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遇劫 結果共257筆

  • 連假漁光島遊玩遇劫 警4天內荷槍攻堅逮搶匪

    台南四分局遭PTT發文攻擊風波不斷,新任的偵查隊長走馬上任,希望扭轉警方形象,2日接獲民眾報案,開名車的男子在漁光島遭持槍搶劫,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6日就到嫌犯住處埋伏攻堅,順利把人逮到,同一天,還破獲其他2件刑案!
    2022/04/09 13:45
  • 多次呼叫機組無回應!東航遇劫機?昏迷? 陸民航局:無法判斷

    大陸東方航空21日發生墜機事故,目前還未尋獲黑盒子,但有外媒報導,飛機以逼近音速的速度,向下俯衝。大陸央視消息則指出,地面多次呼叫機組員都沒有收到回應,當時機上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引起諸多揣測。
    2022/03/23 11:02
  • 凌晨騎車還朋友 自摔滑行撞車!男大生遇劫

    台中一名20歲的黃姓大學生,凌晨三點騎機車要還給朋友,疑似看到對向轎車左轉緊急煞車,因為下雨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轎車車身,頭部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他的友人因為等不到人,看到手機定位一直停留在路口,趕來一看才知道對方發生意外。
    2022/02/14 12:28
  • 年初一遇劫騎士自撞電線桿 頸部重創亡

    大年初一接連發生車禍!新北市一名葉姓騎士,要去親戚家過年,晚上6點多行經三峽介壽路,卻不慎自撞電線桿,機車彈飛路中央,又擦撞到後方騎士,但警消趕到現場後,葉姓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由於頸部受到重擊,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02 13:02
  • 現役軍人載女友!除夕霧峰訪友 返家遇劫

    追蹤這對年輕情侶,紀姓女友的爸爸住在安養中心,平時她和祖母住在一起,相依為命,發生車禍只能由姑姑來處理後事;而男友是現役軍人,才剛入伍2個多月,沒想到過年一起去找朋友,卻在回家途中發生憾事,帶走兩人年輕生命。
    2022/02/01 19:02
  • 醫學院女大生返校遇劫 慘遭砂石車輾斃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女大生騎車遭砂石車輾斃,據了解事發地點在就在醫學院附近,警方說現場沒有監視器,初判是機車騎士超車後發生擦撞,詳細肇責還要再釐清。
    2021/11/14 12:30
  • 小心女人!她鐵口神算「金宣虎遇劫」 預言全中網嚇傻

    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近日捲入騙婚、逼女友墮胎等爭議,而他沉默多日後,今(20)日一早終於發表聲明致歉,間接承認自己就是先前遭爆料的K男,暖男形象瞬間全毀。對此,有網友挖出,早在今(2021)年2月,一名算命師就曾警告金宣虎「要小心女人」,還斷言辛丑年(2021年)會有事件爆發,神準預言讓人看了直發毛。
    2021/10/20 14:46
  • 傳遭幫派份子綁架!美國駐海地傳教士及家屬17人遇劫

    美媒今(17)日報導驚曝,美國基督教傳教士及其家人週六(16)在海地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遭到幫派成員綁架,且遭綁人數多達17人。美國國務院表示,已獲報相關事件,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2021/10/17 14:02
  • 劉德華新片空中抗匪 3層豪華客機演保全搏命

    香港天王劉德華一直以來都是票房保證,年初上映的電影《人潮洶湧》更取得7.62億人民幣(約32.8億台幣)的票房佳績,而近期他正在拍攝香港導演彭順執導新片《危機航線》,該片描述世界上最大的三層豪華客機,在首次航行中遭遇劫機,國際保全專家(劉德華飾)與女兒聯手在高空對抗劫匪的故事,據悉,該片斥資近3億港幣(約10.5億台幣),相當可觀。
    2021/09/29 20:06
  • 遭警告會遇劫!他急掏千元得驚人真相 網虧:遇到失財劫

