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送行 結果共481筆

  • 這陣仗!彰化地方人士辦告別式 總價近十億超跑車隊送行

    彰化縣有一名地方人士因病過世,日前出殯在西濱快速道路的平面道路旁舉辦告別式,不僅周圍擺放的米塔綿延超過1公里,現場更有逾千人前來弔唁,就連送行的車隊也非常華麗,數十台超跑、勞斯萊斯等名車一字排開,排場可說是相當浩大。
    2023/06/24 15:18
  • 竹聯幫前堂主「萬華林哥」公祭 400黑衣人擠板殯警內外部署

    竹聯幫地堂前任堂主「萬華林哥」黃茂林日前過世,今(18)日中午家屬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他生前在幫派內人緣好、受到敬重,今(18)日就有超過400名黑衣人前來送行,其中包含地龍會領導、至尊盟幹部等人。轄區海山分局早已在接獲情資後,派遣128名警力前往板殯內外和周邊部署、路檢盤查,好在全程並未發生任何滋事情形。
    2023/06/18 16:19
  • 垃圾丟遍彰化! 車主擁10台機車累積31萬罰金

    彰化縣環保局日前透過科技執法發現,竟然有多人在縣內的產業道路亂丟垃圾,騎乘的機車都掛在同一個人的名下,累積了52張罰單,罰金總額高達31萬元,而車主長期不繳罰單,環保局已將全案移送行政執行署,將強制執行扣押車輛。
    2023/06/05 13:38
  • 最高調受刑人 連千毅搭「勞斯萊斯」報到

    引發「直播主之亂」的網紅連千毅,四年前在高雄惹出一連串槍擊案與恐嚇案,被依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刑,判七年有期徒刑定讞,今天(1日)下午到新北檢發監執行!連千毅穿吊嘎、藍白拖,一身輕便,卻是搭「勞斯萊斯」到現場,親友送行排場浩大,相當高調。
    2023/06/01 17:43
  • 快訊/連千毅「進修」倒數!搭勞斯萊斯到場 小弟送行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嫌槍砲、組織犯罪等罪嫌遭判7年徒刑,今(1)日中午12時許,他搭乘勞斯萊斯高調現身新北地院,同行的還有4輛賓士、BMW轎車,現場大概有10多名友人前來送行,其中還包括連千毅的「大哥」,但因為車輛違停而遭警方驅趕,連千毅才被迫提前進入報到處,場面尷尬。
    2023/06/01 12:46
  • 科技公司銀行交易2千萬!欠稅近622萬拒繳 董座遭管收

    台南永康1家從事五金批發的科技公司,滯欠好幾年的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及勞健保費用,被有關政府機關移送行政執行署執行,結果仍然積欠近622萬元。執行官發現,施姓負責人在2019年,卻有2300多萬元的銀行資金交易,甚至流向另1家新公司,由於董座無法交代資金流向,已經被執行署聲請管收獲准。
    2023/05/31 18:35
  • 超渣通緝犯劈腿又騙財 遭「婦仇者聯盟」反擊下場超狼狽

    新竹一名涉嫌過失致死的溫姓通緝犯,為躲避追緝,窩藏在台南安南某租屋處,過程中他又一次與多名女子交往,騙財又騙色,女子不甘受騙組成「婦仇者聯盟」,昨(23)日事先報案,再將其誘出租屋處讓員警逮捕。溫男被送上車時女子們還邊唱歌邊送行,道別這名負心的通緝犯。
    2023/05/24 10:16
  • 陳致中被關支持者送行、高喊:「政治迫害!致中無罪!」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議員身分遭行政院解職,今(11)日下午3點20分左右到高雄地檢署報到,但在此之前40分鐘,10多名陳致中的支持者特地到地檢署外頭守候,高喊「陳致中無罪!政治迫害!」,一名陳姓支持者更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大罵「蔡英文啦!民進黨啦!要給賴清德難堪啦!」
    2023/05/11 16:20
  • 今年連假補班民怨吃不消 政院提明年補班補課5方案

