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通訊軟體 結果共1,703筆

  • LINE好友達上限!他狂刪也沒用 內行曝神招:不加也能聊

    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因介面呈現以及操作較為簡單,深受不同年齡層用戶喜愛、幾乎天天都在用,尤其大部分人的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導致「好友人數」持續增加。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意外發現LINE有「好友人數上限」問題,陷入別人無法加他的慘況。
    2023/07/17 09:30
  • 聽老師的話!北市婦誤信假幣商 遭詐血虧200萬

    台北市1名高姓婦人,日前在通訊軟體群組中遭到自稱投資虛擬貨幣的「老師」搭訕,對方誆稱只要「聽老師的」就能獲利,高婦直覺有利可圖,接連投入200萬元,直到家人發現異狀後連忙制止並報警求助。中正一分局警方決定將計就計,與高婦配合將詐欺車手約出,趁著雙方面交時埋伏逮捕楊姓男子,雖然順利逮捕詐團成員,但200萬血汗錢可能已討不回。
    2023/07/15 11:51
  • 趁熟睡闖房!女病患乳房被貼藥膏 見「愛心紙條」逮色狼

    基隆一名巫姓男子,2年前住院時結識一名女病患,兩人多次聊天還互換電話號碼及通訊軟體。然而巫男卻熱心過了頭,不斷向對方推薦自己認為好用的痠痛貼布,還未經對方同意,半夜擅闖病房,偷偷在女病友的胸部、腹部貼了4塊藥膏,直到對方隔天醒來,發現自己衣服遭人掀開,氣炸提告。基隆地院一審依趁機猥褻罪將巫男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定讞。
    2023/07/13 23:21
  • 不爽被封鎖!妹子LINE狂罵人「訊息突已讀」 網揭實測結果

    LINE為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無論是工作群組還是家庭聊天,大部分人都以使用LINE居多,也有人會把聊天室當作記事本,記錄重要事件或開相簿收集照片,甚至亂打一通宣洩情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由於無故被朋友封鎖,她決定在聊天室中教訓對方,怎料某天罵人訊息全都被已讀,對方還回她一個問號,讓她瞬間嚇壞。
    2023/07/13 14:01
  • LINE打電話常常沒有聲音!釣出一票苦主哀號:原來我不孤單

    現代人的日常生活中,都少不了使用Line通訊軟體,最近,就友網友抱怨自己遇到Line通話無聲音很長一段時間了,原PO表示,撥打Line電話,卻突然沒有聲音,甚至掛掉電話,網絡還會短線,甚至無法傳送訊息,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12 14:40
  • 再也不怕手機故障或遺失!LINE全面支援5大帳號登入方式

    LINE是國內相當普遍的通訊軟體,過去可以透過行動條碼、電話號碼、Facebook帳號,而iOS用戶也能使用Apple帳號等方式登入帳號,近日LINE宣布除了以往的登入方式之外,還新增Android用戶可使用Apple帳號登入,另外iOS、Android雙平台也支援Google帳號登入,等同全面支援5種登入方式。
    2023/07/12 09:11
  • LINE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網友點名「它」:超想封鎖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每個人幾乎離不開通訊軟體。不過,就友一名網友抱怨比起「@All」來說,他反而更討厭收到長輩圖。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回應。原PO表示尤其是「叫你分享轉傳會好運,或是標註不轉會倒楣」最讓人抓狂。
    2023/07/12 08:37
  • LINE「10萬未讀訊息」點開慘卡死:一則也看不到 官方曝解法

    台灣人生活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但當群組多到一個地步,訊息動不動就上千、上萬則,常讓人沒動力一一點開。就有一名女子透露,她的未讀訊息累積超過10萬條,日前想點開清除時,卻發現「一則都看不到」,讓她十分慌張,最後只好將APP刪掉再重新載回。該文曝光後在網路掀起討論,許多人也笑說「好驚人的數字」、「所以說為什麼要不看LINE」。
    2023/07/12 06:03
  • 兩個月連匯510萬 男網路投資帳戶遭凍才驚被詐

