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通訊軟體 結果共1,706筆

  • LINE「最愛名單」!她見男友藏8陌生女 網勸:可以拜拜了

    LINE是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為方便從好友名單裡找到較常聯繫的家人朋友,只要把該用戶設成「我的最愛」,即可在個人主頁最上方快速且輕鬆的找到對方。對此,有網友發現,男友在「我的最愛」中藏了7、8名素未謀面的女子,而身為另一半的她反而不在裡面,令她錯愕又難過,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3/03/16 20:14
  • 憂柬埔寨翻版! 男揪團「澳門玩」借8萬失聯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先是228到泰國玩當天來回,3月3日又到澳門,原本預計兩天後回來,但他突然打電話給妹妹說,網銀指紋密碼被鎖,要買8萬元的設備,要求先代墊,沒料到之後人再也沒消息,而且這段時間,還透過微信等通訊軟體,向親友借錢,讓家人相當擔心他的安危。
    2023/03/14 19:47
  • 每月繳70元費用「他好奇市話能幹嘛?」 內行曝優勢:可救命

    現今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加上大部分通訊軟體都具備免費通話功能,導致市話的存在感越來越低,近期有網友就表示家裡每個月都要繳市話費用,好奇現在市話還有什麼功能?文章引起熱議,有內行人就透露「危急時可以救命」。
    2023/03/13 22:02
  • 出現「2跡象」 LINE帳號高機率已被盜!官方教你快速奪回

    科技日新月異,現代大部人都脫離不了手機和網路,通訊軟體使用率更是逐年攀升,其中LINE在台灣占有一席之地,無論是日常與朋友閒聊,或是工作上與同事交流,LINE儼然已成為人們生活中聯繫的重要管道, 一旦LINE的帳號不小心被盜,對話紀錄、好友名單恐怕會全部蒸發,更有可能被對方假冒身分向你的好友傳送訊息,針對這樣的情況,LINE官方就提醒當你遇到「2種情況」,代表帳號高機率已經被盜了,須盡快向他們的客服聯繫。
    2023/03/12 11:17
  • 有可疑的氣味!租賃公司賣香精 警查出是販毒

    台中市警方網路巡邏,發現通訊軟體上有租賃公司,標榜販賣香精組合,還貼心地說,天氣冷只要來電就送上門,警方一看就聞到可疑的氣味,展開跟監搜查,趁嫌犯交易時抓人,當場查獲65包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等,並循線將幕後主嫌也一併逮捕。
    2023/03/06 14:14
  • 《日本經濟新聞》台北辦事處大門被潑尿 他還自拍Po網

    《日本經濟新聞》日前在228當天刊載一篇「台灣未知的真面目」專題報導,內容指出不少台灣軍官退役後前往中國大陸,因此引發社會討論。沒想到今(3)日中午11點多,《日本經濟新聞》設於台北市松山區的辦事處就遭不明男子潑尿,事後更主動將自己犯案後的照片公布於匿名通訊軟體社群。對此轄區警方已介入調查處理,已鎖定對象要將人通知到案,另外台北辦事處也已經和日本總公司聯繫,將討論是否提告。
    2023/03/03 14:44
  • 主管交待公事卻狂傳表情符號!他怒「該怎麼教訓」 網曝傻眼真相

    LINE是國人相當常用的通訊軟體,不論公事或私事都離不開它,有些人習慣在訊息對話中加入表情符號,讓語氣不要過於嚴肅,近日有網友表示主管傳LINE請他整理報表,對話中一直冒出QoQ的表情符號,讓他氣炸「為什麼要一直傳表情符號裝可愛」,結果真相卻是自己被打臉。
    2023/03/02 15:13
  • LINE一功能超浪費時間 網友怒轟「是誰發明的」苦主有感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相當受歡迎,不論是日常與好友閒聊,或是工作上與同事交流,LINE儼然已經成為生活中與人們聯繫的重要管道,不過,使用這麼久的LINE,有沒有哪一項功能是你認為超級不實用的?網友發文表示,部門長官超級喜歡在LINE群組傳語音訊息,每次至少2則長達2分多鐘的訊息,其中三分之一還都是廢話,直言,非常浪費時間。
    2023/02/23 13:19
  • LINE通話常收不到來電通知?官方授2撇步輕鬆解決問題

