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送報生 結果共76筆

  • 〈快訊〉引渡林克穎回台 蘇格蘭司法部長批准

    台英司法大進展,英國商人林克穎,撞死我國送報生潛逃回英國後,愛丁堡法院6月11日判決同意,將林克穎引渡至台灣服刑後。
    2014/08/02 09:16
  • 台灣司法首勝! 英商林克穎遭判引渡

    台灣跟英國爭取引渡林克穎,拿下第一場勝利。4年前,英商林克穎在台灣撞死黃姓送報生,潛逃回英國,引發議論,去年台英兩國簽署「林克穎引渡備忘錄」,隔天林克穎就被蘇格蘭警方逮捕,愛丁堡地方法院歷經17次開庭審理,法官馬凱弗6月11日宣判,林克穎必須引渡返台,接受台灣司法調查,被害家屬說,等了4年多,身心備受折磨,判決獲勝,感到欣慰。
    2014/06/11 18:13
  • 發送反服貿廣告 學生自願當送報生

    日前有人集資要在報紙頭版,刊登反服貿黑箱作業廣告,出刊這天,高雄立刻有一名律師跟幾名上班族共襄盛舉,出資3萬元買下2千份報紙,在市區三個地點免費發送,還有無法北上聲援的學生,也趕在上課前來幫忙派送,雖然10幾分鐘就被拿光,不過是不是全都支持學生的行為,民眾仍持正反兩極意見。
    2014/03/25 12:59
  • 林克穎落網!引渡官司 1/8開庭審理

    撞死孝子送報生,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在英國落網收押!林克穎去年判刑四年定讞,但他發監執行前潛逃出境,法務部後來發現林克穎符合英國特別引渡規定,於是除了委託律師,提出訴訟,並通知英國林克穎有逃亡之虞,英國警方將他逮捕收押,消息傳回台,他之前的委任律師說,林克穎遭受不公平審判,才會拿別人護照變裝潛逃出境,家屬聽了很刺耳,認為林克穎應該回台坐牢,還給死者公道,而引渡官司,明年1月8日,就會開庭審理。
    2013/11/21 13:01
  • 〈獨家〉林克穎愛丁堡出庭 TVBS現場直擊

    3年前撞死送報生,被判刑4年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去年8月份潛逃出境,展開了路線複雜的大逃亡,他先從台灣先到泰國藏身,據傳又飛往印度,回到英國之後還飛往瑞士,今年8月才在蘇格蘭愛丁堡落腳,並於上個月17日落網,台灣時間今天晚上6點鐘,愛丁堡法院對林克穎召開第3次羈押庭,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也已經到愛丁堡法院,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13/11/21 12:13
  • 逃不了!林克穎英收押 引渡回台機率大

    撞死送報生又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在英國落網,上個月17日他遭到逮捕後,隨即被收押在愛丁堡法院,消息傳回台,死者父親說,說不上開心,只盼台灣司法單位全力將他引渡回台,接受制裁,還給死者公道,未來,林克穎將打民事賠償和引渡官司,官員私下透露,根據英國法律,本國人不一定要在境內受審,林克穎引渡回台的機會很高。
    2013/11/20 15:06
  • 清晨3點上工 派報生路燈下夾報

    活力早晨,帶您來來看派報生他們辛苦的工作情形,這些派報生大多是歐巴桑,每天清晨3點,等報紙一印出來就趕快分類夾報,因為沒有辦公室,只能選擇比較明亮的路燈及走廊下作業,接著趁天剛亮,得騎機車發送報紙,1年只有過年期間可以修4天,就算刮風下雨也要冒著生命危險,把報紙送到客戶手中。
    2013/06/21 07:51
  • 〈快訊〉涉借護照助林克穎逃亡 男判刑7月

    最新司法消息,酒駕撞死孝子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日前在發監前變裝潛逃出境,涉嫌協助林克穎逃亡的友人邱凱,遭判決7個月有期徒刑。
    2013/05/30 10:59
  • 願賠60萬未付! 家屬怒:百萬買林克穎命

    英商林克穎撞死送報生黃俊德,居然在發監前夕,潛逃在外,日前透過外交部、法務部傳話,表示願意賠償60萬表達歉意,但家屬遲遲等不到匯款,痛批林克穎實在沒有誠意,另外,當初借護照給林克穎,目前在押的友人邱凱,也在看守所中寫下聲明,強調當初是基於正義感,才會幫助朋友,事後感到後悔,請求外界原諒,讓他能趕快回到6年不見的媽媽身邊。
    2013/04/26 12:04
  • 林克穎騙過海關 女友協助化妝漂白

    3年前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商林克穎,拿著友人邱凱的護照潛逃出境,邱凱向檢方透露,林克穎以不用歸還債務5萬元,另外再提供現金、休旅車等條件,要求出借護照,還請董姓女友幫忙化妝撲粉,把黝黑的皮膚漂白,林克穎甚至多次練習邱凱護照上的笑容,才有辦法騙過海關,闖關成功。
    2013/03/15 12:11
  • 客運駕駛輾死送報生 心慌肇事逃

