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逼宮 結果共374筆

  • 徐永明涉貪遭逼宮 時力議員開砲「該停權」

    最新消息!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因涉入SOGO行賄案,遭檢方聲押禁見,時代力量今晚開鍘,決議即日起停止黨主席徐永明及副秘書長林鈺傑之職務,並推選邱顯智委員為代理黨主席。撤換原擔任紀律委員之副秘書長林鈺傑,將請他到場說明。
    2020/08/02 00:55
  • 徐永明涉貪遭逼宮 時力議員開砲「該停權」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遭到北檢調查,被問到會不會辭去黨主席大位,徐永明低調不願回應,倒是自家議員黃郁芬率先開炮,舉出以時代力量以往的標準,徐永明應該先暫停黨職及黨務,好好接受調查。
    2020/08/01 12:56
  • 曾讚「新台灣人」 馬英九逼宮李登輝反目

    故總統李登輝過去曾提攜前總統馬英九,不少人印象很深刻的是,馬英九當年參選台北市長時,李登輝以新台灣人來形容馬英九,一舉打敗陳水扁奪下首都市長,兩年後國民黨因為輸了總統大選,馬英九呼應民眾回應,要當時的國民黨主席李登輝下台,開啟兩人的恩仇。
    2020/07/31 14:43
  • 港連續八天新增破百 林鄭躲逼宮擬延後選舉

    香港疫情持續失控,週三再增118例,當中113例都是本土病例。由於已經連續8天新增破百,香港進一步提升防疫措施,即日起餐廳禁止內用,禁止2人以上聚集。有港媒報導,港府打算以疫情為由,讓原定9月的立法會選舉,延後一年,民主派想要逼宮林鄭月娥下台,恐怕沒有機會。
    2020/07/29 22:20
  • 民調沒起色就退選?! 共和黨傳擬逼宮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連任之路越來越艱辛,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川普已經落後拜登14個百分點,而且保守派傳統支持者,也不再想投川普。今天有共和黨人士爆料,如果川普的民調沒起色,可能會考慮退選。不過川普競選團隊,還沒放棄,砸下20億台幣,要在關鍵州大買廣告。
    2020/07/01 18:41
  • 大馬首相馬哈迪閃辭 重組聯盟斷接班人路

    馬來西亞政局一夜之間動盪,加上境內也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疫情、政局擾亂民心,這一切都因為高齡94歲的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ad),24日突然遞出辭呈,原因眾說紛紜,大多指向他欽點的接班人安華(Anwar Ibrahim),兩人從上世紀九零年代,分別擔任首相和副首相職位,關係亦敵亦友,2018年馬哈迪當選首相,兌現承諾特赦安華,並強調執政兩到三年後就交棒給他。近期外界「逼宮」聲浪不斷,馬哈迪突然拋出辭職消息,引發執政的希望聯盟分裂出走,外傳馬哈迪即將統籌新勢力組成另一個聯盟,斷開與安華間的接班鎖鏈,讓自己繼續掌權。
    2020/02/25 20:01
  • 吳敦義15日才總辭 傳已有中生代逼宮

    這回大選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說要總辭,但卻要等15日的中常會決議,但黨內已經有不少中生代對黨主席這位置蠢蠢欲動,傳出有連勝文、朱立倫等,另外有不少議員都認為吳斯懷成為綠營攻擊的目標,應該要自行退出不分區立委。
    2020/01/12 13:12
  • 罷韓反成韓國瑜助力 韓粉搶入黨謀逼宮吳敦義

