷採訪環太軍演的TVBS團隊也拍下美國船艦均將艦隊旗幟降半旗的畫面。而在9日早上環太國際記者會上,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特別為安倍默哀。另外,談到台灣沒有被獲邀參加環太,他指出這是政策層的政治性決策。
    2022/07/09 13:11
  • 安倍晉三死前「超毛預言」!網驚現:做了一個夢 4時後槍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遭槍殺,凶嫌山上徹也背景也被逐一起底,竟是前任海上自衛隊隊員。而日本警方調查時,竟發現案發4小時前出現一篇「驚恐預言」,事後安倍晉三就遇害,引來警方強力追查發文者身分。
    2022/07/09 09:31
  • 俄飛彈襲擊烏南釀21死 澤倫斯基:蓄意恐怖行為

    俄軍從黑海蛇島撤離數小時後,今天凌晨對烏克蘭港市敖德薩附近發動飛彈攻擊,至少21人在睡夢中遇害,烏國總統澤倫斯基譴責這是蓄意的俄羅斯恐怖行為。
    2022/07/02 15:45
  • 家門前遭軍用槍枝謀殺 墨西哥今年已12記者遇害

    墨西哥近年頻傳新聞工作者遭謀殺的案件,讓該國成為對記者來說最危險的國家之一。當地時間29日,墨西哥東北部的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再度發生一位資深記者在自家門口慘遭不明人士槍殺的事件,不僅是同一間報社第二個因公遭滅口的記者,也成為自今年以來的第12名受害的新聞工作者。
    2022/06/30 12:35
  • 打破孤立 沙國王儲自哈紹吉遇害後首訪土耳其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22日赴土耳其,與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見面,這是他在華郵記者哈紹吉2018年遇害後,擺脫國際孤立的第一步。
    2022/06/23 15:22
  • 墨西哥黑道猖狂無上限 上半年「11名記者遇害」

    墨西哥長年毒品氾濫、跨國販毒集團林立,是著名的犯罪溫床,今年還沒過一半,凶殺案就超過800起;不光市民提心吊膽,敗壞的治安與失控的毒品戰爭,也讓墨西哥成為「全世界最危險的新聞前線」之一。
    2022/06/18 11:01
  • 雙屍4命! 泰國夫妻遇害 兇手20秒回頭望3次 徹夜逃出境

    泰國夫妻檔遇害,腹中龍鳳胎也喪命!檢警調查,嫌犯疑似使用尖銳金屬,將人殺害,事後用棉被纏裹,開著死者的車,將屍體棄置在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親友接獲死訊,紛紛趕來悼念,但內心恐怕也五味雜陳,因為兇手,不僅是熟人,還已經逃出境外。
    2022/06/11 18:45
  • 泰國夫妻遇害!雙屍4命 遭棄高鐵站外停車場 凶手逃出境

    泰國一對夫妻遭人殺害,棄屍桃園高鐵站外停車場!警方獲報趕抵,嫌犯已經逃逸無蹤,調閱監視器看見,他凌晨四點多棄屍後,隨即搭機出境,這回命案曝光,是因為死者的姊姊一直聯繫不上人,透過朋友輾轉得知,妹妹與妹婿疑似與合夥人有糾紛,疑似遭對方殺害,棄屍車內。
    2022/06/11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