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通告藝人 結果共115筆

  • 陳致遠「子孫」活動力逼近0 生吞豬內臟瘋求第2胎

    曾為中華職棒選手「黃金戰士」的陳致遠近年轉型通告藝人,常在節目中分享與妻子林秀琴的生活趣事,他最近上節目透露,7年前想與老婆生第二胎,豈料當時開餐廳的壓力相當大,讓他的精子活動力幾乎降為零,更為了求子「生吃豬肉、豬肝」,讓來賓都聽到相當傻眼。
    2020/12/06 16:03
  • 無懼《大學生了沒》熄燈 前20班底跨足戲劇圈發光

    「台灣生大學,大學生什麼?」你是否還記得當年守著電視收看經典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時光呢?這個節目可以說是明星製造機,參加的大學生班底畢業後,很多都成為線上藝人,至今仍在演藝圈各領域發光發熱~從通告藝人開始,有些人變成歌手、主持人,甚至是參與戲劇的演出!
    2020/11/25 17:33
  • 賀一航癌逝1年! 兒月薪6萬轉兼職賣衣原因惹鼻酸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最終拿下第10名佳績,在餐廳駐唱,也同時當通告藝人。不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收入銳減,只能吃老本找兼職。據悉,近期他在五分埔打工賣衣服。
    2020/09/15 07:59
  • 前女F4成員遭經紀人騙拍裸照網瘋傳 心酸內幕曝光

    女星Amy(葉庭蓁,又名安真佑)2001年以女團「女F4」出道走紅,2008年還遠赴南韓受訓發專輯,團體解散後,轉當通告藝人。如今已是人妻的她,和老公薛敬樺(小薛)育有一子。她日前在節目透露,過去曾欠200萬債務,並曝光曾答應前經紀人拍裸照還債的辛酸往事。
    2020/09/09 14:49
  • 女星出道20年…西門町實測知名度沒人認出 她蹲地大哭

    女星張棋惠以女團「4 In Love」出道,團體解散之後,團員各自發展,張棋惠轉型為通告藝人,上遍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最近張棋惠也跨行轉當YouTuber,做了1個街頭實測,看看民眾是否認識她?沒想到結果超殘酷,她一度蹲在地上哭了;但張棋惠並未喪志,仍保持正面態度,「我就繼續努力,讓更多人可以認識我。」
    2020/07/23 17:33
  • 辣媽女星曬時尚出遊照 修圖過頭網笑翻:柱子歪得好時尚

    41歲的女星殷悅(Melody),原是歌手出道的她,改用英文名Melody演出多部戲劇,婚後逐漸淡出轉為通告藝人,活躍在各大談話性節目。保養得宜的她,被稱為是「時尚媽咪」,平日也樂於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但她日前分享出遊照時,卻被網友抓包「修圖」修過頭,網友們看了全笑翻了。
    2020/06/01 18:15
  • 錄影衰被霸凌?女星轟「自以為的噁心咖」:憑啥看你嘴臉

    41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後轉型為名嘴與通告藝人,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日前她在臉書上暗轟上節目遇到「自以為的噁心咖」,只會諂媚主持人卻不屑其他人,嘴臉讓她大開眼界,網友依種種線索推估楊皓如講的可能有2個人,而她近日也再次暗示有人錄節目霸凌他人太明顯。
    2020/05/17 13:13
  • 「藝」情受影響! 通告咖申請工會3萬元紓困

    為了補助受到疫情影響的業者,政府祭出紓困方案。演藝圈也有藝人申請,像是通告藝人鮪魚坦言,工作量銳減,在申請的時候恰巧碰到小優和拉拉。不過他們澄清,是去工會領勞動節禮物順便申請,希望外界不要誤會是特地去搶紓困金。
    2020/05/15 20:21
  • 男星驚爆長2瘜肉「是大腸癌元凶」!妻偷看報告崩潰痛哭