    不少人為了改變運勢或是想要解決心裡的疑難雜症,除了會去算塔羅牌,也會找人算命,有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說道自己遇到一名算命師,遭對方警告近期會遇「大劫」,趕緊掏出1000元請大師開示,後來算命師給出裝有紙條的紅包,並要求他隔日白天才能打開,原PO也如實照做,沒想到在打開紅包揭曉的那一刻,才驚覺自己「被騙了」。
    2021/09/18 22:00
  • 酒駕自撞斷兩截!富家女拋兒私奔斷魂 家屬悲痛

    苗栗縣苑裡鎮外環道今(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情侶開車自撞燈桿,造成黃男重傷、商女慘死,如今案情有新發現!原來黃男「酒駕」上路,而根據警方調查,黃男翹家多年、商女則家境優渥,但她拋下3歲的兒子,與黃男私奔同居,由於2人很久都沒有跟家人聯絡,直到今日這場車禍,雙方家長才知道2人遇劫,悲痛不已。
    2021/09/10 17:10
  • 驚!鬼門提早開? 4生肖「難逃劫數」恐傷勢不斷

    農曆七月俗稱為「鬼月」,今年2021年的鬼門開正是在8月8日父親節,清水孟國際塔羅的小孟老師今(20)日在臉書上表示「鬼門提早開,四生肖有劫數」,語重心長的說道「新冠疫情傷亡較多,因此民間流傳鬼門似乎提早開了」提醒大家在鬼月期間要格外謹慎,也特別點名四生肖將遇劫數,最好提前做好防範措施。
    2021/07/20 16:49
  • 再也趕不上的家族旅遊!女憲兵蔡慧鵑搭車遇劫 親友等嘸人

    這回太魯閣號出軌意外,也讓國軍痛失英才!年僅21歲的憲兵蔡慧鵑,近期在台北受訓,很久沒見到家人,才會趁清明連假,相約一起到花蓮遊玩,她獨自一人搭火車前往,卻出了意外,親友們接獲噩耗,悲痛不捨,在軍警的陪同下,從花蓮殯儀館移靈,帶她回台南老家。
    2021/04/05 14:07
  • 遛狗遇劫!匪當街搶走2兩重金項鍊 受害者差一步攔下

    高雄有一名男子在馬路上遛狗,竟然遭到騎機車的搶匪,從他背後搶走脖子上的金項鏈,他追了上去,差點就逮到人,可惜就差了一步,讓他急壞了!因為這項鍊重達2兩以上,價值超過12萬元,還好員警科技辦案以車追人,8小時內逮到嫌犯,在他身上搜出毒品及6萬5千元的疑似贓款。
    2021/04/04 19:11
  • 搭太魯閣號掃墓遇劫!妻骨裂倖存 見夫出現死亡名單「淚崩」

    新北市一對夫妻檔,也搭上這班「死亡列車」,妻子坐在地上躲過死劫,丈夫卻被撞得面目全非,孩子連夜趕赴花蓮,先在醫院找到媽媽,卻怎麼也等不到父親的消息,結果在死亡名單,看見爸爸的名字,內心沉痛糾結,就在這一晚,將遺體北上送到板殯,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場慰問。
    2021/04/03 23:00
  • 一家4口搭太魯閣號出事 小六女童堅強為重傷母祈禱

    住在新北市蘆洲的田姓一家4口搭台鐵太魯閣號到台東找阿公阿嬤遇到出軌事故,其中媽媽傷勢最重、身上多處骨折氣血胸,就讀小學六年級的田小妹很堅強,為媽媽祈禱;另有花蓮慈濟精舍志工也遇劫受傷,直說好恐怖。
    2021/04/02 16:50
  • 撞擊瞬間曝!婦搭救護車遇劫死 8歲童傷重急救中

    苗栗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今(31)日下午一輛載著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婦人的救護車行經一處路口時,瞬間撞上一輛疑似闖紅燈的轎車,導致車頭半毀,緊急調度其他救護車將婦人送醫,仍回天乏術。這起車禍也造成轎車內男童雙腿撕裂傷、右腿變形,正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1/03/31 19:04
  • 違停貨車突開車門 撞倒少年遭後車輾不治