    又是投資詐騙!一名吳姓男子表示3月時在通訊軟體上加入投資群組,後續2個月內陸續匯出新台幣510萬元,沒想到對方卻告知因帳戶遭到凍結,需再支付新台幣870萬元,吳男驚覺遭詐騙。警方日前獲報後與詐騙集團相約面交、進行埋伏,成功查獲車手、2名監控手及相關證物。
    2023/07/07 14:56
  • 女網友三度反擊秀LINE截圖 喊話汪建民:真忘記我了嗎?

    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一名女網友發文控訴8年前19歲時,被某男藝人帶到汽車旅館「無套」性侵,還要她一邊喊「哥哥」,並透露4線索曝光該男藝人身分,網友認為是汪建民,汪也否認稱從未傷害過任何女性,更指沒有使用過交友軟體,並向網友提告。不過,女網友今(1)日再貼出通訊軟體擷圖,喊話「汪建民先生,你真的忘記我了嗎?」
    2023/07/01 20:36
  • Kolas遭爆不倫戀! 正宮要求總統主持公道

    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oka遭爆涉入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縣長選舉時,擔任隨扈的李姓人夫,因李妻察覺不對勁,收集通訊軟體對話,才讓事件曝光,不過Kolas否認親密行為,也不知其婚姻狀況,但李妻痛批說謊,更要總統跟副總統,主持公道!
    2023/06/28 19:22
  • 遭爆不倫戀還喊生女!府發Kolas請辭獲准

    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oka遭週刊爆料涉入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縣長選舉時,擔任隨扈的李姓人夫,因李妻察覺不對勁,收集通訊軟體對話,才讓事件曝光,不過Kolas否認周刊爆料,更駁斥有親密行為,但已請辭總統發言人一職!
    2023/06/28 15:31
  • 收到什麼訊息最討厭?他點名「這4種」 網一看秒認同 

    在這人手一機的時代裡,現代人聊天幾乎會使用通訊軟體,不過在使用通訊軟體的當兒,是否有遇過不想回覆的訊息呢?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貼文詢問網友們是否也有討厭收到特定訊息,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的討論。
    2023/06/24 15:02
  • 假買家「下單異常」反給連結 蝦皮賣家險遭詐

    有別以往假冒賣家,現在詐騙集團也會佯裝成買家,透過通訊軟體行騙,一名新手賣家劉先生,請買家到蝦皮下單,但對方表示系統異常還回傳了一個網址,好險劉先生發現網址異常,而且官網都有公告詐騙手法,才沒上當,刑事局也提醒,詐騙集團不管以哪個身分,都只是換個話術來行騙。
    2023/06/21 20:20
  • 5億高中生命案偵結 夏姓父子殺人罪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偵結,台中地檢罕見公開偵查細節,檢方表示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查看雙方通訊軟體,傳訊結婚證人等,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卻到戶政事務所登記,依偽造文書罪嫌,將夏姓男子起訴。
    2023/06/21 19:42
  • 朋友超愛用LINE1功能!她怒轟:什麼心態 掀兩派網友戰翻

    LINE為台灣人最常用的通訊軟體,裡頭更藏著不少非常方便的功能,不過其中一項功能卻讓網友認為很煩,甚至有人覺得稱得上是一種「情緒勒索」。一名網友指出,朋友習慣在沒有馬上得不到回覆的時候,選擇收回全部訊息,無論是否早已看到訊息內容,她仍無法理解對方的行為。
    2023/06/20 09:19
  • 面試、員工訓練都有!詐團戲演全套 女被告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當事人原本要去樂器公司工作,因為疫情期間,面試都是透過通訊軟體,而且就連教育訓練,對方都有教導如何使用庫存系統,讓當事人沒起疑,實際前往樂器公司位在桃園的登記地,沒有看到業者,但他們的確也曾提醒,沒在人力仲介平台找員工。
    2023/06/19 19:18
  • 詐團亂槍打鳥加到警察 所長裝投資客「假面交100萬」逮車手

