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遇害 結果共1,073筆

  • 重返凶案現場!鄰居揭蔡天鳳前公公反常行為 後悔沒早點報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肢解烹屍案,港警昨(26)日晚間也宣布,在大埔龍尾村某村屋的湯鍋內尋獲蔡天鳳的頭顱,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有陸媒前往案發現場採訪附近村民,鄰居指出,蔡天鳳遇害當晚,現場並未傳出任何聲響,唯獨蔡天鳳前公公近期2週都開車前往,但不清楚要做什麼,鄰居後悔表示:「未能早點報案。」
    2023/02/27 08:06
  • 閨密蔡天鳳慘遭碎屍 天王嫂痛心質問:只有一千個為什麼?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遇害身亡,遺體更遭碎屍烹煮,今(26)日她的頭顱終於尋獲,和她私交匪淺的天王郭富城妻子方媛稍早在IG發聲了。
    2023/02/26 22:03
  • 行兇過程曝!蔡天鳳疑在車內就身亡 後被抬到屋內肢解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轟動各界;港警方25日火速拘捕4人,包括涉及謀殺罪的蔡天鳳65歲鄺姓前公公、31歲前夫胞兄,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的63歲李姓前婆婆;除前夫繼續扣查外,另外3人將於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庭;儘管此案仍在調查中,有消息稱蔡天鳳疑是在車內就遇害,後續才被載往案發住處肢解。
    2023/02/26 11:01
  • 夫家發聲了!蔡天鳳7年前再婚集團太子爺 譚仔:深表難過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遇害身亡,更遭人碎屍,屍塊在大埔龍尾村被發現。蔡天鳳是譚仔米線「太子爺」Chris的妻子,譚仔集團昨(24)日晚回覆查詢時表示,對事件深表難過,但由於集團不涉及相關事件,故不便作任何評論。
    2023/02/25 12:46
  • 名媛遭碎屍!起底背景是「天王嫂閨蜜」 IG最後貼文曝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昨(24)日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遇害身亡,遺體更遭人碎屍烹煮,引發外界譁然。據悉,蔡天鳳生前活躍時尚圈,和天王郭富城的妻子方媛交情匪淺,常到對方家中作客,而她最後一則貼文也曝光。
    2023/02/25 07:49
  • 港名媛遭殺害!生前活躍時尚娛樂圈 曾曬與甄子丹合照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今(24)日發現死於於大埔龍尾村,並遭到碎屍謀害。據消息指,蔡天鳳於本月21日被報失蹤,失蹤前正前往大埔,接送與前夫所生的女兒,警方於2月22日發布失蹤人口資料,而後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有疑點,轉為謀殺方向調查。蔡天鳳生前為譚仔太子爺Chris之妻,在這之前,Abby曾有一段婚姻,最後離異收場,消息指出,警方已拘捕死者前夫及家人等三人。
    2023/02/24 23:15
  • 才申報失蹤!港名媛慘遭烹煮碎屍 疑與前夫家金錢糾紛

    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遇害身亡,被發現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重案組逮捕其前夫3名家人,分別是父母及哥哥,疑似與本案有關。消息指出,Abby生前照顧前夫及其家人生活,懷疑雙方有金錢糾紛。死者遭分解碎屍,屍塊連頭顱被存放於村屋地下單位的雪櫃內,屍身疑曾被烹煮,屋內也發現烹煮工具。
    2023/02/24 21:29
  • 悚!28歲名媛慘遭「謀殺碎屍」 警拘捕前夫一家3人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被殺身亡。蔡天鳳經常出席時裝周活動,近日更登上時裝雜誌封面,與不少圈中名人相識。消息指出,蔡天鳳於21日被通報失蹤,失蹤前正準備前往大埔接與前夫所生的女兒,之後後下落不明,案件隨即轉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認為案件可疑,判斷蔡女已遇害,朝謀殺方向調查。至今(24)日下午,警員於大埔龍尾村發現蔡女屍首,已遭碎屍謀害。消息指,警方拘捕死者前夫一家人,共3人。
    2023/02/24 20:22
  • 美議員身中多槍陳屍車內 警:死前幾分鐘才跟槍手交談