    今年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雖然排了史上最長的年假,但同時,也排出史上最多、高達6次的補班,甚至在2月就有2個禮拜要補班,引起不少民眾不滿。為此,人事行政總處已研擬5種方案,包括維持現狀、三節加上清明與兒童節彈性放假、三節(春節、端午、中秋)彈性放假、小年夜與清明節彈性放假、僅小年夜彈性放假等,該5方案已在4月底送行政院。行政院回應,此題尚待討論,如有決定再對外說明。
    2023/05/06 12:06
  • 逃不掉!養殖戶欠稅3千萬躲密室 鎖匠連開3道鎖警逮人

    雲林麥寮有1名68歲的養殖戶,積欠綜所稅逾3千萬,經國稅局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執行官追查多年,他只還了一些,還欠近3千萬,經2度拘提未果,這一次,他躲在密室中拒絕應門,鎖匠連續開啟3道門鎖,終於把他拘提到案。
    2023/04/27 11:47
  • 二哥自戕今出殯!春風「列名訃聞」突現身 百座巨塔氣派送行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前夕,於IG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悼念他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因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今(27)日是他的告別式,春風親自到場送兄弟最後一程,初估逾200座親友送的平安米塔在場相當壯觀,而春風也以本名列名訃聞。
    2023/04/27 10:09
  • 不捨..ASTRO文彬「告別式低調舉行」 粉絲送行「哭到腿軟」

    男團ASTRO成員文彬22日舉辦告別式,一大早就有粉絲聚集經紀公司外頭,送上花絮、便利貼表達對文彬的思念;至於他在演藝圈的好友,也各個在社群上低調哀悼文彬的離世,就算現身機場準備飛出國工作,也都換上全黑套裝。
    2023/04/22 13:56
  • J-hope頂小平頭入伍了! 防彈少年團完整體送行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成員陸續入伍服役,29歲成員J-HOPE成為BTS第2名役男,18日正式前往營區報到,BTS全員合體送行,J-HOPE也在IG曝光平頭照,以手寫信向粉絲道別。
    2023/04/19 12:55
  • 恩恩過世滿週年…追思會默哀81秒 恩恩爸:永不放棄追真相

    新北市感染COVID-19過世男童「恩恩」追思會今晚舉行,會中默哀81秒藉以凸顯被延誤81分鐘的就醫過程。「恩恩爸」指出,除表達對「恩恩」的送行與懷念,永不放棄追真相的努力。
    2023/04/14 21:47
  • 外送箱沒蓋好引關注!警一聞全身酒味 大叔宿醉當場被抓包

    高雄市一名曹姓外送員日前下午騎車外送行經鼓山區榮華路時,剛好有一名員警經過發現外送箱沒蓋好,上前提醒卻聞到曹男身上有濃濃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44,隨後警方也將他逮捕,過程中曹男手機還一直跳出訂單,如今不僅沒單接,還得吃上官司。
    2023/03/24 15:54
  • 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曝光 竟讓死者「吃下屍體」

    香港導演雲翔睽違6年帶來最新作品《屍房菜》,本片除了他作品中一向引以聞名的男性正面全裸畫面,與真槍實彈性愛場面外,更首度融入鬼片類型,打造第一部華語男男同志鬼片,而且取材《三十儿立》天菜型男主角賀飛在摯友去世時受其附身的親身經歷,更加令人毛骨悚然卻也為之動容;雲翔也設計出非法送行儀式「屍房菜」的驚心動魄情節,讓死者至親吃下各自「繼承」的屍體部位,強烈呼應片中十分深刻的生死命題。
    2023/03/10 17:54
  • 竹聯幫元老「弟哥」公祭 勞斯萊斯+12輛超跑送行

    竹聯幫元老董桂均上個月病逝,今天(3/9)上午在台中市殯儀館舉辦公祭,由於他的哥哥董桂森是曾犯下江南案的殺手,而被稱為「弟哥」的董桂均在竹聯幫也是重量級身分,不只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到場,現場還有超過六百人來送行,警方不敢大意,調派80多名警力,逐一查證身分!
    2023/03/09 19:54
  • 移動豪宅出沒公祭!弔唁竹聯幫元老 法拉利、藍寶堅尼都來了

