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通聯記錄 結果共191筆

  • 恩恩爸追「消失的81分鐘」拒見新北 侯友宜:已整理好資料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恩恩爸昨深夜表示已拿到他與1922的通話紀錄,但仍沒拿到新北市相關資料,他透露有接到新北市衛生局來電,表示希望能在6月1日與夫妻倆碰面說明,但他婉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資料已全部準備好,一定讓家屬了解相關內容;衛生局長陳潤秋則說,原本約今日上午與家屬見面,但對方婉拒,會再與家屬聯絡,「我們會依法提供全力協助」。
    2022/06/01 10:52
  • 「我們沒有錯!」 恩恩父淚追「消失的81分鐘」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重症死亡案件持續延燒!父親再度露面,哽咽表示夫妻倆十分煎熬,一度非常自責,懷疑是不是自己的疏忽,直到看了通話紀錄,才驚覺這消失的81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希望透過申請,調閱衛福部衛生局通聯記錄,還原真相。陳時中部長在今天(5/31)也證實,中午後已經通知家屬領取錄音檔。
    2022/05/31 18:58
  • 討「消失的81分鐘」真相 新北證實收到恩恩爸3份資料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是台灣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釐清真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下午受訪時重申,會按照既有的相關的規定,盡全力來協助家屬他所要的相關的資料;副市長劉和然在疫情說明會上透露,已收到恩恩父親寄來的3份資料,將會與其聯繫了解訴求內容,一定依規定提供配合提供。
    2022/05/31 16:15
  • 「81分鐘」害命? 2歲童父要中央、新北給交代

    中和2歲男童染疫重症死亡,他的爸爸出面泣訴關鍵的「81分鐘」,疑似讓他孩子錯失黃金救援時間,主要是因為當時中央規定的通報流程繁瑣,不過現在通聯記錄也發現,就連打119,新北消防局也長達近30分鐘無法聯繫上衛生所,這部分新北市府是否也有責任?市府說可能是當時滿線。
    2022/05/30 19:40
  • 首露面!中和2歲童確診亡 父盼「還原真相」

    新北市中和一名兩歲男童恩恩,感染新冠肺炎後,重症死亡,家屬質疑等不到救護車,錯失黃金治療時間,父親為了追真相,首度出現在鏡頭前,回想當時無助的情況,數度哽咽,他也整理好當時的通聯記錄,希望相關單位可以還原整個事發經過。
    2022/05/30 13:39
  • 五股ATM搶案內鬼落網 19歲保全共謀犯案

    新北市五股超商ATM搶案,三名歹徒持槍搶走121萬,案件又有最新進展,警方還原手機通聯記錄,發現搶匪和保全在案發前密集通聯,兩人還是認識十多年的好友,整起搶案根本是內神通外鬼,15日晚間逮捕涉案的19歲保全,他落網認罪,就是想要犯一次案,坦承和好友共謀策畫搶案。
    2021/12/15 23:18
  • 高嘉瑜男友就讀政大博士班 案件延燒校方急改口回應

    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控訴上個月11日到板橋馥都飯店找林姓男友時,男友因為發現高嘉瑜和前男友小馬有對話通聯記錄,竟然抓頭髮拖行爆打、勒脖,還把高嘉瑜的包包私人物品等東西都丟在走廊上。事後,該名林姓男子也被起底,目前正就讀於政治大學政治系博士班,不過第一時間有媒體向校方求證,校方竟然表示個人行為學校不會介入,今日上午政大才改口「按校內程序,由系所提出獎懲委員會,依照相關辦法審議」。
    2021/12/01 11:36
  • 坦承犯行遭起訴!前民進黨高層子涉販毒、詐騙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因涉嫌組織販賣毒品,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原本趙介佑矢口否認涉案,但在檢警查扣相關通聯記錄後坦承犯行,台北地檢署今(20)日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起訴趙介佑及同夥共7人。
    2021/08/20 10:07
  • 懷疑侯怡君半夜「無聲來電」 張金鳳:沒把我逼死不甘願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才公開結婚喜訊,豈料近期卻爆出小三介入,連蕭大陸舊愛張金鳳也加入戰局,3人微妙的關係連日攻佔媒體版面,張金鳳昨(4)日再度公開通聯記錄,透露7月份多次半夜接到無聲電話,崩潰直呼「沒有把我逼死不甘願是嗎。」
    2021/08/05 16:07
  • 新北警成立「疫調戰情中心」 科技辦案追「確診者足跡」

