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婦再婚遇劫 家人趕抵台灣淚崩心疼孫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顧守昌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4:27

台南新營這起命案,夫妻雙雙身亡,到底命案真相是什麼,雙方的家屬都想知道,女死者是越南人,十多年前嫁來台灣彰化,後來離婚,小女兒由她獨自扶養,兩年多前和陳姓男子再婚,在家屬和鄰居眼中兩人感情不錯,怎麼會發生凶殺案,陳姓男子的媽媽哭著說,兒子很孝順,之前也沒聽說爭吵不開心,希望司法找出真相,至於獨自留下的12歲女童,越南的阿公阿嬤希望帶孩子回越南。

圖/TVBS

 
得知嫁來台灣的女兒被殺害,特地從越南趕來的親屬,哭紅雙眼到殯儀館認屍,希望找出真相。

阮女親友:「想要(大家)幫忙,還有孫子趕快處理,孫子帶回去越南。」

兩年前阮姓女子再婚,和陳姓男子共組家庭,甜蜜婚紗照還讓家人印象深刻,以為找到了託付終生的依靠,怎麼會命喪他鄉,37歲的阮姓女子十多年前嫁來彰化,生了一對子女,八年前離婚,小女兒由她獨自扶養,直到兩年前和交往多年的陳姓男子,三人共組家庭。

 
圖/TVBS

死者阮女朋友:「生活也是很辛苦,離婚完之後在外面工作,帶一個孩子是滿辛苦的。」

37歲的阮姓女子從事美容業,小一歲的陳姓男子在鋼鐵公司上班,租房子在台南新營,因為大人上下班時間不固定,就讀小六的女兒平常住在保母家,只有假日才會回家,但每一天女兒都會和媽媽通電話聯絡感情,這一次聯絡不到人,母女再見面竟然天人永隔,而凶手矛頭指向繼父陳姓男子,男方家屬無法認同。

圖/TVBS

陳姓男子媽媽:「我兒子是很孝順,發生這事情,是不是之前先打個電話給我,媽,我發生了什麼事,都沒有說半句話,就這樣子走了,我睡覺眼睛一閉就想到這個兒子。」

男方家屬說夫妻感情很好,沒有殺害對方的理由,希望司法還原真相,至於獨留下來的12歲女童,媽媽過世,越南的阿公阿嬤想帶孩子回去,也要看孩子生父同不同意放棄監護權,後續孩子的照顧以及命案的法律審理,恐怕也要耗費一段時間。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護權#殺害#命案#再婚#扶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46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