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通訊軟體 結果共1,701筆

  • 嫌吵「怒退家庭群組」!他秒遭長輩出征 崩潰嘆:有很嚴重嗎

    現代通訊軟體發達,許多人除了會有工作、課業相關的群組外,就連親朋好友也會創立許多群組。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親戚們因喬不攏過年要去哪玩,導致不斷地在群組內爭吵,讓還在趕工期末報告的他焦躁不已,於是便擅自退群。豈料此舉卻竟被長輩連番教訓,讓他忍不住抱怨,「退家庭群組有很嚴重嗎」?
    2024/01/29 18:28
  • 台灣人離不開LINE!完勝這款昔稱霸APP  用戶:1功能太強

    科技日新月異,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必然少不了通訊軟體,而大多數台灣人腦中浮現的都是「Line」,無論是聯繫家人朋友,或者是工作都離不開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Line究竟是如何崛起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4/01/22 14:44
  • 抓包偷腥妻!綠帽夫怒po「毀三觀對話」:用小王的X潤滑真刺激

    一名男網友昨(18)日發文表示,他發現妻子與她已婚的國中同學有染,且維持「長期炮友」關係長達10多年,令其最不能接受的,是妻子與小王在通訊軟體Line中的「鹹濕對話」,內容很變態,事情曝光後妻子也求原諒,但他仍打算離婚並提告二人,並感嘆:「沒想到我的枕邊人三觀如此扭曲」。
    2024/01/19 22:52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台中KTV爆私刑「虐給乾哥看」 女遭扯髮毆打砸鐵壺

    社群網站與通訊軟體今(17)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少女在KTV中,被一群人圍住要求她自摑巴掌,之後2名刺青女性,直接動手毆打少女,還用鐵壺砸頭,私刑手法頗為殘暴。台中第五分局表示,確認事發地點為台中北屯區,警方已循線逮捕2名涉嫌施暴的女子,正在釐清案情當中。
    2024/01/17 21:39
  • 中選會快看!蔡英文發LINE「驚見這句」 他轟:投票日違法宣傳?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立委選舉投開票日,中選會提醒自今日零時起,不能在通訊軟體LINE、臉書等社群媒體,或其他媒體為任何候選人助選,違反者將處以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然而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今發訊息鼓勵民眾出門投票,介面卻出現賴清德競選標語,被質疑違法宣傳。
    2024/01/13 13:24
  • 被搭訕狂要LINE!妹子怒喊「我只用IG」 意外掀兩派論戰

    隨著社群、通訊媒體成為主流文化,也有不少年輕人會開始透過臉書、LINE、Instagram等平台交友。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近日被一名男網友用IG搭訕,對方甚至一直向她要LINE,讓她忍不住回覆「沒在用」,無奈卻被男網友當成推託之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2 14:37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 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社會矚目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發生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事後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驚傳居然在外串證,被警方掌握截圖認有勾串之虞,昨(4)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據悉,警方認為乾妹涉案情節可能升高,將再次聲請搜索票,對乾妹手機及通訊軟體蒐證,若是取得證據將請求收容。
    2024/01/05 08:32
  • 傳emoji遭譏笑「老了XD」!他不服老發文 鄉民反應一面倒

    現代智慧型手機中的各別emoji(繪文字,顏文字),其實早在電腦尚未普及的年代,人們就已經用各種方式來產生顏文字,特別在亞洲地區發展出一套自己的文化。近期就有網友討論,他與朋友在通訊軟體聊天時,在訊息後加了一個emoji,豈料遭對方嫌「老了XD」,原PO也不甘示弱回嗆「XD」才老,因此好奇,到底emoji和「XD」哪個比較老?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01 21:29
  • 以為手機壞掉!LINE狂傳詭異訊息 一票人點頭:真沒打那句

    大眾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相信就是LINE,尤其工作群組、家庭或朋友聊天室也都使用LINE居多,也幾乎每天都在用。然而,卻有網友發現LINE最新的BUG,也就是突然傳出不是自己傳的訊息,許多網友都喊+1,嚇壞表示「以為手機壞掉了!」
    2023/12/26 12:55
  • 男子拍攝女子裸照「網路分享好友」!遭基隆法院判刑3個月

    吳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時,看到廖姓女子正在海邊沙灘全裸拍攝藝術照,隨即拿出手機錄影,還放大「特寫」,事後又在通訊軟體平台公開傳給友人,廖女發現後提告。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時,吳男辯稱拍風景和浪花,法官不採信,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判刑3個月,如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1日。全案可上訴。
    2023/12/21 08:27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不想被手機綁架!一票人「實測刪LINE」:生活變美好了

    在人手一機的年代,LINE、微信、WhatsAPP等通訊軟體,儼然已是現代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更成為許多公司用來交辦事務的工具。然而近來卻有一名網友,因為不滿私生活被訊息填滿,索性將手機通知全關閉,並遠離網路一天,意外發現生活的美好,不禁令他好奇「有人也不喜歡碰LINE嗎?」
    2023/12/18 23:34
  • 半夜主管突傳訊「明早會議你主持」 他愣:該準備嗎?老鳥教反擊大招

