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通聯記錄 結果共191筆

  • 鐵鎚攻擊蔡阿嘎夫妻! 主嫌滅證收押禁見

    網紅蔡阿嘎和懷孕九個月的妻子,騎車出門,遭歹徒持鐵鎚埋伏攻擊。如今兩名犯嫌落網,卻一口咬定,是因為看了蔡阿嘎的網路影片,引起不滿,才會攻擊洩憤。但檢警在動手的陳姓主嫌手機內,沒有看到網路留言糾紛,倒是發現,他有刪除通聯記錄,似乎不單純。檢方聲請羈押,法院也裁定收押禁見。董姓共犯,則是以3萬元交保。
    2020/03/07 11:47
  • 2嫌供詞如出一轍! 檢警憂「早預謀串供」

    攻擊網紅蔡阿嘎的兩名嫌犯落網,不過口徑說法一致,懷疑早有串供!5日下午,警方在新北市林口的改裝車工廠,逮到人,但兩名嫌犯說法疑點重重,甚至其中一人的手機通聯記錄,被刪除,懷疑不單純,由於嫌犯指稱是網路影片引發糾紛,但警方卻沒找到留言,因此不排除會請蔡阿嘎再次說明,來釐清案情!
    2020/03/06 21:24
  • 新疆密件外洩! 「墨玉名單」揭再教育營真相

    新疆再教育營的爭議,再度成為焦點,國外多家主流大型媒體,17日同步報導一份來從新疆政府流出的祕密文件內容,長達137頁的檔案紀錄,是新疆和田區墨玉縣(Karakax),311名被關押的維族人個資,還包括他們的親友多達3千人,也全部被列為新疆政府的觀察對象。細節讓外界瞠目結舌,包括他們每天禱告次數、是否持有護照、生幾個小孩、海外通聯記錄等等,這份「墨玉名單」至今沒有得到北京官方的正面回應,但已經讓外界得以一窺,中國聲稱打擊新疆極端主義罕為人知的一面。
    2020/02/18 20:00
  • 眾院啟動彈劾調查 川普公布通聯記錄斥笑話

    美國總統川普,涉嫌施壓烏克蘭總統,調查川普的政敵拜登,換取美國的軍事援助,眾議院為此展開正式的彈劾調查。川普立刻公布電話紀錄,要證明自己的清白。不過美國必須參眾兩院都通過彈劾案,才能罷免總統,就算眾議院提出彈劾,估計也會被共和黨掌握的參議院擋下來。
    2019/09/26 22:17
  • 通聯鐵證 好萊塢女星為子女 行賄擠名校

    美國爆發有史以來最大的名校入學醜聞,主嫌收取富商名流父母的賄賂款,幫忙買通大學的教練和教職員、竄改入學測驗SAT成績,協助他們的子女作弊進入大學。好萊塢兩位女星涉案,今天首度開庭,場外不只有記者,還有大批追星粉絲。以影集《俏皮老爸天才娃》走紅的女星羅莉洛林,進入法庭前還向粉絲揮手,心情似乎不受醜聞影響。檢察官在法庭上公布了女星們的通聯記錄,證明兩人確實犯案,如罪名成立,她們將被判六到十八個月的刑期;檢察官要求她們必須入監服刑,不得有特例。而入學醜聞的主嫌,在過去20年裡,已經讓9萬名學生進入大學就讀,他將面臨最高65年的刑期。
    2019/04/04 19:50
  • 修電信法 擴大紀錄上網行為、警察可查閱

    目前電信帳單上的通聯記錄,只有發生刑案時,才能被警察調閱,不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導修法,要擴大通聯記錄範圍,民進黨立委也支持警政署意見,要放寬可查閱通聯的機關,引發侵害隱私的質疑。
    2019/03/16 13:10
  • 普悠瑪通聯曝光!司機關ATP沒通報 半小時後才說

    台鐵普悠瑪列車去年發生翻覆,釀成嚴重死傷,事後爆出司機員關閉ATP(列車自動防護系統)未通報、ATP監控系統沒接線等一連串爭議。事發至今近5個月,台鐵今(15日)公布列車完整通聯記錄,內容顯示司機員尤振仲關閉ATP未在第一時間通報,直到30分鐘後才提及此事,結果和行政院調查報告相符。
    2019/03/15 18:08
  • 普悠瑪事故通聯錄音檔 台鐵下午4時公布

