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高中遭霸凌 長大卻愛上「欺負她的帥哥惡霸」還結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22:43
美國一名年輕嫩妹日前嫁給交往4年多的男友成為夫妻。(圖/翻攝自IG)
美國一名年輕嫩妹日前嫁給交往4年多的男友成為夫妻。(圖/翻攝自IG)

不少人在求學過程中,曾目睹甚至是自身遭霸凌的經驗,通常被害人對於霸凌者會心生怨恨。美國一名20歲女子,在高中時期遇到男同學霸凌,讓她一度很討厭對方,不料後來卻因為一場車禍,女方竟然重新愛上對方,交往4年後更在去年舉辦婚禮,引發各界熱議。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來自猶他州的女主角安斯洛(Lauren Enslow),她在就讀國中時遭到欺負霸凌,2016年時,在一場好友派對中,結識了現在的老公男同學奧森(Lucas Olsen),兩人曾經用通訊軟體「Snapchat」有過短暫的密切聯繫,但後來安斯洛因不想交男友而與對方斷聯。

 
 
女方表示男友曾是她高中時期霸凌自己的對象之一。(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蛋蛋痛4年不在意!17歲男睪丸壞死 醫搖頭:只能切掉

不料在2017年9月,兩人因就讀同一所高中而再度見面,讓安斯洛一度很尷尬。更讓她傻眼的是,奧森時常和他的哥兒們取笑自己,甚至還幫她取綽號,嘲笑她很像是動畫卡通《開心漢堡店》(Bob’s Burgers)裡一個叫做琳達(Linda)的媽媽角色。
 
 
據安斯洛透露,那段期間奧森時常和同儕嘲笑她,一度讓她氣得直呼,「在這件事上,我恨他。我當時完全不想和他有任何關聯」。不料在同年11月,安斯洛和母親及姊姊發生一場車禍,當時奧森目睹整個過程,沒想到卻因為這件事,改變了他們兩人的關係。
 
沒想到一場車禍意外改變兩人關係。(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尪偷吃閨密提離婚!人妻爽中8.7億 前夫厚臉皮求復合

安斯洛表示,所幸當時這場車禍並無造成人員傷亡,但自己卻受了很大驚嚇,事後在網路上分享這件事和車禍照片。奧森看到後,隨即傳訊息表達自己的關心之意,也因為這件事,讓安斯洛對奧森印象整個大改觀,「這表示他很在意,也讓我重新喜歡上他」。
 
經過這件事情後,兩人很快成為朋友,並在2018年2月進一步交往。兩人交往4年多之後,去年7月奧森求婚成功,10月則在他們6年前相識的日子舉辦一場小型婚禮,成為一對感情甜蜜的夫妻。安斯洛表示,她早已原諒奧森曾對她做過的霸凌行為,有時候還會提起這件事嘲笑丈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霸凌#車禍#嘲笑#婚禮#通訊軟體#動畫#卡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1117

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