    美國紐澤西州30歲共和黨籍市議員杜姆福(Eunice Dwumfour)於當地時間周三(1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車中,身上有多處槍傷,當場被宣告死亡;更有目擊者表示,看到她的駕駛座車門上有一堆彈孔,警方則稱她遇害前幾分鐘還在跟疑似是槍手的人交談。
    2023/02/03 15:46
  • 掐死女大生翻供!兇嫌辯「她托夢叫我說實話」嗆家屬:不知女兒痛苦

    來台就讀銘傳大學的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去年(2022)10月13日慘遭僅認識5天、自稱是「男友」的30歲兇嫌陳柏諺勒斃。原本陳嫌供稱失手將對方勒斃,不料昨(31)日開庭他全面翻供否認殺人,辯稱女方想不開邀他「一起長眠」,自己只是從旁協助,稱日前蔡女托夢給他要求說出真相,甚至指責女方父母「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很痛苦?」
    2023/02/01 10:52
  • 加州半月灣槍擊案 中國使館稱5個中國公民遇害

    加州半月灣23日驚傳兩起槍擊案,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證實,5個中國公民不幸遇害,而聖馬提歐郡(San Mateo County)警方指出,受害者包括6男1女共7個成年人,都是亞裔和西班牙裔。
    2023/01/27 15:27
  • 長榮大學女外籍生遭勒殺棄屍 二審開庭家屬淚求維持死刑

    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命案,凶嫌梁育誌一審遭判死刑。二審的高雄高分院今天上午開庭,女大生的家屬淚灑法庭盼維持死刑,讓台灣司法給予公道,不要有更多人遇害。
    2023/01/12 13:47
  • 竹北擄人案逃五天「3嫌落網」 31歲男遇害

    新竹竹北擄人案,被害人12/29遇害身亡,警方追緝,1/3在台中一間超商以及民宅,逮到3名嫌犯,檢方認為殺人罪嫌重大,聲押禁見獲准,但是還有2人,已經潛逃出境,持續追查當中;調查過程中,警方發現,12/25開始,幾名嫌犯就在被害人家附近徘徊,疑似就是在等被害人何時回家,一現身就把人綁走。
    2023/01/05 13:25
  • 舅舅在衣索比亞遇害 譚德塞哽咽盼:停止瘋狂行為

    世界衛生組織(WTO)秘書長譚德塞昨(14)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新冠肺炎、猴痘疫情已結束最危險階段。據《路透社》報導,譚德塞明顯精神狀況不佳,他在記者會上得知自己的舅舅被厄利垂亞軍隊謀殺,一度哽咽想取消記者會。
    2022/12/15 19:50
  • 信義區豪宅男失聯 胞弟涉殺人罪聲押「法院飭回釋放」

    去年6月,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指稱住在信義區豪宅的楊家八弟失聯,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發現事發後只有楊家九弟頻繁進出過該住所,楊八弟卻人間蒸發,家屬們懷疑兄弟倆可能是因為家產糾紛起爭執,而八弟遇害。當時警方因遲遲找不到楊八弟或屍體,九弟也表示不知道哥哥下落,全案就此陷入膠著,直到近期刑大警方重啟調查,採集相關跡證,14日將楊九弟與其前妻拘提到案,後經檢方複訊依殺人罪將楊九弟聲押,不過台北地方法院今(14)日下午開庭審理後,認為證據不足,將楊九弟飭回,已經釋放。
    2022/12/15 16:44
  • 關鍵證據!刑大連水量都查 採集到豪宅男「大面積血跡」

    去年6月,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在住家消失,其胞姊破門後找不到弟弟,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失蹤,當時家屬懷疑失聯的「八弟」,可能是因為和九弟有遺產糾紛而遇害,但警方調查後遲遲苦無明確證據。直到近期,北市警察局長楊源明接獲家屬陳情,下令重啟調查,台北市刑大直接將楊八弟住家的磁磚、浴室地板、浴缸、排水管全都撬開採證,果真發現微量但「大面積」的血跡,且警方還調閱該住處的用水資訊,發現楊八弟失聯後,只有九弟進出他家,而短短幾天內就用掉多達1萬4千公升的水量,不排除該處可能經過清洗。
    2022/12/15 13:49
  • 即刻救援!中和警再破詐團私刑拘禁 半夜攻堅旅館逮4嫌