    越來越多民眾定期做健檢追蹤身體狀況,47歲通告藝人Paul(朱柏仰)在演藝圈是出名的寵妻魔人,然而他1月看大腸鏡健檢報告時,驚見自己長了可能會引發大腸癌的「腺性瘜肉」,決定瞞著老婆咪咪,沒想到竟被對方發現,妻子大哭還打Paul「為什麼不敢跟我講!?」
    2020/01/16 15:04
  • 秀出「良民證」 翁子涵臉書闢謠「賣淫說」

    車模和通告藝人翁子涵,因為劉喬安仲介賣淫案,意外被法院揭露,曾三次拿了被告的錢,是否有賣淫,也引發外界討論。沉默2天後,翁子涵在臉書澄清,還出示良民證,證明自己在台灣沒案底,不過警方私下說,賣淫一般是用社維法裁罰,本來就不會留下紀錄,真相恐怕只有翁子涵,自己最清楚。
    2019/10/19 12:01
  • 參加完賀一航公祭竟被煞到!男星「眼神都變了」:好想死

    資深藝人賀一航今年6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4歲,知名經紀人兼通告藝人閃亮亮因感念賀大哥是自己的貴人,公祭時特別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沒想到當天站在「別家公祭正門口的斜對面」等候其他人時竟疑似「被煞到」,返家後將自己關在屋內,還傳訊給友人說「我真的好想死」!
    2019/08/14 11:23
  • 半年狂鏟16公斤 張克帆瘦成「這樣」網驚:偶像回來了

    偶像團體「紅孩兒」成員出身的張克帆,後來轉型為通告藝人,近日在臉書透露為給自己「成為瘦瘦的男生」的生日禮物,在老婆的協助之下,努力減肥,這半年內已從94公斤瘦到78公斤,成功鏟去16公斤。
    2019/07/09 10:40
  • 遭控穿霸王衣! 王思佳反告業者「欠一個道歉」

    通告藝人王思佳日前被網拍服飾業者指控穿霸王衣,2年來拿了30多件衣服包包卻未依約在臉書PO照宣傳,王思佳則反告業者誹謗,檢方不起訴,她再提民事訴訟,18日下午出庭認為業者欠她一個道歉,法院將在七月4日宣判。
    2019/06/19 11:48
  • 女星古裝裡只穿內衣 男藝人伸「鹹豬手」進袖子吃豆腐

    女藝人小優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來成為通告藝人,經常上遍各大綜藝談話性節目。個性隨和的她,平日雖給人搞笑形象,但她的身材其實很有料。日前她上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爆料自己曾遭一名男藝人吃豆腐。當時拍古裝短劇,對方直接將手伸進她的袖子裡,當場讓她嚇壞了。
    2019/06/16 20:42
  • 曾娶過千金8個月閃離 Paul自爆雙方家長互譙三字經

    藝人Paul曾在節目中透露,畢業於美國柏克萊大學,過去在矽谷、華爾街等,回台後也在多家知名科技公司上班,後來轉型成為通告藝人;Paul近日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透露,爺爺曾任教育局長,父親則是事物流運輸業老闆,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的Paul,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雖然和對方是門當戶對,但最後兩人個性不合,讓這段婚姻僅維持8個月,雙方家長不歡而散。
    2019/05/25 10:52
  • 三寶辣媽黃小柔 不羈少女的蛻變與成長

    從少女團體成員,綜藝通告藝人,到成為三個寶貝的堅強媽媽,黃小柔的一路蛻變被出版社相中,把她的成長故事記錄成書,黃小柔也從一個沒自信的女性,成為一個自信辣媽。
    2019/05/11 22:48
  • 捲入虛擬貨幣詐欺案 巧巧帳戶慘遭凍結