    隨著科技發達,通訊軟體已成為許多公司用來交辦事務的工具。但近日卻有一名員工,凌晨1點多收到主管傳來的訊息,臨時要他主持隔天一早的會議,令他傻眼不已。貼文一出,眾人紛紛留言撻伐,「這個時間都睡覺了,難道還要爬起來準備嗎?」、「這根本搞你吧」,並建議原PO「直接當作沒看到」。
    2023/12/13 19:26
  • 退休公務員被騙215萬!第8次上當開口借百萬 女兒才驚覺

    高雄小港一名75歲老先生,加入通訊軟體的投資群組,短短一個月內,就被騙了七次共215萬元,直到第八次要繼續加碼,開口向女兒借了一百萬元,女兒才驚覺爸爸受騙,向警方報警,最後成功將車手約出逮捕。
    2023/12/09 12:23
  • 通訊軟體PO歧視梅根非裔言論 英國6名退役警遭起訴判緩刑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前好萊塢明星梅根(Meghan, the Duchess of Sussex)結為夫妻,引發歐美社會不少討論和話題,卻也引起更多批評聲浪,許多不喜歡王室或梅根背景的人,會開始從各種方面攻擊她。《路透》報導,英國法院8日針對6名退役警察的訴訟案進行宣判,這六人因為涉嫌在社群平台WhatsApp上,公開發布和散播歧視梅根的種族主義言論,以及攻擊英王室其他成員的發言,平均被判處1至2個月的有期徒刑,但六人都獲得緩刑處分。
    2023/12/08 09:38
  • 「美」夢恐碎! 潛模特兒社團「假尋model、真詐騙」

    網路上不少模特兒社團在徵各類模特兒,但近期有詐騙集團潛進社團,假藉找人,但加通訊軟體之後,不談正事狂裝熟,甚至關心心情以及缺不缺錢,模特兒工作不接洽,反而介紹兼差,像是手機每天使用5分鐘,每周可賺3千元,就有不少兼職模特兒遇過,律師也提醒,小心上當後,幫助詐騙會被加重處罰。
    2023/12/06 18:15
  • 中部1記者LINE帳號被盜 詐團成員向警察「借錢」遭嗆「來分局拿」

    中部一名攝影記者日前通訊軟體Line帳號被盜,盜帳號者鎖定他在Line各群組成員名單,逐一私訊借錢,其中包括一個記者與警方新聞發布的大群組,成員大約500人,詐騙集團逐一向這名攝影記者的好友們私訊借錢,一旦被對方識破身分,他就把人踢出群組。群組內好幾名記者同業與分局長官,都收到這名詐騙集團成員的「借錢私訊」,當確定是攝影記者帳號被盜用後,有記者回他,怎麼不看看群組名稱,「連警方群組都敢騙」。還有警察分局長官也嗆聲,「我可以借你錢,但請你明天到分局來拿。」
    2023/12/03 16:51
  • 致敬過頭!毒販理光頭取名海森堡 效法《絕命毒師》A5和牛當代號賣毒

    台中一名毒販,致敬知名美劇《絕命毒師》,不但自己也理了大光頭,就連通訊軟體大頭照,姓名,都是使用劇中男主角照片,和他的名字海森堡,雖然他在網路上販賣「A5和牛套餐」,做為交易毒品暗語,但顯目的名字和大頭照馬上就引起警方懷疑,循線追查發現果然就是在販毒,趁他交易時將人逮捕。
    2023/12/01 20:01
  • 為啥鎖我?女遭LINE鎖帳號 崩潰:要等177天

    有民眾日前發現,LINE帳號突然被停權封鎖,而且要等177天才能再驗證,讓她非常崩潰。我們實際詢問民眾,大部分人都不能沒有LINE超過半天。不過專家提醒,要確保自己帳號不要突然被鎖,除了不傳送暴力、露骨的訊息外,也要避免傳大量訊息給不同用戶。
    2023/11/30 19:39
  • 跟騷案件比例曝光! 「手機、通訊軟體騷擾」達24%

    跟騷法上路後,不少被害人主動報案,台中警方統計,男性對女性騷擾,在案件比例中高達8成,其中又以「手機等通訊軟體騷擾」為最多。
    2023/11/30 14:03
  • 長官帶頭?科長遭爆「未到班14天沒請假」

    新竹市交通處科長,遭人踢爆,竟然連續14天沒有上班也沒有請假,疑似沒請代理人,處理相關的業務。交通處副處長回應,該科長家中治喪,14日有以通訊軟體告知要請假,沒說要請幾天,相關的業務由處長、副處長協助,而他也在27日返回崗位,依規定請5天喪假,並提交其餘9天假單。
    2023/11/29 20:24
  • 要參選人給錢:一票3000 新竹男「主動賣票」遭逮

    新竹地檢署今天表示,賴姓男子涉嫌以通訊軟體傳訊息給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的林姓參選人,要求林男交付1票新台幣3000元,賴男涉有投票權人要求賄賂罪嫌,諭知賴男限制住居。
    2023/11/27 19:27
  • 遭「灰原哀」誘騙拍私密照 男遇假正妹險遭詐

    網路交友要謹慎!日前台南市中西區一名梁姓男子透過網路通訊軟體,在女網友的慫恿下,自拍「私密處」的照片傳給對方,沒想到對方竟要脅梁男匯款4萬多元,否則要將私密照散布給梁男的親友,所幸梁男立即趕至派出所諮詢,經警員告知才驚覺受騙。
    2023/11/26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