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丟遍彰化! 車主擁10台機車累積31萬罰金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3:38

彰化縣環保局日前透過科技執法發現,竟然有多人在縣內的產業道路亂丟垃圾,騎乘的機車都掛在同一個人的名下,累積了52張罰單,罰金總額高達31萬元,而車主長期不繳罰單,環保局已將全案移送行政執行署,將強制執行扣押車輛。

圖/TVBS

 
監視鏡頭拍下,有機車騎士亂丟垃圾,行駛途中,順手就把一大包垃圾拋進空地,鏡頭也開始轉動,追蹤這台機車車牌號碼。

彰化縣府在各處加裝,俗稱「天眼」的監視攝影機,能馬上鎖定違規車輛,鏡頭可以360度動,沒有拍攝死角,24小時錄製民眾偷倒垃圾,丟菸蒂等違規行為。」

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長陳金蘭:「一開始當然是依照1千2元到6千元的級距,可是他犯案超過太多次了,所以後面每一張都是6千元的罰單,是累犯(他不繳嗎?)他拒繳。」

 
圖/TVBS

環保局調查有一位車主,名下有10台機車都有違規紀錄,累積52張罰單,高達31萬元罰金都沒有繳納,雖然影像紀錄,通通都是不同人騎車,有男有女,但環保局認為,車主名下不同車牌,有多人騎乘使用事實,所以還是得負起責任。

彰化行政執行署主任行政官江佳蓉:「那目前義務人的存款沒有可供執行的財產,那往後的部分會跟環保局一起合作,去強力追查他名下,總共13輛汽機車的車輛所在地,如果查獲會把它查封。」

圖/TVBS

根據了解車主的戶籍地在南部,疑似是一間車行老闆,彰化環保局開出處分書,結果車主不理會也不繳罰單,他們只好請執行署強制執行,執行署調查這位車主名下,還有13台自小客車,要是再不繳納罰金,將會到場扣押再變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罰單#彰化#環保署#機車#科技執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238

0.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