    台鐵普悠瑪事故後,罹難者家屬要求公布完整通聯記錄音檔,台鐵今天表示,將於下午4時將音檔公布在台鐵官網供各界下載。
    2019/03/15 14:40
  • 快訊/普悠瑪翻車通聯錄音 台鐵網站16:00公布

    台鐵普悠瑪6432次,去年10月21號翻車後,罹難者家屬希望可以公布通聯記錄,但台鐵一開始,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公布,周三時各部會開會達成共識,認為公布通聯錄音符合公益目的,沒有違法,因此台鐵預計今天下午4點,將會公布錄音檔在官方網站上。
    2019/03/15 13:32
  • 「超商領傳票」假檢警騙千萬 警逮20車手

    詐騙集團又有新花招!嫌犯假冒檢警,打電話要被害人到超商傳真機領法院傳票,共有六人受騙,損失一千多萬。警方和電信業者合作,以雲端監控方式,掌握集團成員的通聯記錄和使用的傳真機ip位置,半年內逮捕20名車手。
    2019/01/27 21:00
  • 綠委部長「指導」 張淑玲改口:有致電蘇啟誠

    台日關係協會秘書長張淑玲原本非常低調,否認打電話給蘇啟誠。但民進黨立委要求她公布私人跟公用電話的通聯記錄,對外說清楚!她反覆多次跟外交部長吳釗燮討論,最後補充說明,有打電話給蘇啟誠,但絕對不是那一通「20幾分鐘、講到懲處」的電話,還強調吳釗燮沒有授權,藍委認為這明顯是幫部長設下防火牆。
    2018/12/24 21:37
  • 普悠瑪事故協商 家屬要求公開全部錄音檔

    普悠瑪事故,台鐵局和罹難者家屬昨天晚上召開第2次協調會,家屬要求公開全部通聯記錄聲音檔。
    2018/12/04 11:00
  • 疑補習班網頁 「手機、人名、諮詢通聯」全都露

    竟然有公開網站,曝光大量個資!有被害人指控,自己報名補習班課程,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與電話,還有諮詢的通聯記錄,全被PO在公開的網頁,任人瀏覽,完全沒有加密保護,違反個資法,而且網頁上的個資數量相當多,最早的還可以追溯到2012年。
    2018/11/17 21:30
  • 玩槍走火?擊中冰品副總車 惡煞疑遭指使

    新北市蘆洲槍擊案,經過三個星期終於偵破!陳姓槍手第一時間供稱,獨自在車上把玩槍枝,不小心擦槍走火,才會射穿知名冰品副總的轎車,但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逐一比對通聯記錄,發現嫌犯不只一人,槍擊案發前,共有3名男子一同上車,槍手才終於坦承案情,帶警方到草叢堆,尋找藏匿的作案槍枝,翻來翻去好不容易找到。
    2018/11/14 18:31
  • 半夜10幾通!遭「未顯來電」擾 女怨不能睡

    未顯示來電模式目的是來保護自己的手機資料,但是卻有人因此被騷擾!一名陳小姐常常在半夜接到10幾通未顯示來電,讓全家人不得安寧,而調閱通聯記錄,發現是從三重蘆洲一帶撥出,但是每次回電卻是傳真電話,也無法接通,她現在除了向警方備案之外,也要來調查背後惡意騷擾的人。
    2018/11/08 19:31
  • Apple ID遭盜買如懿傳 投訴人疑「客服」幫忙

    又傳出有手機帳號被盜用消費的事件!不過這位投訴人遇到的狀況很特別,他聯絡蘋果客服,業者提供一份通聯記錄,原來盜用他帳號的人,一卡使消費卡關,在客服的幫助下才順利完成交易,讓投訴人質疑,難道蘋果客服不用負責任嗎?
    2018/11/01 21:09
  • 普悠瑪雙駕駛不公平?司機爆料列車故障前3名

    台鐵普悠瑪號出軌翻覆事件餘波盪漾,由於通聯記錄曝光,顯示司機一人難以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台鐵宣布太魯閣、普悠瑪2種列車都恢復雙駕駛。但有司機私下表示,其實故障率最高的前3名車種,根本沒有普悠瑪與太魯閣,而是2種電聯車與推拉式自強號,直言怎麼這些列車沒有雙駕駛,非常不公平。
    2018/10/30 19:37
  • 退休司機員告訴你 是誰讓故障普悠瑪繼續開?

