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赴越南「學製毒」! 輔大旁租套房當「毒工廠」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9:28

今年三月,新北市發生一起男子暴斃事件,事後檢警查出,他疑似是因為,服用過多毒咖啡包致死,循線追出,他的手機通聯記錄,意外發現,一名陳姓男子,就是這毒品供給上游,過去就曾遠赴越南,學習製毒技術,近幾年回台後,在新莊輔大附近,租下套房作為製毒工廠。

圖/TVBS

 
紅衣男站在櫃台,大聲嚷嚷,氣罵保全,為什麼自己的電梯磁扣,故障了,不能上樓,這時跑出來的竟是大批便衣刑警,一人扣脖、一人拉手,瞬間把他壓制在地。

刑警vs.林姓共犯:「我們進去搜,你不要我也是,慢慢跟你耗到天亮。」

圖/TVBS

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被警方盯上,眼看逃不掉,紅衣男只好乖乖配合,小心翼翼,打開套房大門,因為這背後,可是藏著製毒工廠。
 

刑警vs.林姓共犯:「上,看一下就好,OK吼。」

小小五坪大空間,卻塞了各式製毒器具、粉末,以及毒咖啡包半成品。

刑警vs.林姓共犯:「那個是什麼,咖啡包,咖啡包,這也是咖啡包。」

林姓嫌犯被逮後,供出一切,全是受陳姓男子指使,自己只是借住在這,什麼都不知情。但警方仔細一查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記者蘇憶歡:「今年三月警方獲報,有民眾在永元路的住家暴斃身亡,而事後在他體內驗出毒品反應,之後調閱他的手機通聯記錄,往上溯源追出這名陳姓主嫌。」

圖/TVBS

長瀏海、白皙皮膚,長相還酷似藝人羅志祥,他就是現年31歲的陳姓主嫌,過去就曾有毒品和恐嚇取財等前科,年紀輕輕就出國深造,但學的可是「製毒技術」,近幾年回台後,逐漸做大、還開始吸收藥頭。

 
工廠位置,還特別選在新莊福營路附近的大型社區,過去曾是輔大學生宿舍,離校園短短300公尺,但萬萬沒想到,選在這,看似最安全的地方,如今,還是被警方發現,開業一週就被逮,現在關門大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恐嚇#暴斃#製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0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