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逃犯條例 結果共322筆

  • 要求警釋放被逮人士! 港民包圍深水埗警署

    香港兩個多月的集會遊行,爆發多次警民衝突,上午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再度出面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行為,並說警方使用的是「最低武力」;另外826遊行,一名12歲的男童被警方逮捕,警方透露目前男童在醫院觀察中,昨晚就有民眾不滿員警逮捕示威者,到深水埗警署外集結抗議。
    2019/08/27 12:58
  • 重申對暴力零容忍 港特首林鄭:有信心處理風波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重申,對任何暴力行為零容忍,並表示政府仍有信心可以處理持續兩個多月的反修訂逃犯條例紛爭。
    2019/08/27 12:56
  • 香港反送中示威 衝擊南韓對中國轉口貿易

    韓國貿易協會國際貿易研究院今天發布報告指出,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進入第12週,長期抗議活動將衝擊南韓取道香港對中國大陸的轉口貿易。
    2019/08/27 10:59
  • 港連儂牆砍人嫌犯被捕 不滿示威影響生計

    香港新界將軍澳一幅連儂牆外昨天凌晨發生砍人案,造成3人受傷,一名涉案男子已被捕。據報導,嫌犯任職導遊,砍人原因之一是不滿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活動影響生計。
    2019/08/21 11:20
  • 香港示威延燒 南韓:盼當事者之間圓滿解決

    南韓外交部副發言人李在雄(音)今天在記者會上就持續兩個多月的香港反中示威一事表示,南韓希望當事者之間能夠圓滿解決相關問題。
    2019/08/20 18:00
  • 為香港找出路 林鄭月娥:立即與各界溝通對話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公布,一個專門監察警方的委員會正處理反修訂逃犯條例事件爆發以來外界對警方的投訴;她並指將立即與各界展開溝通對話,為香港找出路。
    2019/08/20 12:20
  • 【觀點】從香港情勢看美中強權博弈

    香港「反送中」(反《逃犯條例》)運動一波接一波,只見中共當局左批美國外交官員與國會議員(外國勢力介入香港事務)、右打蔡英文政府(台獨與港獨聯手抗中),問題本質似已超脫中共當局「一國兩制」的施行架構及方式,而與美國川普政府和台灣蔡英文政府扯上關係。
    2019/08/19 15:00
  • 法國外長呼籲港府 與抗議民眾對話化解危機

    法國外長勒德里安今天呼籲香港當局,與抗議民眾重新展開對話,找出和平化解目前危機的方法。
    2019/08/15 09:59
  • 【觀點】香港不斷升高的對抗 緣何北京統戰策略失效

    8月12日香港發起「萬人接機」活動,最終迫使香港機場取消所有航班,香港機場是香港的經濟命脈之一,12日的癱瘓行動至少影響20萬人次的客運量、13863公噸的貨運量,造成空運貨值損失101億港幣、機場營利減少2285萬港幣,也間接影響產業鏈上80萬人的生計。這是繼8月5日的「全港大三罷」後,港人再次以不合作運動讓國際看到香港民眾對政府的不滿。
    2019/08/13 18:35
  • 香港機場再現示威集會 旅客離境受阻怒火燒

    香港連續第2天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者到機場集會,部分航空公司因此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有旅客不滿集會人士阻礙離境,雙方一度發生爭執和肢體衝突。
    2019/08/13 17:12
  • 反送中示威持續近2個月 林鄭哽咽:籲各方放下分歧

    香港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衝突已持續近兩個月,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表示,當前首要工作是「反抗暴力」;她並語帶哽咽呼籲各方放下分歧,讓社會修補撕裂。
    2019/08/13 13:02
  • 流氓vs黑手 一次看懂北京華府反送中交手

    香港「反送中」示威兩個月以來,中美隔空交手不斷,北京暗指華府是幕後黑手,這場風暴是美國的一個「作品」;美國國務院則指中國政府一些作法屬於「流氓行為」,讓人完全無法接受。
    2019/08/09 17:58
  • 香港政局掀罵戰 中美連續兩天互批不停嘴