    LINE是國人相當常用的通訊軟體,許多人除了傳訊息之外,也會使用其通話功能,日前有不少網友表示自己手機的LINE通話功能常收不到來電通知;對此,LINE官方也分享兩招小技巧,讓用戶在使用LINE通話時能夠更便利。
    2023/02/15 19:49
  • 偷腥尪連劈腿3女 「猜拳決定嘿咻誰在上面」妻崩潰提告

    高雄市一名已婚謝姓人夫,遭妻子發現與潘姓女子有鹹濕對話,內容提到「猜拳決定下次嘿咻誰在上面」等,另外通訊軟體內還和另兩名暱稱「臻臻」、「琦琦」的女子有親密對話,得知丈夫一次劈腿三女,謝妻無法接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審理後認為,臻臻和琦琦無法認定有侵權行為,但潘女和謝男互動,已逾越一般正常男女交際關係,判兩人須賠帶賠償謝妻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2/09 16:00
  • 每人一支手機「為何公共電話還在?」 網揭真相:超多人在用

    現代社會人人一支手機,民眾大多也都會使用通訊軟體與親友連絡,使用方便還免錢,然而在過去手機還未普及的時代,民眾幾乎都是利用公共電話聯繫。就有網友發現如今還是能看到不少公共電話,因此好奇「公共電話現在使用的人多嗎?」。
    2023/02/07 14:52
  • 正妹高中遭霸凌 長大卻愛上「欺負她的帥哥惡霸」還結婚

    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曾目睹甚至是自身遭霸凌的經驗,通常被害人對於霸凌者會心生怨恨。美國一名20歲女子,在高中時期遇到男同學霸凌,讓她一度很討厭對方,不料後來卻因為一場車禍,女方竟然重新愛上對方,交往4年後更在去年舉辦婚禮,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03 22:43
  • 輸入「GIVE」通訊帳號就被盜?LINE、Telegram、Whatspp注意

    來看這怎麼回事?有用通訊軟體你我都得注意!有民眾說她用telegram,按照對方的指示,只是在訊息輸入give搜尋,她整個帳號就被駭客盜走,我們實際找3C達人試一次,才知道,這個手法,確實會讓你帳號不見,連雙重認證防護都沒用。
    2023/02/02 19:17
  • 要求女同事幫服務!英消防員性醜聞 爆群聊交流女屍內衣照

    英國消防員驚爆性醜聞!女消防員踢爆單位男性同仁私下行為不檢點,不僅曾多次傳送不雅照,更在火場要求多名女同事提供不正當服務,除此之外,涉事消防員還透過通訊軟體交流女性受害者(包含死者)的照片,脫序行為引起熱議。
    2023/02/02 10:42
  • 燈會「熊大、熊讚首合體」 LINE四大燈區自動導覽

    通訊軟體LINE與台北市政府今天共同宣布,在台北舉辦的2023年台灣燈會從智慧城市概念出發,串聯LINE各項服務,透過350顆LINE Beacon智慧推播,讓遊客在4大燈區接收展區作品介紹與鄰近交通等資訊。
    2023/01/31 22:18
  • 貼圖用趙立堅口頭禪 美駐華使館挨批辱華

    美國駐華大使館,在通訊軟體微信,推出新貼圖「鷹小美」。除了有使用接地氣的問候語「淡定」、「一起」以外,其中一個使用前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口頭禪「拭目以待」,被部分大陸網友認為是辱華,消費趙立堅。
    2023/01/31 19:40
  • 「笑死」不是最氣的!網揪1舉動極致敷衍:最爛就那些人

