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遇害 結果共1,073筆

  • 46人遇害!小套房多、無消防設備 外觀鐵窗阻礙逃生

    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46死41傷的悲劇,是20年來,僅次於台中衛爾康餐廳大火的重大傷亡火災,整棟大樓老舊,毫無逃生設備,走廊又狹窄,外觀都是鐵窗,裡面7到11樓幾乎都是小套房,住著大都是老邁的弱勢長輩,有些根本跑不了,濃煙從一樓不斷往上竄,全悶在大樓裡面,許多死者被救出來時,臉幾乎燻黑。
    2021/10/14 19:42
  • CIA海外線人遇害、變節 機密電報曝「任務高於安全」

    美國《紐約時報》5日報導驚曝,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上週向全球各個站點及基地發送一封機密電報,內容顯示在過去幾年中,有數十名CIA海外線人遭殺害、拘捕或者滲透。
    2021/10/06 14:45
  • 追弒母分屍!檢警擬找「排水孔採證人體組織」 宛如醃頭案翻版

    新竹市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案件,但26歲的朱姓男子至今不承認殺害媽媽,卻也交代不出來母親的下落,因此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今(13)日消息傳出後,社區鄰居議論紛紛,也因為檢警找不到朱姓男子的母親,推測可能已經遇害,而目前最直接的線索,可能是浴室裡的排水孔留下的「人體組織」,不禁讓人想起2013年嘉義縣水上鄉曾經發生震驚全國的醃頭顱案,陳姓女死者頭顱被人放在公廁馬桶上,檢警鎖定兇嫌是死者的哥哥,但也同樣找不到死者的遺骸,甚至一度開挖位在三重住處的化糞池,找尋尋蛛絲馬跡。
    2021/09/13 19:30
  • 網紅遇害! 阿富汗女孩道別:希望惡夢會醒來

    在美軍正式撤出阿富汗後,傳出令人心痛的故事,一名年僅20歲的阿富汗女學生,熱衷在網路上記錄生活、立志未來當一名記者,在得知喀布爾被塔利班掌控後,她拍攝一支影片向粉絲道別,句句都是對塔利班的不信任,和對阿富汗未來的絕望;但誰也沒想到,這是她的最後身影,和家人逃到機場後,在上週四的炸彈攻擊中不幸死亡。如今這段影片引發廣大迴響,也讓外界對阿富汗女性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1/09/01 20:00
  • 快訊/台中闖診所殺牙醫 免賠遺孀547萬扶養費

    3年前闖入台中一間牙醫診所的賴姓男子,遷怒殺害牙醫師王冠中,及刺傷2名護理師,一、二審以及更一審,都依殺人罪判無期徒刑,而民事的部分,遭殺害牙醫的罹癌妻子,向對方求償547萬扶養費,但法官審理認為,王冠中遇害後留下400萬元保險金及鉅額遺產,判賴姓男子不需支付547萬元。
    2021/08/30 15:28
  • 徒步西藏直播突慘叫!陸網美遇害3天「離奇死因」曝光

    大陸正妹直播主「河南美美」獨自挑戰徒步西藏3個月,未料日前直播時傳出慘叫聲後,畫面只剩下一片黑,隨著遇難消息被證實後,當地警方也曝光她的離奇死因。
    2021/08/27 20:28
  • 喀布爾逃難潮釀12死 塔利班籲民眾離開機場返家

    阿富汗民兵組織塔利班(Taliban)15日拿下首都喀布爾,促使恐慌民眾想盡辦法出逃,塔利班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官員表示,喀布爾機場內部與週邊總計有12人遇害。
    2021/08/19 17:06
  • 紅牌舞女遭分屍找不回頭顱 半夜徘徊警局含冤哭泣

    8日父親節這天,正好是一年一度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台北市在24年前發生一宗舞小姐離奇失蹤案,警方發現女子時已經遇害身亡,但至今卻還是找不到她的頭顱,當時員警循線找到女子的一名楊姓男客,他坦承是為了錢殺害對方,分屍丟棄在北宜公路,頭顱則是被垃圾車載走,最後楊男被判處死刑定讞。
    2021/08/06 21:33
  • 海地突破「0疫苗」困境 臨時總理讓權.避政爭

