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遇劫 結果共257筆

  • 快訊/赴澳遇劫!情侶檔車禍1死 男急送醫救治

    花蓮一對情侶檔到澳洲打工,卻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3點多,在南爾斯州發生車禍意外,女子不幸喪命,至於男子則住院接受治療,讓在台灣家人相當擔心,而目前,外交部也聯繫到傷者家屬,接下來,外交部也將協助後續事宜。
    2020/12/04 15:14
  • 看夜景遭酒駕衝撞 19歲孝子剛過生日遇劫

    這件車禍,傷重不治的機車騎士,11月才剛過19歲生日,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由於罹患癲癇高中肄業沒繼續念書,就到牛肉麵店工作,替家裡分擔家計,本來約好12月替爸爸慶生,卻被酒駕車輛給撞上,失去一條年輕生命。
    2020/12/02 20:24
  • 奧萬大賞楓翻車死者 好心與暈車乘客換位卻遇劫

    一輛中型巴士昨天前往奧萬大賞楓途中翻覆,釀1死20輕重傷,乘客黃姓男子疑遭拋出車外死亡,黃妻則是重傷。黃男的小舅子今天說,黃男原本坐前排,後座有人會暈車才換位子。
    2020/12/01 18:06
  • 同校女大生險遭擄走 高架便道安全堪虞

    嫌犯犯下殺人案之前,一個月前,在同一個地點,就有一名女大生差點被他擄走,女大生說,嫌犯從背後接近,摀住她的口鼻,讓她誤以為是有人惡作劇,還好她大聲尖叫逃過一劫,只是,兩人遇劫的地點,都在台鐵高架橋下的便道,學生們說,這是通往校外宿舍的捷徑,地處偏僻,路燈卻總不亮,曾多次反應,相關單位卻消極處理。
    2020/10/30 19:05
  • 蔡阿嘎堂妹街頭遇劫 阿伯徒手搶零錢包

    網紅蔡阿嘎染頭髮,沒想到染到要掛急診,他說這次換染劑,漂到第二輪手掌發癢,頭皮過敏發紅,只好去醫院掛急診,另外還有蔡阿嘎的堂妹,被一個阿伯徒手搶走他的零錢包,不過所幸裡頭只裝發票,嘎妹還幽默地說「祝你中獎」。
    2020/10/18 12:07
  • 同羅霈穎「逢9遇劫」?男星驚遇高速車禍險喪命

    不少人深信「逢9必衰」、「逢9必凶」的民俗說法,聽信老一輩提醒歲數逢9不可慶生,否則恐易招致災禍或病痛,日前猝逝的羅霈穎生前也深信此說法,決定逢9禁慾,豈料仍來不及迎接60歲生日。對此,55歲資深演員李國超也很有感,近日他受訪時還原某次逢9的生日,發生嚴重車禍險喪命。
    2020/08/21 10:34
  • 為小三遇劫!夫駕車「直撞超市」妻慘死 岳父質問崩潰

    彰化溪湖26歲林姓男子19日開車載陳姓妻子及2名年幼子女返家,途中卻疑似發生口角爭執,所駕轎車直接撞進路邊超市,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慘死,岳父到場後心痛質問男子「為何你沒事?」據悉,陳女18日會回娘家是因抓包老公有外遇。
    2020/08/21 10:19
  • 2歲女童戴安全帽生前畫面曝光 30秒後遇劫

