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衰被霸凌?女星轟「自以為的噁心咖」:憑啥看你嘴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15:17
楊皓如有美女記者封號。(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有美女記者封號。(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41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後轉型為名嘴與通告藝人,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日前她在臉書上暗轟上節目遇到「自以為的噁心咖」,只會諂媚主持人卻不屑其他人,嘴臉讓她大開眼界,網友依種種線索推估楊皓如講的可能有2個人,而她近日也再次暗示有人錄節目霸凌他人太明顯。

楊皓如上月發文直指上通告遇到「自以為是的噁心咖」。(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楊皓如上月28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去錄節目與眾藝人的合照,當天來賓除了她,還有曹西平、薔薔、大根、大飛、山豬等人,楊皓如在貼文中表示,自己跑通告錄影看到前輩,無論是否為第一次見面,都會主動打招呼、報上名字「我是皓如」,並找話題聊聊天;遇到年輕人則是跟他們喇賽、靠北一下彼此近況,這是她在這圈子對自己要求的基本禮貌。

「很可惜,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是哪裡得罪了誰,會變成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楊皓如話鋒一轉,對某人喊話稱:「我跟你沒同場過幾次、沒有共同的朋友、完全沒交集,憑什麼要看你那副嘴臉?你以為我喜歡跟你上節目喔?要不是節目安排我跟你一點也不熟ok!」文末更怒嗆對方是「自以為是的噁心咖」,諂媚主持人不屑其他人,嘴臉讓她開眼界,並稱會笑著看對方越來越差,撂話凡事都有因果。

不少人揣測楊皓如所指的對象。(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揣測,直呼「明顯是罵曹西平的,地球人都看出來了」、「是曹西平沒錯!楊浩(皓)如節目前跟他打招呼找話題聊外套的事,曹在節目上罵說我穿什麼乾(干)妳屁事啊」、「是叠音的名字」、「照片裡名字有叠音的」、「ㄑㄧㄤˊㄑㄧㄤˊ」、「是曹西平」、「老藝人」、「這就是為什麼包大哥到現在還紅,那位自以為很紅的過氣老藝人不紅的原因」、「應該是那個載墨鏡的阿伯」。
 

楊皓如近日再發文表示自己被霸凌。(圖/翻攝自楊皓如臉書)

事隔近半個月,楊皓如14日又在臉書上貼出一張YouTube影片底下留言的截圖,針對網友幫自己抱不平稱「感覺這集就在欺負楊皓如」、「被一個整天都在罵人的批評」,楊皓如特地發文感謝網友,並意有所指再嗆「藝人們節目上的表現到底是敬業效果或者本身就是惡毒的人,相信觀眾都看得出來」,指原本以為自己太走心,看播出才知道原來被霸凌的很明顯。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皓如#霸凌#怒轟#曹西平#薔薔#美女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06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