    防疫如同作戰,新北市警方成立「疫情戰情中心」,三百名警察以科技辦案的方式,追查確診者足跡,除了電話訪談、鷹眼小組調閱監視器、還會查詢信用卡與通聯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透過「定址轉經緯度」結合電子地圖,分析出疫情熱區。
    2021/05/20 20:41
  • 停電、格式化「攏假」 巡佐建議刪除監視器

    這回偵辦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台北市地檢署不只調閱,前分局長林志誠和所長許書桓的手機通聯記錄,就連市警局長陳嘉昌,也交出手機。從他們的對話紀錄看來,並沒有刪除、收回、關說的狀況。因為在案發當天,是傅姓巡佐向許書桓報告,這群黑衣人沒移送,要不要刪除監視器影像。
    2021/05/11 14:01
  • 警界雙陳對決!局長槓署長 陳嘉昌手機拒送刑事局護尊嚴

    松山分局之亂,燒到台北市警局,警政署明示暗示,告知台北市警局局長,將手機交給刑事局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接受測謊,這做法也讓外界懷疑是否內鬥?陳嘉昌這回主動到北檢說明,把手機交給檢方,而不是刑事局,還強調地檢署比較具公信力,似乎話中有話。
    2021/05/01 14:03
  • 史上頭一遭!警紀敗壞 署長令局長陳嘉昌交手機、接受測謊

    松山分局教官酒後惹事,引發黑衣惡煞闖進派出所鬧事,分局長與派出所正副所長,已經調離原本職務,接受調查,卻仍遭外界質疑,是否有關說或施壓的問題,警政署長(29日)下午約見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請他交出手機鑑定,調閱通聯記錄,必要時,自願接受測謊,對此,陳嘉昌表示,自己與分局長都願意接受調查。
    2021/04/29 23:24
  • 同框李義祥!台鐵官員「現身工地照」曝光 遭檢約談

    太魯閣事故造成50人死亡,肇事廠商李義祥,第一時間到底有沒有幫忙報案,檢方調閱通聯記錄,目前還沒查到。倒是員工和吊車廠商,第一時間接到通知,趕來現場幫忙。而台鐵花蓮工務段施工主任熊德育,事發後被人發現現身工地,目前遭檢方約談,對此台鐵回應,熊德育是在接獲李義祥電話後,才趕往現場。
    2021/04/06 20:35
  • 闖禍後「聊天嚼檳榔」 李義祥急叩友求救

    工程單位負責人李義祥,被法官重新裁定羈押禁見後,案件仍持續延燒!意外發生當天的照片,一一曝光,有民眾發現李義祥第一時間還一派輕鬆的嚼檳榔,之後開始打電話找救兵,而這人也被查出,就是東新營造的協力廠商。但他們到底有沒有報警救人?檢方還在調查通聯記錄。為了還原真相,檢方也將傳訊約談,當時在場的其他相關人,初步估計超過10人。
    2021/04/06 13:16
  • 柯建銘兒「收毒不起訴,吸毒緩起訴」 網酸:黨證真香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次子柯鈞耀7月被海關攔獲是大麻膏郵包收件人,事後柯鈞耀表示不知情,檢方進一步詢問通聯記錄,柯鈞耀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北檢23日偵查偵結,裁定柯鈞耀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不過檢方採集毛髮驗毒時卻發現呈陽性反應,將對於他是否施用毒品另案偵辦,至於原本獲不起訴的案情,檢方將依職權送高檢署再議。
    2020/12/27 17:00
  • 台裔美籍女返台失蹤! 家屬控疑遭夫謀殺

    一名長期住在美國舊金山的台裔女子,去年11月與丈夫回台旅遊,人卻失蹤了,家屬分別在台美兩地報警協尋,發現女子沒離開台灣,只有先生獨自搭機返美,警方調閱女方通聯記錄,初步研判失蹤地點,疑似在花蓮太魯閣,但山路崎嶇,兩度垂降山谷探勘,還是沒有下文。
    2020/12/23 19:47
  • 台裔美籍女返台失蹤! 家屬控疑遭加籍夫謀殺