    台中豐原發生悲慘車禍,一名八個月身孕的媽媽,早上騎車載兩歲女兒去買早餐,卻被一輛大吊車撞上,媽媽摔車,女兒被壓在車下,媽媽顧不得全身傷痕,光腳急得在吊車旁大叫跑來跑去,警方調查,吊車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看到機車,但這輛車沒有申請路權就上路,已經違規,也害得騎士的兩歲女兒,當場死亡。
    2020/08/18 20:00
  • 國旅遇劫!太平山旅遊團車禍 女導遊喪命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車禍當下,坐在駕駛旁的荊姓女導遊送醫不治,從事近20年的導遊工作,今年離職後,現在是其他旅行社的特約導遊,她的親友指控,死者原本休假卻被要求帶團,偏偏遇上死劫,控訴超時工作,但旅行社駁斥超時,表示排班一切合乎規定。
    2020/07/22 19:24
  • 國旅遇劫!太平山旅遊團車禍 女導遊喪命

    這起重大車禍,造成現場嚴重堵塞,當時遊覽車一共有43名乘客,還有司機及導遊,警方調查,這輛遊覽車是國旅旅遊團,當時正準備前往宜蘭太平山旅遊,車禍當下遊覽車撞上前方客運,坐在駕駛旁邊的荊姓女導遊送醫不治,而坐在前半部的乘客傷勢比較嚴重。
    2020/07/22 13:27
  • 台中港落海最後身影曝 KTV續攤完遇劫

    追蹤這起墜海意外,當時4名船員是參加公司聚餐,結束後到KTV續攤,他們的最後身影也曝了光,從KTV離開後搭上計程車,不到半小時後就在台中港發生意外,警方初步判定是下雨視線不佳,也懷疑是路況不熟,但計程車司機明明有定期通行證,另個疑點就是,唯一生還的李姓船員說,踢破車窗脫困後,也看到同事跟著游出車內,為何只有一人生還,針對疑點檢察官也介入調查。
    2020/07/15 19:36
  • 台南暗夜惡火奪4命 國小兄妹檔遇劫師長不捨

    台南市關廟區一處平房式民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造成祖孫3代共4人死亡,其中包括分別就讀國小五年級、三年級的小兄妹,2人平時在學校表現優異,師生聽到消息都感到不捨。
    2020/06/23 10:08
  • 「10天沒吃飯」善心夫妻遇劫 煮麵再塞3千

    新北市日前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鐮刀闖進民宅說自己10天沒吃飯了,搶了一千元,屋主嚇壞試圖安撫,還趕緊煮麵,沒想到嫌犯一邊吃一邊說,因為父母雙亡,經濟有困難又被追債才會犯案,這對夫妻檔越聽越辛酸,塞了3千元,要對方好好振作。
    2020/06/05 13:21
  • 愛妻小產坐月子中 男騎車遭貨車撞遇劫

    台中大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騎士運動完回家途中,在路口被小貨車撞上,人被壓在貨車後輪,救出來時已經失去心跳,肇事駕駛說自己是慢慢開的,卻沒有行車紀錄器能佐證,死者家屬說,希望有經過的用路人提供相關畫面,讓案情水落石出。
    2020/05/01 19:35
  • 洗車遇劫!12萬金項鍊遭奪 變裝匪落網

    洗車竟然遇到搶劫!8日上午,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送到洗車場美容,沒想到洗完在旁邊人行道等待,竟然被搶匪奪走脖子上,價值12萬元的金項鍊;這名嫌犯相當狡猾,犯案後5次躲進防火巷換衣服,騎贓車逃逸。
    2020/03/11 20:36
  • 婦逛市場遇劫!搶匪奪金鍊 偷車設斷點

    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搶案!80歲的江姓婦人日前到住家附近的市場買菜,結果遭一名男子騎車搶走脖子上的金項鍊,犯案後嫌犯闖紅燈逃逸,還歸還偷來的機車,想要嫁禍給車主,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從一對招風耳的特徵認出犯案的是41歲的吳姓男子,四天後嫌犯因為持有針頭被盤查,落網後辯稱臨時起意,項鍊已經拿去抵債!
    2020/02/26 21:25
  • 快訊/小琉球漁民出海遇劫失蹤 海巡員搜尋中

