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遇害 結果共1,073筆

  • 快訊/女學生遇害懲處出爐! 大學校長主動請辭

    南部某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遇害,梁姓兇嫌今天(25日)遭地檢署依殺人等罪嫌起訴,事件發生後,教育部要求該大學提出校安檢討報告,教育部今天(25日)說明相關行政懲處,該大學校長已主動向學校董事會自請處分、引咎辭職,另外學務長、總務長也辭去職務。
    2020/12/25 19:30
  • 遭ISIS盯上 人權日成阿富汗女主播忌日

    恐怖組織ISIS聲稱針對新聞工作者痛下毒手,阿富汗一位僅25歲的女主播,上班途中與司機遭槍手埋伏射殺,雙雙身亡。女主播生前就遭到極端組織恐嚇,批評她參與社會運動。而她遇害的這天,也正巧是世界人權日。
    2020/12/11 13:33
  • 黃偉哲核定1.2億 執行偏鄉點燈及治安監錄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遇害,台南市政府全力強化校園安全,市長黃偉哲已核定動用第二預備金新台幣1億2200萬元,執行「偏鄉點燈計畫」及「治安監錄系統」。
    2020/12/04 14:32
  • 10年5伊朗核專家遇害 英媒:川普將卸任以國加快行動

    伊朗核武之父法克里薩德被暗殺身亡,讓伊朗人更加仇視美國與以色列。伊朗總統羅哈尼指控以色列是在幕後搞鬼,誓言會報復。英國媒體衛報則分析,川普很有可能得在明年一月卸任,這種情況下促使以色列,想盡速除掉伊朗核武的關鍵人物。
    2020/11/29 19:25
  • 馬國女大生家屬要國賠 蔡清祥:依法提出依法處理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日前遇害,她的家屬要求台灣國賠,犯嫌若不判死刑將爭取引渡。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受訪說,尊重家屬的訴求,只要依法提出,賠償義務機關就會依法處理。
    2020/11/25 10:45
  • 馬國女大生家屬要求國賠、引渡 總統府:尊重司法

    長榮大學遇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家屬要求國賠與引渡議題,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確實有寫信向家屬致意,這起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總統府尊重司法,不就個案表示評論。
    2020/11/24 20:22
  • 16歲斷魂! 少女戀上桶屍案集團成員遭殺害

    警方調查桶屍案中的蔡姓少女,發現她來自單親家庭,國中就有多次逃家紀錄,跟桶屍案集團成員交往後,誤入歧途遭人誣陷,遇害後少女爸爸多次協尋未果,再次得知消息時,女兒已經遇害了。
    2020/11/24 20:02
  • 馬國女大生遇害 家屬跨海要求台灣國賠

    上個月發生,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性侵殺害,她的爸媽23日在馬來西亞召開記者會,死者家屬認為總統蔡英文道歉信承認有疏忽,代表台灣有責任,將提出國賠,並且要求對梁育志處以極刑,否則爭取引渡罪犯,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願意協助家屬國賠事宜,至於曾發聲明同意以命償命的梁育誌家屬,事發後只探監一次,高雄的住家也不敢回了。
    2020/11/24 15:12
  • 獄中「空大第1」殺少女後酒駕 免刑再殺1人

    台中桶屍案主嫌,在22歲時就組織搶盜集團作案,被判刑10年6個月,入獄期間他進修空中大學,得到第1名成績,假釋出獄後,還考取不動產證照,卻開始利用土地買賣詐財,但這段期間他酒駕被逮,法官考量他態度良好,認真向學,給予免刑,但沒想到早在這段期間,16歲蔡姓少女已經遇害。
    2020/11/24 14:35
  • 馬國女大生家屬擬國賠求引渡 蔡清祥:尊重對方權益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日前遇害,她的家屬要求台灣國賠,犯嫌若不判死刑將爭取引渡。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指出,可以理解家屬訴求,尊重對方在法律上權益。
    2020/11/24 13:56
  • 長榮馬籍女大生家屬擬提被害人補償 最高170萬元

    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遭殺害,家屬昨天召開記者會將提出犯罪被害人補償及希望判處凶嫌梁男死刑等。法界人士推算,遇害女大生無醫療過程,依法被害補償金最高約新台幣170萬元。
    2020/11/24 13:38
  • 馬來西亞長榮女大生在台遇害 家屬盼國賠與不吃案

    在台灣遇害的馬來西亞長榮女大生家屬律師葉海量指出,台灣檢調單位至今未聯繫代表律師及家屬,以國賠法第15條來討論案件,他們懇求總統蔡英文勿讓案件被吃案。
    2020/11/24 12:29
  • 長榮大學女僑生遇害 黃偉哲:協助家屬請求國賠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10月28日晚上遭強擄殺害,死者家屬昨天要求國賠,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將協助請求,也希望全案判決符合社會期待。
    2020/11/24 11:21
  • 馬國女大生家屬擬要求國賠 蘇貞昌:一定嚴懲兇手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日前遇害,媒體報導,她的家屬要求台灣國賠,若犯嫌不判死刑將爭取引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尊重法律規定,一定會嚴懲兇手。
    2020/11/24 10:31
  • 馬國遇害女大生家屬要求國賠 若台不判死刑將爭取引渡

