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逼宮 結果共373筆

  • 傳藍多不挺馬之際!大老再逼侯「回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高喊全民調整合藍白,不少藍營縣市長、小雞們相繼跟進,但也傳出國民黨黨內不少人反對,認為太委屈讓步,也擠壓到不分區席次,只是又有藍營大老逼宮侯友宜,要他放了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長當市長。
    2023/11/11 19:51
  • NBA/76人該炒莫雷?賈奈特怒「聯盟都在看」:我是恩比德就逼宮

    自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公開尋求交易、並與營運總裁莫雷(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後,76人球團就一直處於相對紛擾的處境中;而隨著快艇再度暫停交易談判,哈登回到球隊後,日前卻又被爆出隨隊出征被拒的消息,雖然讓哈登留在費城調整狀態,以主場亮相的形式對戰力考量相對合理,但仍引起部分球迷臆測。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於日前發表看法。
    2023/10/28 13:29
  • 以國現「反納坦雅胡」聲音!傳三位部長擬請辭逼宮

    衝突爆發後,以色列雖然上下團結一致,不過最近開始出現「反納坦雅胡」的聲浪,台拉維夫出現抗議標語,認為當局沒有掌握正確情資,才會讓哈瑪斯有機會突襲。今天甚至傳出,有三位部長打算辭職,對納坦雅胡施壓,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3/10/24 20:29
  • NBA/「哈登人生」還沒完!持續搞消失缺陣 分析師警告:恐離開聯盟

    今夏高喊賣我的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交易人生」持續上演中,據爆料指出,哈登在兩個禮拜的訓練營只出現一天而已,不過面對他透過不參與球隊活動以逼宮的舉動,《Fox Sports》知名分析師布薩德(Chris Broussard)則說出重話痛批。
    2023/10/20 22:20
  • 麥卡錫遭罷免!宣布不再角逐美眾院議長 創多項難堪紀錄

    遭到罷黜的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宣布不再角逐議長職務。今年1月才歷經15輪投票坐上議長寶座的麥卡錫,短短9個月,就因為黨內極右派與民主黨聯手逼宮,成為美國建國以來首位被罷免的眾議院議長。
    2023/10/04 09:49
  • NBA/哈登玩真的?缺席76人媒體日「逼宮交易」 總管仍盼和平分手

    NBA新賽季即將敲響戰火,今(3日)各球隊媒體日率先登場,無論是今年休賽季加盟的新同學,抑或是陣中老將們,理應都要盛裝出席,不過近期與76人球團鬧決裂的哈登(James Harden)選擇無故缺席,對此,總管莫雷(Daryl Morey)則親上火線回應最新狀況。
    2023/10/03 12:29
  • 藍白配瀕破局!對決侯友宜PK民調 柯文哲3盤算破解藍逼宮

    總統大選在野陣營藍白配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二度訪美前夕,拋出以民調決定在野最強人選,並嗆:「輸的人退選,不是當副手!」本刊調查,柯拋出民調直球對決有三大盤算,一是戳破藍營想要以大吃小的企圖,二是宣示自己仍是在野最強,三則強調自己「只選總統、不當副手」,喊話仍觀望整合的支持者表態以衝高民調,目的是要破解藍營近日不斷放話逼宮「藍白配」對柯營造成的衝擊。
    2023/10/03 08:55
  • 遭共和黨極端保守派逼宮 麥卡錫:我會挺過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受到部分共和黨極保守派議員批評,認為他爭取民主黨支持來通過臨時開支法案,表示考慮逼宮麥卡錫。
    2023/10/02 15:16
  • 美共和黨恐同室操戈 眾院議長麥卡錫:我會挺過

    面臨同黨議員「逼宮」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天預期自己「會挺過這關」。共和黨控制的眾院通過避免聯邦政府局部停擺的臨時開支法案後,共和黨內強硬派推動將他罷免。
    2023/10/02 10:39
  • 民眾黨點頭藍白合?拋第三方民調推在野最強組合「輸的退選」

    2024年總統大選競爭激烈,近來「藍白合」傳聞四起,頗有逼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勢,這也惹得柯文哲痛斥「去死吧」。然而,柯文哲28日前往代表深藍的中華戰略學會致詞時,卻稱「放心最後一定合」,引發關注。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9)日表示,民眾黨主張用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推出最強人選,「輸的退選」,真正達成政黨輪替、民主鞏固的目標。
    2023/09/29 11:56
  • NBA/被東岸球隊截胡?傳小李只愛熱火 恐「二度吹密」逼宮新東家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交易至今,已經過了快要三個月的時間,雖然屬意轉戰的南灘大軍曾積極談判,但隨著雙方始終未達共識,似乎也只能讓這齣戲一拖再拖;起初堅定表態「非熱火不效力」的里拉德陣營也在被聯盟嚴正警告後,不再有多餘聲音傳出,一度被外界認為選擇妥協。不過如今卻有媒體人指出,里拉德若被交易到熱火以外的球隊,可能再求交易。
    2023/09/21 14:49
  • 陳吉仲下台是「賴清德逼宮」? 總統府不忍了:名嘴不實言論

    進口蛋爭議不斷,陳吉仲昨(19)日請辭農業部長一職,今(20)日他以最後一次部長身分出席活動,受訪時強調,自己為農民做事卻遭不實抹黑,也表示勿把他的去留當作重點。不過,昨天《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稱,副總統賴清德去「逼宮」,總統蔡英文才「同意他(陳吉仲)滾蛋」。總統府今天對此回應,吳子嘉常態性發表的不實言論全屬無稽,籲國民勿受其誤導。
    2023/09/20 16:08
  • 「陳吉仲請辭只是一場戲」 媒體人揭綠營盤算:官位更穩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請辭,但行政院認為其有「把問題說清楚之必要」未獲准,引發前閣揆蘇貞昌不滿,認為消息未確定前就有人急著放話非常惡劣。不過此操作看在媒體人羅旺哲眼裡,卻認為陳吉仲的請辭「就是一場戲」,政府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打算解決問題,蘇貞昌跟陳吉仲只是展現了他們在民進黨內部的「份量」,以此行為拆彈黨內逼宮的壓力。
    2023/09/18 15:59
  • 傑尼斯陷性醜聞「社長被逼宮」 受害者反對:別以為辭職就沒事