    加勒比海國家海地,月初的總統刺殺案震驚國際,不僅政治、經濟、治安極度動盪,還是少數一支疫苗都沒有的國家!美國透過聯合國在上週捐贈了50萬劑莫德納,才讓海地終於可以展開接種計畫。然而關於總統遇害,調查出現多種走向,哥倫比亞總統表示,受雇的傭兵有部分事前並不知情,原先被認為是主使者的醫生薩農之外,有人供出策劃人另有其人,還是一名女性,整體案情仍然不明朗。至於總統驟逝留下的權力繼承問題,則有了轉機,代理總理約瑟夫表示,願意將大權交給摩依士生前指派接任總理的亨利醫生,交接儀式20號就會舉行,成立新政府。
    2021/07/20 19:52
  • 海地總統遇害前最後通話曝光!致電警方:快救我

    美媒今天報導,海地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ise)7日在自宅遇刺身亡前,曾急切致電警方,拚命求援,並喊道「我命危在旦夕,快來救我」。
    2021/07/20 07:31
  • 印度祭司想娶第三妻 睡夢中遭二房揮刀「斷根」亡

    印度大多的婚姻是「一夫多妻制」,只要經濟條件許可,就能娶很多老婆,沒有上限。日前印度有一名57歲的祭司,他已娶了兩任妻子,但內心一直還想娶第三任,結果惹怒了第二任老婆,她趁丈夫熟睡之際,持刀將對方「斷根」,事發當時大老婆不在家,因此無人發現他遇害,該名祭司因此失血過多身亡。
    2021/06/28 23:46
  • 外媒首訪緬甸軍頭 敏昂來:政變非正確用語

    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以來,軍頭敏昂來從沒親自面對過國際媒體。不過香港鳳凰衛視,最近用視訊採訪敏昂來,他不僅抨擊媒體用「政變」來形容他們的行動,還說緬甸軍政府的鎮壓中,平民死亡人數只有300人上下,倒是有47名緬甸軍在行動中遇害。
    2021/05/22 17:27
  • 快訊/南投殺妻箱屍命案 兇嫌遭拘提收押禁見

    南投縣驚傳殺妻箱屍命案,一對夫妻日前為錢爭吵,先生一氣之下殺害妻子,藏屍客廳紙箱後逃逸;岳母會同警方前往租屋處查看,發現女兒遇害身亡,警方組成專案小組,17號晚間循線拘提逮人,發現他曾躲在萬華疫情熱區,啟動高規格防疫。訊後依殺人罪嫌,今天(5/18)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1/05/18 22:46
  • 醫院受損權威醫師亡 以巴戰火邁入第2週逾200死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的戰火今天進入第2週,持續增加的空中攻擊導致加薩走廊死亡總數超過200人,並阻礙國際調停努力,巴勒斯坦多處醫院受損、權威醫師遇害。
    2021/05/18 14:23
  • 因非裔男遇害延賽1天後 杜蘭特31分籃網擒灰狼

    NBA籃網前場比賽意外敗給傷兵累累的湖人,今天在杜蘭特攻下31分帶領下,127比97大勝灰狼。這場比賽因槍擊案延後1天,賽前兩隊為枉死警方槍下的非裔男子默哀。
    2021/04/14 10:46
  • T選讀/謀殺案深夜電話響起 藏在細節的暗號找出真凶

    深夜裡電話響起: 「大事不好了。現在這邊發生了殺人案。」 「什麼?殺人?是誰?在哪裡遇害了?」 「遭到殺害的人,是全東京人都認識的名人。」 「是誰?」 「你猜猜看是誰?」   一件件看似謎霧重重的事件,在科學手法與邏輯推理之下,鑑識科學×醫學知識×顱骨復原術……帶你找出真正的犯罪兇手。
    2021/04/13 12:29
  • 控鄧福如外遇害小產 HowHow護妻「拿錢封口」8字回應