    新北市1名謝姓男子,日前遇到求職詐騙而遭軟禁在旅館內將近一周,直到日前才趁隙逃出,但事後未向警方報案。豈料,在南港上班的謝男,前(13)日下午經過辦公室附近時,眼尖認出當時軟禁他的蔡男出沒在一處商旅前,懷疑又有被害人遇害,今日凌晨主動向中和警方提供情資,警方獲報前往查緝,當場逮獲22歲蔡男等4名犯嫌,順利在房間內救出3名遭拘禁的被害人。
    2022/12/15 10:56
  • 道歉啟事

    TVBS新聞台10月14日報導 "馬來西亞女大生在台遇害 家屬慟「女兒沒了」"新聞片段,使用女大生IG時,誤用韓國女團成員照片,接獲指證,本台已立即刪除問題影片,並展開內部檢討與改善。謹此致歉。
    2022/11/30 13:41
  • 偵破「台版柬埔寨」 侯友宜親頒獎牌表揚有功人員

    新北市警察局本(11)月初破獲宛如「台版柬埔寨」的求職詐騙案,順利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雖然遺憾有3名被害人遇害身亡,但警方也搗破2處犯罪集團的據點,逮捕35名嫌犯,其中26人已遭羈押禁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上午特別頒贈階級章獎牌,表揚破案有功人員等17人。
    2022/11/30 12:55
  • 馬國女大生遇害! 殺人動機曝「只為討10萬」

    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個月在租屋處遭人殺害,案件引發台馬兩國關注。檢方調查,嫌犯花了近10萬元資助死者自創品牌,事後反悔想討回這筆錢遭拒絕,竟痛下殺手,即使案發後自首,但毫無悔意,不符合減刑要件,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起訴,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2/11/29 17:54
  • 男連3天搶包竊車!蘆洲7旬婦也遇害 警全力緝捕中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搶案!今(28)日上午9時許,73歲李姓婦人步行經過蘆洲民權路的巷弄內時,突遭到1名歹徒飛車搶走隨身包包,損失1500元現金以及手機,事後連忙報警求助。警方事後追查,目前已鎖定涉案男子身分,現正全力追查中。
    2022/11/28 17:57
  • 維吉尼亞大學槍擊案3美式足球員遇害 前隊員涉殺人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學生遭到槍擊,3名現役美式足球校隊隊員遇害,一名同校前隊員今天被捕,並以謀殺罪起訴。
    2022/11/15 21:43
  • 男陳屍廢棄大樓 警:額頭有傷疑酒後遇害

    高雄大社發生命案,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廢棄大樓內,額頭有明顯外傷,不排除遭人殺害,而警方調查,死者進入大樓前有喝酒,是否過程中與人有口角,還是酒後失足,死因還要等法醫複驗後釐清。
    2022/11/09 19:11
  • 22歲男柬埔寨遇害 花蓮檢警破獲人口販運集團逮11人

    花蓮22歲馬姓男子赴柬埔寨打工,不明原因客死異鄉,檢警經3個月調查,發現案情與劉姓主嫌為首的不法人口販運集團有關,循線追緝11名返台幹部到案,受害人數逾15人。
    2022/11/09 17:48
  • 「公道換不回生命!」馬國女大生遇害 雙親今帶骨灰離台

    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魂斷台灣,雙親接獲噩耗悲痛來台處理後事,昨(24)日替女兒舉辦告別式,今(25)日一早搭機返回大馬,由弟弟捧著姊姊骨灰,而爸爸昨在告別式悲吐心聲,認為公道換不回寶貝女兒的生命,但「可教化」真的確實做到教化,讓悲劇不再發生了嗎?今則低調快步離去。
    2022/10/25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