    一名長期住在美國舊金山的台裔女子,去年11月與丈夫回台旅遊,人卻失蹤了,家屬分別在台美兩地報警協尋,發現女子沒離開台灣,只有先生獨自搭機返美,警方調閱女方通聯記錄,初步研判失蹤地點,疑似在花蓮太魯閣,但山路崎嶇,兩度垂降山谷探勘,還是沒有下文。
    2020/12/23 13:41
  • 內褲藏毒!俄反對派領袖遭毒殺 細節曝光

    俄國總統普欽因為出身情報單位,多年來政敵被暗殺的事件,都被指控是他在背後主導,不過克林姆林宮始終否認;而普欽近期才笑稱,從來沒指使殺害俄國反對派領袖「納爾瓦尼」(Alexei Navalny),還說如果要下手,絕對會做得乾淨俐落,現在被爆出事件的幕後,下毒的就是俄國聯邦安全局!從今年8月案發以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調查報導機構合作,從通聯記錄、航班中抽絲剝繭,發現納爾瓦尼身邊,有一組特工持續跟監三年;納爾瓦尼乾脆自己扮成偵探,冒充俄國聯邦安全局高官,打給特工,沒想到真的套出下毒手法,是將神經毒物「諾維喬克」藏在納爾瓦尼的內褲裡面,只要一出汗就會被皮膚吸收。
    2020/12/22 19:53
  • 超打臉!台南警「沒有人報案」 倖存女學生曝光通聯記錄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殺害棄屍,台南市長黃偉哲才讚警察「就是不會吃案」,卻被爆出其實早在9月就有同校女學生差點遇害,警方卻不積極處理,才會導致憾事發生,而警方卻說是該名女學生不願意報案。女學生也在網路上貼出通聯記錄澄清,當時遭到侵犯時確實在房東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
    2020/10/30 18:26
  • 「以為能交保」!關心潑穢嫌 3共犯北檢前遭逮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莫姓嫌犯一開始供稱吃壞肚子,才會報復店家,後來才改口坦承收錢辦事,受三名共犯唆使。法官考量他前後供詞不一,犯案後還刪除通聯記錄、丟棄犯罪工具,加上幕後主嫌未落網,裁定收押禁見。但就在開庭前,三名共犯以為嫌犯會交保,刻意到地檢署外等待,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0/10/18 21:00
  • 陸打窒息戰逼台談判? 飛東沙民航遭港擋

    民航局秀出立榮航空的通聯記錄,證實稱往東沙方向有危險區的是香港航管,但國防部說那時附近並沒有軍演,前機師則點名航管沒有義務告知實際原因,導致現在恐怕成了羅生門,軍事專家則憂心,窒息戰會否延續到民航層級,因此下周四立榮能否順利飛東沙,就會是關鍵。
    2020/10/17 13:03
  • 謊稱載客!下車處找嘸少女 警揪共犯扯謊

    持續追蹤,14歲少女失蹤,警方鎖定四名嫌疑人涉案!涉嫌誘拐少女的男網友,在對話紀錄中留下電話號碼,成了關鍵線索,被發現是一名王姓男子使用,而這支電話在通訊軟體上,又被查出是一名有性侵前科的羅姓男子,而他的妻子就是王姓男子的房東,在警方上門時緊急刪除手機紀錄,形跡可疑,加上載走少女的白牌車駕駛,和羅姓男子有通聯記錄,四人涉嫌重大。
    2020/09/01 14:01
  • 遠赴越南「學製毒」! 輔大旁租套房當「毒工廠」

    今年三月,新北市發生一起男子暴斃事件,事後檢警查出,他疑似是因為,服用過多毒咖啡包致死,循線追出,他的手機通聯記錄,意外發現,一名陳姓男子,就是這毒品供給上游,過去就曾遠赴越南,學習製毒技術,近幾年回台後,在新莊輔大附近,租下套房作為製毒工廠。
    2020/08/27 19:28
  • 「大麻」煩!柯建銘次子捲毒品案 10萬交保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二兒子柯鈞耀,驚傳捲入毒品大麻案,日前,海關查到一個來自美國的包裹,裡頭裝著大麻膏,收件人是柯鈞耀,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諭令10萬元交保,但根據了解,想要進一步問柯鈞耀跟美國友人的通聯記錄,他卻回應手機已經遺失。
    2020/07/0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