    屏東小琉球發生疑似漁民落海失蹤,昨天一名王姓家屬報案,他的爸爸出海斷了音訊,海巡人員循線在漁福漁港外海2海浬發現船隻,但不見王姓漁民蹤影,目前展開搜尋中。
    2020/01/28 10:50
  • 漢翔建教生下班返家遇劫 家屬心碎招魂

    這場兩死車禍,根據了解,肇事的駕駛,就是進口車廠的維修技師,幫客人保養維修後,上路試開卻意外撞死人,兩名死者,都是航空公司漢翔的建教合作學生,當天下午下班要騎機車,回到市區的宿舍,沒想到被逆向高速撞上傷重不治,家屬難過,重回意外現場招魂。
    2020/01/03 15:00
  • 越南婦再婚遇劫 家人趕抵台灣淚崩心疼孫

    台南新營這起命案,夫妻雙雙身亡,到底命案真相是什麼,雙方的家屬都想知道,女死者是越南人,十多年前嫁來台灣彰化,後來離婚小女兒由她獨自扶養,兩年多前和陳姓男子再婚,在家屬和鄰居眼中,兩人感情不錯,怎麼會發生凶殺案,陳姓男子的媽媽哭著說,兒子很孝順,之前也沒聽說爭吵不開心,希望司法找出真相,至於獨自留下的12歲女童,越南的阿公阿嬤希望帶孩子回越南。
    2019/12/25 12:27
  • 這是陷阱! 相約摩鐵「辦門號」女大生遇劫

    謊稱幫辦門號,竟是洗劫財物!14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一名女大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假借辦手機門號,相約在三峽一間摩鐵見面,沒想到趁女大生到浴室盥洗時,洗劫財物,等被害人一走出浴室時,才發現自己受騙上當,趕緊報案!
    2019/12/17 12:14
  • 單親媽做試管求得愛女 嬤孫遇劫家屬慟

    這場砂石車死亡意外,造成阿嬤和孫女兩人雙亡,家屬難過崩潰痛哭;被撞死的張姓女學生,是媽媽辛苦做試管嬰兒,盼到的寶貝女兒,肇事駕駛事後到靈堂下跪致歉,但依舊無法獲得家屬原諒,檢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諭令10萬交保。
    2019/10/17 16:09
  • 搶包「轉圈圈」!婦街頭遇劫 3民眾包圍逮人

    假裝攙扶老人,竟然是要搶劫!新北市一名84歲曾姓老婦人,14日早上行經三峽復興路時,一名男子衝過來假意幫忙攙扶,實際上是想搶走她的包包,但大白天就在搶劫,旁邊好幾名騎士經過,紛紛下車制止,也和警方合力將這名搶匪壓制。
    2019/10/16 18:56
  • ATM存錢遇劫! 雨衣男持刀搶2千砍人逃

    颱風夜竟然驚傳有民眾,遭到持刀搶劫!30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新莊一名吳姓男子,剛從ATM存完錢,結果一名雨衣搶匪拿菜刀闖進來,雙方在拉扯中,民眾左手遭砍傷,搶匪得手2千元後逃逸無蹤。
    2019/10/01 13:43
  • 遊玩遇劫被毆!她去趟醫院 回國竟因醫藥費秒破產

    真是始料未及!日前,加拿大一名65歲老婦,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遊玩,沒想到在回國的前一天,身上的現金、護照被洗劫一空,歹徒還毆打她,而更悲慘的還在後頭!她返回家鄉後,又因付不出高額醫藥費,面臨要變賣家產來還債。
    2019/08/27 22:56
  • 約同學回母校遇劫 師嘆:陳女乖巧、成績優

    陳姓女大生去年考上餐飲第一志願,暑假後就要升大二,昨天14日跟同學相約,要回高中母校找老師,沒想到碰上死劫父母親崩潰,學校老師更是不敢相信,老師說陳同學在學校成績好、人緣好,感嘆怎麼發生這樣的事情。
    2019/08/15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