    2020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僅要挑戰總統蔡英文,還得要回防高雄,阻擋罷韓行動聲浪。不過黨外發起的罷韓行動,反而讓國民黨內挺韓勢力戰線成形,還可能藉此讓挺韓派抬頭,削弱黨主席吳敦義勢力,在選後無論勝敗都回呈現吳韓對決態勢,讓「後吳敦義時代」提前到來。
    2019/12/21 11:35
  • 拚月底入黨!國民黨vs.國瑜黨 逼宮吳敦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最近廣拉韓粉入黨,根據我們掌握,不只謝龍介,北部也有青壯派的中常委跟議員,鼓動韓粉加入國民黨,劍指的就是明年可能的黨主席改選。
    2019/12/06 12:30
  • 早布局不分區「護駕」? 韓粉恐難撼動吳敦義大位

    距離大選只剩30幾天,韓國瑜民調始終趨於劣勢,外界開始把焦點放在未來的黨主席改選,一旦吳敦義進入國會、當上立院龍頭,或為了敗選負責、辭去黨主席,誰將接下國民黨改革的棒子,備受關注。日前謝龍介宣布將爭取主席大位,並號召韓粉入黨,但從改選投票時程以及吳敦義提早布局的態勢來看,未來抵抗逼宮勢力的挺吳派,實力也不容小覷。
    2019/12/04 00:27
  • 逼宮吳敦義? 連勝文嘆可笑:都還沒2020就在想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不僅引發黨內外反彈聲浪,逼宮現任黨主席吳敦義的謠言也頻頻傳出。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23日)受訪時強調,自己並沒有安排黨主席選舉,接著更直言「現在都還沒2020就在想,不是很好笑嗎?」
    2019/11/23 13:58
  • 逼宮吳敦義?潘恒旭:沒當院長他會辭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引發不小爭議,但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活動總監潘恒旭卻認為,排名第十五的謝龍介會當選,他更鐵口直斷的說,如果國民黨國會沒有過半,主席吳敦義當不成立法院長,就會退出不當立委,因此謝龍介就會被遞補上.,這番話一出,被解讀是在逼宮吳敦義。
    2019/11/22 20:09
  • 是否接受國民黨不分區安排? 謝龍介:思考中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今天陪同6名黨籍區域立委參選人到台南市選委會辦理參選登記。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接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安排時表示,思考一下,明天會做出決定。
    2019/11/18 13:34
  • 玻利維亞政壇新局 國會女強人接臨時總統

    玻利維亞政壇動盪,現在確定由原本的國會參院副院長「艾妮茲」接任臨時總統,美國也已經發文祝賀,艾妮茲就任後,馬上換了一批新的軍官將領和閣員,不過流亡墨西哥的前總統莫拉萊斯,卻說自己是被軍方逼宮政變的受害者,還說如果支持者要他回去,他隨時準備好回國。
    2019/11/14 20:39
  • 復工錄影遭群起「直戳痛處」!謝忻驚爆:燒光阿翔唱片

    藝人謝忻今年6月被直擊和阿翔在車邊激吻爆出不倫戀,遭經紀公司冷凍4個月後,近日全面復工,不僅和徐乃麟搭檔主持,也開始上通告。只是近日她上《綜藝3國智》錄影時,慘被在場來賓「直戳痛處」,群起拿不倫戀逼宮大拷問,期間謝忻自招把浩角翔起的唱片「都燒掉了!」
    2019/11/13 08:06
  • 因不分區遭「逼宮」? 吳敦義:誰逼都沒意見

    2020大選各黨的不分區名單都還在擬定,傳出國民黨不分區,吳敦義被列在安全名單內,引發黨內中生代不滿,而民進黨的第一波名單已經大致底定,大部分是新潮流,另外柯文哲民眾黨和郭台銘合作,郭家軍高虹安、柯P新腹蔡璧如、學姐黃瀞瑩都入列。
    2019/11/12 21:16
  • 傳韓粉選後將逼宮拱韓上位 吳敦義回應了