    通告藝人波神巧巧,最近捲入虛擬貨幣詐欺案件,帳戶慘被凍結!起因是她使用Q點平台,詐騙者向她買點數,又詐騙另一個消費者,將錢轉到巧巧戶頭,最後另一個消費者收不到點數,憤而對巧巧提告。
    2019/05/05 14:06
  • 男星遭爆「大小眼」 2行徑惹怒工作人員

    46歲男星張克帆曾是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近年轉為通告藝人,憑著好歌喉、好口才成為各大節目常客;不料出道多年的張克帆,近日被節目票選為好感度最後一名,不但被幕後人員踢爆「大小眼」,還曾公然批評幕後人員不專業。
    2019/03/19 17:28
  • 女星淚嘆遭節目除名 吳宗憲戳破「盲點」她認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瑤瑤(黃喬歆),近年轉為通告藝人,由於她身材火辣且又有笑點,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新寵兒。但近來她卻發現,自己的通告量減少,甚至還遭某個常上的綜藝節目除名,讓她也忍不住感嘆「其實這真的很現實。」
    2019/01/29 15:57
  • 吃臭豆腐驚見「蟑螂腳」 老闆娘瞎扯理由讓女星氣炸

    現代人工作忙碌,因此外食族的比例也愈來愈高,但三餐在外仍要注意衛生問題!女星「瑤瑤」(黃喬歆)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傻大姐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近幾年轉型為通告藝人;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某次外食發現湯裡出現蟑螂腳,但店家事後硬拗的態度讓她相當火大。
    2018/12/19 16:04
  • 女兒有隱疾3年才發現 「這句話」讓女星自責淚崩

    孩子永遠是父母親心中的一塊寶!時尚媽咪Melody(殷悅)早期以歌手身分在台灣出道,婚後雖然逐步淡出演藝圈,但近幾年又慢慢轉型為通告藝人及主持人,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以及時尚圈。Melody與丈夫婚後育有2女,近日接受採訪談起家中寶貝女兒,沒想到小女兒這句話,讓平常樂觀開朗的Melody,也難得淚灑鏡頭前。
    2018/11/04 12:05
  • 秀琴夫婦債務糾紛又一樁!餐廳員工指控欠薪不給

    通告藝人秀琴上月被爆欠債不還,一名鄭姓女子指控她借38萬不還,但秀琴不認反告對方損毀名譽,其後同為「大嫂團」的Vicky也發難指20萬被秀琴侵吞。事發一個月後,現在又爆出陳致遠、秀琴積欠餐廳員工薪水,兩人經營的原住民風味餐廳已結束營業,但外場員工和會計至今仍有部分薪水沒領到。
    2018/04/18 10:29
  • 徐小可錄影遭「天后」灌酒 阿BEN爆氣發文

    通告藝人阿Ben、徐小可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不過13日凌晨阿Ben臉書PO文,點名孫大製作、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對徐小可灌酒,明明節目主題是聊酒量差,口中指的人疑似就是主持人利菁和製作人孫樂欣。
    2018/04/13 13:51
  • 王思佳穿霸王衣? 遭控受贊助卻不宣傳

    通告藝人王思佳被一對網拍姊妹花控訴,2年來提供她超過30件衣服及包包和鞋子,要請她幫忙宣傳,王思佳卻穿霸王衣從未依約PO臉書,不過王思佳也反擊否認指控內容,委託律師準備提告。
    2017/12/27 13:49
  • 黃明志車上《飆高音》超狂! 撒基努搞笑神複製被讚爆

    《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二季,由徐懷鈺和康康、阿翔兩位主持「老鳥」搭檔主持。近日節目中,邀請到大馬鬼才黃明志,讓粉絲都相當驚喜。近期,黃明志正在準備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別抽空參加 《歌神請上車》,並現場《飆高音》。有趣的是,通告藝人撒基努神模仿黃明志,不僅穿著打扮百分百神複製,就連聲音也有幾分神似,兩人一搭一唱笑翻網友。
    2017/11/15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