    隨著現今科技進步且疫情仍未停息的情況下,人與人之間的面對面交談對於社會來說,漸漸被各種簡單又方便的通訊軟體取代,缺點則是冷冰冰的字眼根本無法準確表達情緒,有些回應還會讓對方覺得很不用心。對此,1名網友疑惑,訊息回覆中又有哪些讓人覺得最敷衍。
    2023/01/28 13:41
  • 台版柬埔寨! 數位鑑識「破解手機」詐團現形

    台版柬埔寨犯罪手法前所未見,嫌犯使用犯罪集團愛用的通訊軟體TELEGRAM聯絡,在上面都用暱稱稱呼,躲避警方追緝。即使手機被查扣,也能遠端刪除對話紀錄滅證,專案小組透過「數位鑑識」還原被刪除的資料,發現除了淡水之外,桃園還有另一個囚禁據點,立刻上門攻堅,整起案件才正式宣布破案。
    2023/01/25 14:37
  • WhatsApp涉違反個資法 Meta再遭罰1.8億

    美國社群媒體巨擘Meta旗下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遭到愛爾蘭的資料保護委員會處以550萬歐元(約新台幣1.8億元)罰款,理由是違反歐洲聯盟(EU)的個人資料保護法規。
    2023/01/20 08:55
  • 深夜手機突跳訊息 打開見女主管傳「露點自拍照」男嚇呆

    隨著通訊軟體愈來愈發達,不少人常在休假或下班後,接到主管傳來交付工作的訊息,通常你會怎麼辦呢?最近一名來自香港的男網友分享,某天半夜突然收到女主管傳來的訊息,他以為對方是要交辦什麼工作,立刻點開查看,沒想到竟是女主管的露點裸照,他嚇到當場愣住,不知道該怎麼辦,因而詢問網友們有何解決之道?
    2023/01/18 05:30
  • 兩情況「LINE帳號已被盜!」 官方傳授正確處理方式

    現今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多數國人的生活都離不開通訊軟體,尤其又以LINE的用戶最多,而帳號被盜可說是用戶最大的惡夢,除了無法正常使用LINE之外,對話資料、好友名單也都會全數消失,為了讓用戶保護帳號安全,LINE官方也傳授三招,讓用戶檢視是否正在經歷帳號被盜,以及帳號被盜後的求助解決處理方式。
    2023/01/17 08:24
  • 印度企業新福利 不准打擾員工休假、違者罰3萬

    通訊軟體雖然提高人與人聯繫效率,卻也為人們增添不少困擾。CNN報導,為了防止員工休假期間,還會被工作訊息與電話打擾,印度一家體育遊戲企業「Dream11」,在公司宣告中提到,如有人以打電話或傳送訊息打擾休假期間的員工,將可能被開罰10萬盧比(約新台幣3萬7300元),希望讓員工可以真正享受假期,並確保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健康平衡。
    2023/01/13 12:30
  • 你也中了嗎? 拜託別打來!半數台灣職場新鮮人有電話恐懼

    你有「電話恐懼症」嗎?習慣使用通訊軟體的世代,講電話不再是主要聯繫的方式,導致不少人對講電話感到不自在,甚至看到來電顯示,就會產生焦慮感。有調查發現,台灣一半以上的職場新鮮人都有電話恐懼。
    2023/01/07 23:03
  • 《TVBS國際+談全球》經典賽名單?張育成確定入列 北韓手機晶片打哪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開打,集訓名單選了36人,其中包括外界討論最多的張育成,就連韓國媒體也關注他為何突然改變心意,還有哪些旅外好手入選呢?
    2023/01/06 18:47
  • 用公司電腦載LINE爽聊!女員工慘被開除 IT揭暗黑內幕

    許多台灣人都會透過通訊軟體LINE和家人、親友、同事、同學聯繫互動,許多民眾在上班時,也會在公司電腦裝設LINE,作為工作聯繫時的重要工具和途徑,但公司電腦版的LINE就可以安心使用嗎?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用公司電腦聊LINE會被IT看到嗎?」結果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甚至還有女網友透露,自己還因此被開除。
    2022/12/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