    台中南區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併排違停在車道上,駕駛突然開啟車門,結果打中後方的一名騎腳踏車的16歲少年,摔倒後又遭到後方一輛轎車輾過,造成少年顱內、胸腔出血,緊急送往醫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表示當時少年騎腳踏車,是要到公司找爸爸,沒想到半路遇劫;而違規的小貨車駕駛,貪一時方便違停下車買東西,結果因此闖禍。
    2021/03/27 23:40
  • 持槍、綁樹上、逼密碼 男護理師金龍山遇劫

    可怕的隨機搶劫,一名男護理師,單獨前往金龍山爬山,被兩名歹徒持槍,先搶走身上1400元現金,又連人帶車押往山區,綁在樹上毆打逼問密碼,領走3萬元,被害人自行掙脫繩索,徒步走了三四個小時,到仁愛鄉的部落,尋求居民協助報案。車子在埔里的公墓區被尋獲。
    2021/03/21 19:19
  • 慟!夫與么兒2月車禍亡 妹攜2歲兒探視又遇劫

    這件火燒車意外,罹難的17歲根姓女子,是搭伯父的車,帶著2歲的外甥,去醫院探望姐姐;原來姊姊上個月,抱著小兒子搭先生開的車,發生車禍,先生跟孩子喪命,她重傷住院。一個月不到,伯父跟妹妹,帶著她的大兒子,到醫院探病完準備返家,卻再次發生意外,兩死一傷。
    2021/03/20 18:27
  • 說好一起全家吃大餐!夫妻遇劫雙亡 親人慟

    蘇花車禍,釀成六死,其中一對罹難夫妻檔,在新店開設火鍋店30年,和兩個兒子一起經營,小兒子面對鏡頭掩面痛哭,想說父母只是出門旅遊,大兒子也來靈堂,處理後事,表示父母平常出遠門,都會傳照片分享,這張照片,卻成了追憶!
    2021/03/17 19:32
  • 復興里里長揪團 2里4車出遊「返程遇劫」

    這一趟旅遊,由新北市新店復興里里長號召,除了復興里之外也有仁愛里的民眾參加,不過他們並不是使用補助出遊,團費一個人就要將近4千元,以行情來說並不算低價團,而這趟到花蓮2天1夜的行程,除了去一些比較知名景點外,他們也在飯店裡使用設施,待上快一天的時間,業者事後得知車禍意外,也感到相當錯愕。
    2021/03/17 13:11
  • 退休中油主任遇劫 女兒撕心哭求「還給我」

    西濱重大車禍,造成2死8傷,其中一名死者72歲林姓駕駛,本身是中油退休員工,遭到追撞夾擊,當場死亡,他的女兒接到噩耗在現場哭到癱軟,哀求上天把爸爸還給她,另外還有一家三口,兒子載父母從屏東北上雲林拜拜求平安,發生車禍,兒子和爸爸及時下車,66歲媽媽一開門卻遭砂石車追撞,彈飛傷重不治。
    2021/02/21 19:44
  • 24歲陳男飛行夢難圓 出國前體驗輕航機遇劫

    屏東這起失事意外奪走兩條性命,其中24歲的陳姓乘客在航空公司擔任地勤,懷抱飛行夢的他,已經計畫出國,所以報名這次的體驗飛行,另外林姓教練則是在高雄一間五星級飯店擔任空調維修,但私下熱愛飛行,也有執照,因此家屬質疑意外原因可能跟天候有關。
    2021/01/08 13:34
  • 駕駛開車撞飛路人 妻愣住:買個菸怎遇劫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廖姓駕駛開車回家途中,撞上穿越馬路的行人,男子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撿回一條命,但人還沒脫離險境,警方說路人有喝酒,駕駛沒酒駕,雖然沒走斑馬線,駕駛還是應注意車前狀況。
    2020/12/2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