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除草揭驚悚命案!狠夫殺妻兒「大卸8塊」丟棄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18:39
工人除草揭驚悚命案!示意圖/TVBS
工人除草揭驚悚命案!示意圖/TVBS

馬來西亞麻六甲有3名工人在除草的時候,不斷聞到臭味,其中1名工人鼓起勇氣上前查看,豈料竟然發現1個缺少頭顱和四肢的人體,嚇得立刻報警。經過調查後發現,疑似是1名新加坡籍男子將27歲妻子和11歲兒子殺害。

工人在除草的時候,不斷聞到臭味。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綜合外媒報導,先前甲市古魯蒙工業區進行除草作業的時候,1名工人不斷聞到難以忍受的惡臭,循著氣味上前查看後,1個不明物體上免爬滿蛆,再仔細一看,發現頭顱、手臂、腿等四散在附近,嚇得驚慌失措,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立刻抵達現場,發現該名死者被大卸8塊,死狀悽慘,再加上附近沒有找到身分證件,目前無法辨認身分,呼籲若有任何親人失蹤,可以到警察局報案,警方將會協助調查。

據悉,嫌疑人與妻子在家事法庭上發生爭執。圖/翻攝自WORLD OF BUZZ

起初,警方認為死者只有1名,後來發現其實有2名,分別屬於27歲的母親諾法澤拉·賓蒂·比丁(Norfazera Binti Bidin)和11歲的兒子穆罕默德·伊曼·阿斯拉夫·本·阿卜杜拉(Muhammad Iman Asraf Bin Abdullah)。馬來西亞警方和新加坡警方合作將嫌疑人逮捕,並在其家中地下室發現血跡。據悉,嫌疑人與妻子在家事法庭上發生爭執,他無法控制情緒,一氣之下便將妻子殺害,由於11歲的兒子目睹整個過程,於是也狠心將他殺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人#除草#命案#屍塊#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91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