    台南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慘遭梁姓凶嫌擄殺,震驚台灣與馬國社會,死者家屬昨(23)日開記者會透露,已透過台灣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林瑞成提出訴訟要求國賠,家屬也要求對梁男「處以極刑」,否則將不惜一切代價,通過馬國司法程序爭取引渡罪犯。
    2020/11/24 07:59
  • 兇殘!住家藏桶屍 警追2失蹤人口皆遇害

    刑事局中打偵破兩件驚人的桶屍案件,嫌犯都是同一個犯罪集團成員,警方在今年九月接到情資,說有一男一女遭殺害,逐一比對失蹤人口,循線在上周,分別在苗栗和台中山區,找到兩個塑膠桶,初步研判,其中一名是未成年少女,她在三年前就遭殺害,另一名是50多歲男子則在一年多前遇害,其中少女的遺體,還是在民宅住家內被找到。
    2020/11/23 19:32
  • 2死桶屍命案 男土地買賣糾紛遇害、女疑偷錢遭滅口

    台中男女桶屍案,遇害黃男疑土地買賣遭槍殺後水泥封屍;至於失蹤16歲少女疑因偷錢或知道黃男命案而遭滅口,再被以鹽酸溶屍,水泥封入廚餘桶。6嫌落網,5人聲押獲准,1少年收容。
    2020/11/23 15:44
  • 快訊/桶屍案!少女、中年男遇害 15點刑事局說明

    台中和苗栗山區,分別發現桶屍,一名少女和一名50多歲中年男子,分別已經死亡三年和一年,案情太嚇人,檢調單位目前收押6名嫌犯,3點刑事局出面說明。
    2020/11/23 14:16
  • 快訊/中打偵破桶屍命案 債務糾紛遇害遭藏山區

    最新消息,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破桶屍命案,分別在台中和苗栗山區,挖出兩具遺體,全被裝在鐵桶裡頭,其中一位是男姓,一位是年輕女性,根據了解,兩人疑似都是因為債務糾紛,被嫌犯殺害裝進鐵桶裡,再埋屍山區,目前這個犯罪集團,部份成員已經落網被警方逮捕,稍後刑事局也將說明相關案情。
    2020/11/23 10:42
  • 假冒遇害女大生雙親借錢 父澄清:沒財務困難別上當

    24歲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遇害女生父親在家鄉砂拉越州遭冒名借錢,他昨天透過律師葉海量澄清,他沒有財務上的困難,也未對外籌款,希望大馬和台灣的朋友不要上當。
    2020/11/07 14:19
  • 警撿垃圾驚見「肢解手臂」 揭失蹤少年遭酷刑分屍亡

    墨西哥發生一起駭人分屍案,一名男子推垃圾時疑似因東西太多不慎掉落,一旁員警趕緊上前幫忙,意外驚見垃圾袋裡有被肢解的手臂,調查後發現是兩名失蹤少年遇害,法醫認為他們生前曾遭受酷刑,而家人接到死訊直呼無法接受。
    2020/11/06 16:19
  • 馬國女大生遇害扛責? 陳家欽:我勇於承擔

    馬國女大生遇害案,除了路燈問題,立委們更聚焦在警方有沒有吃案的問題,警政署長陳家欽反駁這樣的說法,強調報案有一定的程序,不過也坦言,可能受理案件程序太複雜,讓有些員警便宜行事。
    2020/11/05 14:41
  • 雙親捧愛女骨灰回家 抗議黃偉哲行動喊卡

    台南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完成招魂、追思儀式後,她的父母今天一早捧著骨灰,搭機永別台灣這個傷心地!她不幸遇害,讓同學十分不滿,不僅怒批市府第一波懲處是在玩大風吹,一度還打算到市府發起抗議行動,不過,在市長黃偉哲再次道歉後,抗議行動已經喊卡,學生說,會持續監督市長有沒有實現承諾。
    2020/11/04 14:24
  • 凶嫌父母發道歉文 願速審速判「以命償命」

    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南遇害,凶嫌父母原本希望能和死者家屬道歉,結果被拒絕,因此,凶嫌父母透過里長轉交一封道歉信,內容提到對於教養過錯,對不起社會大眾,也說如果能夠速審速判,願意以命償命,表達放棄養育28年的兒子,自從凶嫌收押後,不僅沒找律師也沒去探監,道歉信內容等於認同女大生父母所說的,一命賠一命。
    2020/11/03 19:38
  • 朱學恒嗆蘇貞昌「本業不顧」:整天只會做圖宣傳自己

    台南長榮女大生遇害震驚社會,也成為國際矚目事件,內政部長徐國勇坦承已1年未開治安會報,先前宣布放寬萊豬進口時,行政院的食安會報也被爆長達1年沒開,「宅神」朱學恒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整天只會作圖宣傳自己,本業都沒搞好,到底還要多討人厭」。
    2020/11/03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