    日本知名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遭控性侵後,聘請外部專家成立特別小組調查此案。該小組昨(29)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經過調查,喜多川強尼多年來性侵旗下練習生(小傑尼斯)一事屬實,要求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辭職,以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對此,多名受害者表示反對,認為藤島不該拍拍屁股就走人,當作這件事從未發生過。
    2023/08/30 12:31
  • 傑尼斯社長被逼宮「嚇壞不敢見人」 子弟兵松本潤3優勢接班有望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經歷一番調查後,29日終於對大眾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涉及多起性侵案,「防止再發生特別團隊」花了3個月掌握傑尼斯內部狀況,還建言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應該下台。不過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除了內部體制問題以外,還有前傑尼斯高層瀧澤秀明開的新公司來勢洶洶,也因此現在日媒認為身兼偶像跟製作人的「嵐」松本潤能接棒!
    2023/08/30 08:00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逼宮破局!挺郭中常委擬提案「整合非綠」 朱先「這樣喊」

    挺郭中常委傳出,今天(12)原本打算在國民黨中常會上連署提案,要國民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被解讀是在卡侯,不曉得是不是聽到風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常會兩次強調,絕無換侯、卡侯的可能。
    2023/07/12 20:39
  • 轟沒準備好選總統 藍委開第一槍逼宮:現在換侯來得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6)日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淺秋廣播節目訪問時直言,侯友宜還沒有準備好選總統,「現在(換侯)還來得及,國民黨的人不要逃避責任,你現在說不能換侯,我們就是支持侯,這樣就是逃避責任,把所有重擔丟給侯一個人去擔,他怎麼擔?」
    2023/07/06 15:48
  • 暗潮洶湧!他爆藍營挺郭派「這天」將逼宮 換侯連署數曝光

    2024大選距今剩不到2百天,自國民黨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後,近期民調總是敬陪末座;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仍是動作頻頻,先傳出獨立參選風聲,又傳打算「併購」民眾黨換取門票,顯然沒有放棄總統大位,然而,藍營「換侯」也是餘音未消。對此,北市議員鍾小平昨(4)日透露,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國民黨全代會前發難,19日的中常會撤掉侯的提名資格;資深媒體人尚義夫也補充,據他了解連署的常委約比9人少一點。
    2023/07/05 08:24
  • NBA/塞爾提克也參戰!傳里拉德只愛熱火 恐「不打球」逼宮交易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立刻在NBA引發一場爭奪戰,就連才剛大刀闊斧補進明星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搶人。不過,儘管拓荒者開放各隊報價競標,但里拉德卻傳出對熱火情有獨鍾,甚至不排除以「不打球」的手段,迫使拓荒者只能與熱火交易。
    2023/07/04 10:00
  • 傳俄防長因瓦格納被拘禁 擬由「普欽前保鏢」接掌國防部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一個前進莫斯科的「逼宮」行動,引起全世界高度關注,也替俄羅斯點燃不少未爆彈,繼和談撤軍至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都未曾露面、甚至有傳聞聲稱蕭依古被拘禁,讓外界開始懷疑、俄國將進行大規模高層變動。綜合外媒報導,為了對此次傭兵將槍口對內的行為,普欽傳聞將拔除兩名高層,包含國防部長蕭依古和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都可能因此下台,軍隊新的統領人物,很可能改由總統保鏢兼親信、現任圖拉州長久明(Aleksey Dyumin)入主掌權。
    2023/06/26 09:48
  • 前英相強生閃辭議員 怒批「派對門」調查是政治迫害

    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去年因醜聞纏身被黨內外人士逼宮請辭,回歸下議院擔任議員,然而針對他涉嫌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於官邸「開趴」的案件,至今仍被議會調查。沒想到強生在9日突然發出聲明,痛批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政治迫害」,宣布辭去國會議員。
    2023/06/10 10:10
  • 趁妻罹癌搞小三!尪嫌棄「不像個女人」求體諒:男人正常需求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妳...」結婚時的誓詞,如今看來卻是如此諷刺!一名網友發文透露,爸爸某天突然向自己坦白「想要借錢」的想法,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爸爸在媽媽罹癌治病期間有了小三,而女方則逼宮表示「不買房就分手」;然而面對自己不忠的行為,爸爸似乎並不覺得有錯,反而還向兒子表示是男人有需求都很正常,要求幫忙保密。
    2023/06/03 11:34
  • NBA/奈許傳前往暴龍面試新主帥 有望回家鄉執教

    NBA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先前在布魯克林籃網執教時不甚順利,先是在去年休賽季遭到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逼宮,接著在本季剛開賽沒多久就因戰績不佳遭到開除,不過近日傳出奈許已前往多倫多暴龍面試,有望返回加拿大執教家鄉球隊。
    2023/05/23 18:32
  • 跟隨韓國瑜 韓粉擺「七星拱月陣」當啦啦隊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將在17號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誰出線?繼日前郭台銘向韓國瑜道歉後,不少韓粉倒戈支持他。有韓粉團體本來在這兩天包下國民黨中央門口路權,被外界認為是「逼宮」,不過韓友會理事長卻解釋,他們是要辦「稟天儀式」,擺開「七星拱月陣」,目的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加持。
    2023/05/16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