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裸女半夜闖房間 椅子留下一灘水男傻眼:錢包都濕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6:24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睡到半夜時突然有陌生女子闖入,自己書桌椅子竟被留了一灘尿。(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睡到半夜時突然有陌生女子闖入,自己書桌椅子竟被留了一灘尿。(圖/翻攝自Dcard)

這也太噁心了吧!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睡覺時睡到半夜,突然發現有個長髮裸女闖進他房間,對方在書桌椅子上坐下後,竟然直接在上面尿尿,椅子上不但留了一灘水,就連外套、耳機和錢包等物品都被弄濕,當下他十分傻眼。事後得知,女子是哥哥的朋友,對方喝醉後誤把他房間當成廁所。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日前半夜睡到一半,發現房門被打開,當時他睡眼惺忪,在黑暗中隱約感覺有個「人影」闖進房間,對方身形較矮且留著長頭髮,對方進房後就直接坐在書桌旁邊的椅把上,看向門外,原PO形容當下他感到超害怕,以為是「好兄弟」或是誰被追殺之類的。

 
 
原PO提到自己的外套和錢包等物品全都被尿濕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感情受挫?小年夜驚見嫩妹裸奔 邊跑邊脫衣警幫撿追人

男網友接著提到,就在他凝視約5秒鐘後,自己慢慢地起身向前,他仔細一看發現對方竟是一名裸體的女性,而且還發現對方竟然留下一灘尿,他的外套、耳機和錢包等物品都被弄濕。過程中女子還把男網友的書弄掉,順手撿了一本起來,事後詢問得知,女子是哥哥的朋友,他要求對方清理善後與賠償。當時哥哥回說這太好笑了,但會叫女子處理,最後男網友則表示,「15分鐘回家後,有些微處理,但人跑了」。
 
 
網友們看到原PO經歷都直呼傻眼。(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問路被回「看到胸罩左轉」超困惑 神結局展開網:要朝聖

該篇分享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會不會其實那是女裝的你哥」;但也有許多網友大喊太噁心,這女的應該是喝醉了,竟把椅子當成馬桶;還有網友分享,倘若是自己遇到這種事一定會大抓狂。也有人好奇詢問女子身分,原PO則回應對方是哥哥的合夥人,「第1天上班跟老闆喝酒喝醉,把她帶回家休息,太誇張了,要把她fire掉,跟老闆說要她走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髮#裸女#尿尿#半夜#Dcard#合夥人#好兄弟#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783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