    台北市士林芝山岩的所長蔡育憲,日前在通訊軟體接收到投資廣告,對方宣稱,有特定管道能低價買股票,結果很快就拆穿這是詐騙集團的伎倆,發現有民眾受害,他決定假裝成上當的投資人,趁被約出來面交100萬現金時,靠所內同仁埋伏逮車手。
    2023/06/19 14:45
  • 他怨LINE「這功能」沒禮貌! 一票網友反推爆:適時的句點

    許多人都會使用通訊軟體LINE,來聊天維繫感情或是討論公事。但近日有網友表示,LINE「以表情點回應」的功能很討厭,也讓他感覺很沒禮貌。若對方點了「表情點」回應,LINE不會跳出通知,讓他覺得自己像傻瓜一樣等回應,直言:「真的是煩上加煩!」
    2023/06/11 22:59
  • 妹子傳Line提離職「遭拒還被罵」 網喊開告:賺一波資遣!

    《勞動基準法》規定,勞工離職需依年資長短提前預告雇主。不過,近期有網友指出,向主管使用通訊軟體Line提出離職,卻遭回應「不受理」、「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用Line講」,除了遭到辱罵,事後還被其他主管私訊說此舉是犯「職場大忌」,讓該網友好奇是否真的犯了什麼忌。對此,就有網友認為,用電子郵件請辭比較妥當,也有人支持原po在辱罵的部分提告,「賺一波資遣費」。
    2023/06/07 19:29
  • 長輩聊LINE回覆「這個字」!他秒燒一肚火 網點頭:懂你感覺

    科技日新月異,大多民眾都學會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利用社群通訊軟體聯絡。不過,近期有網友抱怨,與長輩用通訊軟體文字溝通,但收到對方只回「一個字」後,又被指使辦事,令其感到「一肚子火」,網友也好奇問其他網友是否感同身受,出現兩派看法討論。
    2023/06/03 18:30
  • WhatsApp收到這網址別亂點!安卓手機恐瞬間當機

    WhatsApp是不少人使用的通訊軟體,近期有外媒指出國外有使用者收到帶有不明網址的訊息,誤點擊後手機竟出現當機情形,目前已知個人WhatsAp或企業WhatsApp帳號皆會受到影響。
    2023/06/02 08:38
  • 女教師傻投資114萬虛擬貨幣 面交時才知被詐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教師,日前在通訊軟體Line上發現虛擬貨幣投資群組,覺得有意思索性加入,並陸續投資入超過114萬,以為自己賺很大,直到5月想將獲利領出,才發現對方開始找藉口推託,甚至還要她再掏錢投資。陳姓女教師驚覺有異報警,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要求她依約前往,同時埋伏在面交地點超商外,在交易時隨即上前將蔡姓車手逮捕,而他年僅19歲,為了找工作賺錢才會淪為詐騙集團同黨。
    2023/06/01 12:48
  • 反攻俄軍蓄勢待發 烏克蘭將領:奪回領土時刻到了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今天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一則貼文中,提到「奪回屬於我們東西的時刻到了」;烏克蘭國安會秘書長丹尼洛夫也表示,已準備好對俄羅斯軍隊展開反攻。
    2023/05/27 23:33
  • 7旬婦「700萬」沒了 上市公司遭冒名「騙買股」

    現在詐騙手法真的越來越猖獗!現在竟然還冒名「上市科技公司」,聲稱有特殊管道可以買到現增股,不用參加申購抽籤,騙了投資人700多萬,受害的7旬婦人一度堅信可以拿回,不想報案驚動警方,現在通訊軟體被封鎖,投資的錢通通放水流。
    2023/05/2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