    外傳選後韓粉將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擔任黨主席,逼宮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吳敦義今天表示,黨主席是由全體黨員選出來,是有任期,「誰要來逼宮,我都沒意見」。
    2019/11/12 11:42
  • 不甩勝文 吳敦義硬列不分區名單原因曝光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選情吃緊,但黨內陷入不分區立委提名競逐大戰,更逐漸演變成政治風暴。本刊調查,對於吳敦義內定列入安全名單第8至10名,已引起中央委員連勝文等黨內中生代不滿,揚言逼宮,黨內權鬥恐怕在不分區名單公布後隨時引爆。
    2019/11/12 07:41
  • 玻利維亞總統4連任涉舞弊 遭逼宮請辭

    玻利維亞上個月舉行大選,掌權近14年的總統莫拉萊斯,成功贏得了四連任,如果任期做滿可以一路執政到2025年;不過由於當時計票工作一度中斷,因此被質疑舞弊作票,引發全國示威超過三個星期。隨著示威抗議越來越激烈,軍警紛紛表態支持示威者;僅管莫拉萊斯妥協重新選舉,但還是無法平息國內動盪,在週日的全國電視談話中,正式宣布請辭。
    2019/11/11 20:05
  • 轟「老人名單」逼宮吳? 連勝文:我不寫小說

    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會推出怎麼樣的不分區名單,成了矚目的焦點,只不過最近有一份名單盛傳,71歲的黨主席吳敦義要把自己跟72歲的副主席列為人選,讓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砲轟會拖累選情,只不過連勝文這個動作卻被質疑,是要逼宮吳敦義,連勝文笑說已經很久沒寫小說了,不知道怎麼回答。
    2019/11/02 16:41
  • 新系「逼」蔡賴配? 南市議長爆無黨議員不挺

    蔡賴配2020到底有沒有可能成形?儘管黨內勸進聲浪不斷,但現在地方卻有聲音反對蔡賴合體,有無黨籍議員直接挑明,蔡賴一旦聯手出擊,就不願支持蔡總統連任,加上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日前在節目上,直接嗆賴清德所屬的新系子弟兵動作頻頻,質疑他們根本在逼宮,要逼蔡總統找賴清德做副手。
    2019/10/17 20:34
  • 英相承諾未達脫歐協議也不辭職 工黨不急於逼宮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承諾,即使未能和歐洲聯盟(EU)達成脫歐協議,他也不會辭職。在野工黨則表示,他們必須先確保不會發生無協議脫歐,才會考慮任何逼強生下台的計畫。
    2019/09/30 09:34
  • 私會馬俊麟挨轟噁心小三!王瞳沒在怕曝「新身分」

    32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而王瞳不但沒避嫌,日前又被拍到和馬俊麟在健身房私會,並共進宵夜,遭指企圖對大老婆逼宮!事後大批網友湧入王瞳臉書怒轟「噁心小三」,不過王瞳沒在怕,今(13日)還在IG上秀出「新身分」。
    2019/09/13 11:36
  • 日產社長「被逼宮下台」? 震撼日法汽車聯盟

    昨天日產社長閃電宣布請辭,消息震撼了與日產結盟的法國雷諾汽車,外傳日產社長除了涉嫌不當獲利,還因為去年對前董座高恩一事知情不報,被秋後算帳,日產10月底會宣布繼任人選,但不到一年連兩任CEO都請辭下台,已經對日產造成重大衝擊。
    2019/09/10 23:36
  • 組聯合政府 義大利總理上演:政壇鳳還巢

    義大利聯合政府長達14個月的政治混亂,現在終於有了轉機。上個星期突然閃辭的總理孔蒂,現在又回鍋重組聯合政府;新政府還承諾這一次絕對會做好做滿,直到2023年大選。過去兩年來,義大利政府內的兩大政黨惡鬥,導致政府形同一盤散沙;總理孔蒂也不堪副總理逼宮而閃辭,政府虛耗的這段期間,義大利債務利息多支出了50億歐元,國債也衝破2兆3千萬,名列希臘之後歐洲最大的債務國。孔蒂再度回鍋組政府,他承諾會快速通過2020預算,並想辦法撤回原本要調漲的銷售稅政策。
    2019/08/30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