    中國和美國當局再就香港政局發生齟齬,美方指中國是「流氓政權」,中方則指美方採用「強盜邏輯」。
    2019/08/09 17:31
  • 反送中接力登場! 香港機場連續3天集會

    香港「反送中」活動在週六和週日陸續有來,包括有網友發起自今天起一連3天在機場集會,以及港島東大遊行。
    2019/08/09 11:56
  • 香港浸大學生會長持雷射筆被捕 深水埗警署被圍

    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會長方仲賢昨晚因為被指持有攻擊性武器而被捕,引發大批市民和學生包圍深水埗警署抗議要求放人,雙方爆發衝突,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並拘捕多名示威者。
    2019/08/07 11:51
  • 香港荃灣再現白衣人! 示威者被砍「傷見骨」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議行動越演越烈,5日晚間荃灣又有疑似黑道的白衣人現身,隨機砍傷示威民眾,有人被砍到傷口見骨。凌晨更有兩台裝甲車,出現在香港街頭,這是香港警察機動部隊,購買防彈裝甲車後,首次出任務。
    2019/08/06 23:04
  • 反送中抗爭風暴不止 全港罷工7區集會

    香港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反送中」抗爭風暴持續不輟,港人今天除了發動罷工、罷市和罷課「三罷」,並在7個地區進行集會;有人揚言,港府若不回應市民5大訴求,罷工應該繼續下去。
    2019/08/05 16:17
  • 示威者眼中的勇者! 反送中「暴徒情侶」完婚 

    香港上環7月28日發生警民衝突暴動後,警方拘捕49人,其中44名被指控暴動罪,而當中有一對「暴徒情侶」4日在金鐘紅棉道婚姻註冊處,辦理結婚登記成為夫妻。
    2019/08/05 14:53
  • 林鄭月娥拒下台 譴責極端分子挑戰國家主權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級,面對當前情勢和港人要求下台的聲浪,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表態會「謹守崗位」,並指極端分子的作為嚴重挑戰國家主權,玉石俱焚的做法只會將香港推上不歸路。
    2019/08/05 13:03
  • 快訊/港公務員萬人集會 擠爆中環遮打花園

    香港公務員聲援反送中,今晚(2)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集會,喊出公僕同仁,與民同行,要求港府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調查警方濫權等五大訴求,目前現場湧入上萬人,人潮爆滿擠到外圍地區。
    2019/08/02 22:37
  • 解放軍展現鎮壓香港意圖 川普:不會給北京任何建議

    在香港長達兩個月「反送中」親民主活動後,有中國解放軍考慮介入的訊號出現,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不會給北京任何「建議」。
    2019/08/02 09:43
  • 港人包圍天水圍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30日)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就在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之際,彭博社引述美國官員的消息說,目前有多支中共解放軍部隊,集結在香港邊境,意圖不明。
    2019/07/31 20:55
  • 港人包圍天水警署 遭狂徒駕車丟煙火

    728在香港上環舉行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集會,事後演變成警民流血激戰,警方事後拘捕49人,其中44人被控暴動罪,昨天晚上近千人為聲援被捕的抗議者,在葵涌警署外與警方再度爆發衝突,另一頭天水圍警署外也不平靜,同樣好幾百名示威群眾,包圍香港天水圍警署,到凌晨兩點半,突然有人向聚集群眾丟擲煙火,導致至少七人受傷。
    2019/07/31 16:38
  • 【觀點】北京依然自我忽悠 香港困局難解

    從這些官話中不難看出,北京至今仍未尋得解決香港問題的良策,卻又不願正視此次香港社會矛盾的結構因素,只能在既有的思維中自我忽悠,看來香港的社會衝突短期內仍難平息。
    2019/07/30 13:30
  • 陸看港心驚膽戰 日媒:憂成民主浪潮震央

    「逃犯條例」修正引發,港民一波波示威抗爭,日本媒體分析認為,香港事件牽動2020年台灣大選。日本學者認為,北京擔心香港成為「民主浪潮的震央」,台灣人則擔心「今日香港,就是明日台灣」,香港抗爭持續,勢必成為台灣總統大選的一大變數。
    2019/07/30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