    歌手鄧福如(阿福)日前遭一名美甲師指控介入婚姻,害她小產,引發後續一連串爭議,美甲師更加碼爆料,鄧福如的老公、知名YouTuber HowHow也知情,甚至拿協議逼她簽,企圖「封口」。對此,鄧福如透過經紀人表示「網路上的討論我們不多做回應」;HowHow也表示夫妻倆關係未受影響,謝謝大家關心。
    2021/04/12 14:31
  • 屏東女遭擄殺枉死 無業男犯案後裝傻與警鬥智

    屏東縣萬丹鄉在8日晚間驚傳假車禍擄殺案,嫌犯開車衝撞一名女騎士後直接強行把人帶走,女子就此人間蒸發,再找到已成一具冰冷遺體,不過女騎士遇害前其實曾報案嫌犯多次跟蹤騷擾,不過警方以「嫌犯非女子親故」為由,無法申請保護令,如今卻發生憾事。
    2021/04/10 08:52
  • 停車疑遭擄!?PO「道歉影片」又失聯、憂姪遇害 姑姑報警

    看到侄子的道歉影片,又發現人聯絡不上,姑姑報案,就怕是綁架!上個月30日,新北市新店傳出爭吵聲,民眾目擊有人被強押上車,出來查看,隨即人車都離開,事後,當事人的姑姑發現,手機聯絡不上姪子,懷疑可能有狀況,著急跟員警報案,但當事人事後自行回家,強調去三重慶生,只是朋友間打鬧、開玩笑,六名被找來的男女全依妨害自由法辦!
    2021/04/09 20:09
  • 逾500平民遇害 專家:緬甸已在「失敗國家」邊緣

    人權團體表示,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下已有逾500平民遇害。國際強烈譴責之餘,專家表示,緬甸局勢日益惡化且複雜,已處在「失敗國家」(failed state)邊緣。
    2021/03/30 17:47
  • 緬甸反政變已250死 歐盟再對軍方11人祭制裁

    緬甸反政變示威以來,已經有超過250人遇害,而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預計將在3月24號出庭,不過很有可能像前幾次一樣,完全沒有對外露面,而看到緬甸死傷增加,歐盟祭出新的制裁,對緬甸軍頭等11人實施新的經濟制裁。
    2021/03/23 14:14
  • 美SPA槍案.警竟同情槍手「反仇亞」運動起

    美國亞特蘭大SPA水療館槍擊案,6名亞裔女性遇害,種族仇殺議題發酵,總統拜登展現對仇亞的高度重視,下令白宮和喬治亞州政府大樓,降半旗致哀。槍案嫌犯供稱殺人動機是因為性成癮問題,亞裔族群質疑警方是想淡化種族動機;更令他們憤怒的是,警察局的發言人,竟然在報告案情時,流露出對槍手的同情。全美亞裔人士紛紛加入反仇亞行列,參選紐約市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對於亞裔不受重視和總是局外人感同身受。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也以「我們不再沉默」的反仇亞運動作為封面議題。
    2021/03/19 19:56
  • 倫敦女子失蹤案遺體尋獲 警察涉案震驚英國

    英國倫敦發生一起33歲女子,在晚間外出後遇害的事件,因為犯案兇嫌是一名警察,引起英國社會震驚!越來越多英國女性,對警方呼籲女性,不要在晚上單獨外出不滿;現在更有國會議員反酸,要提案對男性實施晚上6點後不能外出的宵禁,比較實在。
    2021/03/13 18:08
  •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在2020年初環球影業釋出電影《玩命關頭9》預告,在影片最後竟出現在劇中已遇害的韓哥,讓不少粉絲感到振奮不已。韓哥遇害的時間點是在《玩命關頭3》,當時韓哥駕駛RX-7被S-Class攔腰撞上,唐老大甚至還為此前往東京收拾善後。
    2021/02/09 05:46
  • 阿富汗首都凌晨傳槍響 最高法院2女法官遇害

    阿富汗官員表示,多名槍手今天凌晨在首都喀布爾開槍,擊斃兩名最高法院女法官。
    2021/01/17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