    上(2)月20日,竹聯幫忠堂前堂主董桂均(弟哥),在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病逝,享壽66歲。今(9)日上午,在殯儀館舉辦公祭告別式,現場湧入至少600名的黑西裝男子前來弔唁,加上13輛的超跑,有勞斯萊斯、法拉利、藍寶堅尼、麥拉倫等千萬超跑送行,粗估市值破3億,場面哀戚但風光。
    2023/03/09 17:17
  • 八點檔女星「相親爆發口角」 帶私人情緒跟對方互相飆罵

    男星洪毛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陳仙梅的哥哥邱孟宗,也是劇中的喜劇擔當,先前他為了教訓反派變成「送行者」,這一次則是替蘇晏霈討公道,在李沛綾的幫助之下,化身成暴發戶和賴芊合相親,沒想到他穿皮衣炫富出場,一見面就是數落賴芊合外表跟年紀都不符合,雙方爆發口角並大打出手。
    2023/03/06 19:51
  • 龜速遭叭就爆氣!惡駕駛尾隨到送餐地點 揮拳爆打外送員

    又傳行車糾紛!新北市21歲黃姓外送員,昨(25)日傍晚18時許,騎機車外送行經新店北新路、力行路口時,發現1輛小轎車停在路中央,他因此按喇叭示警後離去,不料卻讓45歲潘姓駕駛心生不悅,駕車一路猛追到外送地點,下車後對著黃男嗆聲,甚至揮拳攻擊對方頭部洩憤,警方獲報趕抵發現潘男以逃離現場,後續將追查其到案說明,將依法偵辦。
    2023/02/26 14:49
  • 外送員控平台砍薪3到4成!每月收入「少近1萬元」

    疫情期間,外送行業興起,不過現在有外送員反映,平台疑似片面減薪,讓原本跑里程2公里,就能賺取40元,變成3-4公里也還是40元,懷疑是變相砍薪,控訴整體減薪3-4成,每個月收入也少近1萬塊,平台也回應,外送行程費用結構,包含固定和變動等因素,資訊都已經明訂在條款,平台近期也強化基本車資中的即時市場供需因素,也提供獎勵,外送員接受行程前可從APP預先查看行程費用,會持續強化和夥伴溝通。
    2023/02/20 15:40
  • 星雲大師圓寂讚頌!總統頒褒揚令 3萬信眾跪拜送行

    佛光山開山祖師星雲大師圓寂讚頌典禮,上午九點舉行,天還沒亮,就有3萬名信眾等著進入佛光山送別,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頒發褒揚令,稱許星雲大師力促世界宗教共融共合,星雲大師法體真身坐涅槃塔最後一次巡山,信眾沿途跪拜,依依不捨。
    2023/02/13 13:39
  • 疫後習慣變! 外送平台「忙開發」生鮮雜貨新店

    觀察到疫後消費習慣改變,外送業者開始朝多角化經營,不只能訂生鮮熟食,日式雜貨店也加入外送行列,甚至小型的3C產品,像是滑鼠、充電線等電通資類商品,或是鮮花、寵物用品、都能送。
    2023/01/10 20:35
  • 酒駕累犯27萬罰款不繳 查封共有祖厝

    台中一名男子,因為酒駕,吊扣駕照又無照累犯,累計被罰27萬,一直沒有繳款,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行政執行官查出,他和兄弟姊妹有共有的祖產,是家裡的祖厝,強制查封。之後男子和他的妹妹,陸續把罰款還清。
    2023/01/05 13:30
  • 外送員怨獎金延發1週 業者:「系統異常」將補給

    愈來愈多人加入外送行列瓜分市場,讓不少全職外送員把賺錢小確幸放在「趟次獎金」,但最近有外送員發現,原本應該在每週一開始的活動延後,擔心是否獎金會延後發放、福利縮水。對此,業者回應,是部分系統異常,造成伴沒有及時收到獎勵款項。已在第一時間修復,受影響款項也預計下週三前補發。
    2023/01/04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