    普悠瑪翻車意外,當時的通聯記錄曝光,司機員、調度員以及檢查員43分鐘的對話內,司機員不斷呼叫請求停車檢查,不過最後都被要求繼續開,退休司機員表示,其實司機員有權力直接停車,但尤姓司機員是二線人力,少了常態司機員的經驗判斷能力,也沒有輔助司機員在旁,讓他無從判斷,發生事故追根究柢,是台鐵制度出了問題。
    2018/10/26 23:24
  • 普悠瑪翻覆誰的錯?台鐵員工提證據:超速恐非主因

    普悠瑪翻覆意外,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檢方初步研判疑似是超速釀禍,不過有台鐵員工表示,透過通聯記錄和監視器交叉比對,超速恐怕不是翻車主因。
    2018/10/26 22:08
  • 邊修邊開!通訊差、要求探頭 司機員忙翻

    普悠瑪關鍵通聯記錄曝光,讓外界看到司機員尤振仲在事發前,到底有多分身乏術!一般司機員,駕駛正常列車不但得指叉確認、呼喚應答,就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但尤振仲開到這班故障普悠瑪,疑似無線電收訊差、溝通不良,檢查員還3度叫他探頭,讓他忙上加忙,恐怕連串故障失誤,造成出軌翻覆。
    2018/10/26 12:32
  • 43分鐘通聯透端倪 錯過3次「避禍時機」

    台鐵6432次普悠瑪翻覆意外,在後續的處理過程中,外界發現台鐵高層不僅說謊,試圖把責任都推到司機身上,現在更有專家透露,從曝光的43分鐘通聯記錄,該列普悠瑪號有3次關鍵的「避禍時機」,可惜都錯過了。
    2018/10/25 20:00
  • 司機4度求援未停車! 專家:錯失3大救命點

    從這43分鐘的通聯記錄,鐵道專家指出這場悲劇錯失了三大救命關鍵點,在司機尤振仲通報列車有問題時就該停車受檢,不過司機在頭城段時四度要求停車,檢查員居然要他盡量開,甚至還要求他探頭出車外檢查燈號,到了羅東站後,調度員和司機彼此都知道ATP已經關閉,卻忙著排除故障,沒有先重啟ATP,不過這一點也狠狠打臉台鐵當初稱調度員不知情一說。
    2018/10/25 19:56
  • 孤軍奮戰!開故障普悠瑪 司機分神打電話求助

    普悠瑪翻車事故奪走18條人命的,台鐵昨天招開記者會,歸咎司機關閉ATP通報,不過駕駛和行控中心的通聯記錄流出,顯示在43分鐘內他反應9次動力異常,但從紀錄來看,因為只有他一個人,同事必須開車,不斷和行控中心和檢查員通電話,甚至還被要求轉身關閉設備,根本無法專心,甚至在14秒鐘連續呼叫行控都沒人回答。
    2018/10/25 19:41
  • 辛酸!其他司機員看通聯 也曾碰過ATP故障

    普悠瑪翻車事故前,尤姓司機員獨自求援了43分鐘,看到通聯記錄,其實讓其他司機員心有戚戚焉,他們說ATP自動防護系統的確在行駛中發生過故障,也確實有一套回報、處置的機制,但是當關掉ATP時,應該要派遣一名助理上車幫忙,不然司機一邊排除故障一邊開車,真的會分心釀成危險。
    2018/10/25 19:33
  • 台鐵被打臉!他揭「檢查員壓力大」 恐成下個替死鬼

    普悠瑪列車翻覆造成嚴重傷亡,事發前43分鐘完整通聯記錄今(25日)曝光,證實司機尤振仲經過羅東站時就通報關閉ATP,且直到翻車前都還在和調度員討論如何排除故障,推翻台鐵先前說法。如今風向徹底反轉,有網友擔憂檢查員恐成下個替死鬼,發文提醒大家追真相的同時,要好好思考究竟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8/10/25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