    發生在屏東楓港送報生被壓死的死亡車禍,今天警方宣布破案,肇事的是國光客運的駕駛,他表示說當時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煞車不及才會直接輾過騎車自摔的送報生,因為一時心慌,加上車上乘客沒發現異狀才會肇事逃逸,而警方採證發現,死者是被輪寬30公分的大型車輛輾過,調閱監視器過濾500多台車輛才將駕駛逮捕到案。
    2013/03/08 13:10
  • 送報生撞木自摔 駕駛未察高速輾過

    屏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送報生清晨領完報,行經枋山鄉茉莉彎路段,疑似撞到掉落的木樁自摔,現場沒有路燈,加上經過駕駛沒注意,送報生不幸遭到後方一輛接著一輛的汽車,高速輾斃。
    2013/03/08 00:02
  • 控司法「有偏見」 林克穎跨海談條件

    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國商人林克穎,被判刑4年確定,卻在發監前變裝離境,逃跑後透過聲明稿,表示自己在審理期間遭受偏見,甚至連證明他是無辜的關鍵影帶,在法庭上都不被採信,但檢方比對證人供詞及監視器顯示的時間,以經驗法則斷定,林克穎就是肇事兇手,現在人一走了之,跨海發聲明,提出若是願意接受開出的條件,將回台接受司法審判,但北檢表示,絕對不可能。
    2013/02/01 16:22
  • 酒駕撞死孝子潛逃 英商跨海發聲明

    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國商人林克穎被判刑4年確定,去年卻在發監之前,用別人的護照變裝離境,事件引發輿論撻伐,今天他透過當時在台灣念書的研究所老師,發出聲明稿,供稱審理期間遭受極度偏見,才會出此下策,偷走朋友的護照潛逃。
    2013/02/01 11:39
  • 酒駕丟工作 林克穎靠碩士獎學金過活

    英國商人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判刑4年定讞,卻利用判刑確定到發監日中的空窗期離開台灣,檢方事後查出,林克穎在酒駕肇事案後,辭掉工作到台北醫學大學攻讀碩士班,靠獎學金生活;他的老師,也是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的前妻艾琳達,知道林克穎逃跑的事情後雖然訝異,但她說並不怪林克穎。
    2013/01/31 13:27
  • 涉助潛逃?撞死人英商離境 檢傳女友

    酒駕撞死送報生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去年8月使用別人的護照,變裝離境,檢警偵辦,懷疑過程當中林克穎接受有人援助,才能順離潛逃出境,下午以證人身分,傳喚林克穎在台的董姓女友說明,她說兩人已經很久沒聯絡,檢方目前調閱兩人通聯紀錄交叉比對,不排除測謊,也透過外交單位將資料寄給英國議員,希望協助逮人。
    2013/01/31 12:40
  • 離台就報失竊!前部屬借護照 英商落跑

    英國商人林克穎酒駕撞死送報生,判刑4年定讞,卻利用判刑確定到發監日中的空窗期離開台灣,去年9月21日就該發監執行,但他在8月14日就拿著從前下屬邱凱的護照離台,移民署在林克穎出境後1個星期,就發現他冒用他人身分,卻遲遲沒通知檢方,直到12月27日,從林克穎出國前半年的通聯紀錄中發現,邱凱就是共犯,才向檢方聲請拘票抓人,司法單位橫向聯繫的疏失,讓肇事撞死人的外籍人士逍遙法外。
    2013/01/30 13:03
  • 林克穎早落跑 受害家屬怒:政府沒用

    3年前被撞死的送報生的黃俊德,是鄰居眼中的孝子,爸爸沒工作、媽媽中風住院,全靠他一肩扛起家計,早上送快遞,晚上還兼差派報,受害家屬黃爸爸聽到兇手逃逸的消息,氣到一度哽咽眼眶泛淚,更大罵政府沒用,竟然讓嫌犯逃跑半年才發現。
    2013/01/29 23:03
  • 林克穎持假護照出境 移民署坦承疏忽

    最新消息,3年前,涉嫌酒駕撞死送報生,英國商人林克穎,二審遭判刑4年定讞,沒想到卻他早在去年8月14日,就潛逃出境,據說他是冒用朋友護照,為什麼沒發現?對這些被限制出境的人,怎麼會有如此大的漏洞?移民署也出面説明。
    2013/01/29 21:44
  • 酒駕撞死人 無良英商林克穎逃出境

    3年前,涉嫌酒駕撞死送報生,英國商人林克穎,二審遭判刑4年定讞,去年9月21日到案執行,但檢方查出,他早在8月14日,涉嫌盜用他人護照,潛逃出境,下午台北地檢署正式發布通緝,時限到120年9月,並將涉嫌提供護照的友人約談到案,但明明膚色較黑的他,卻用白人護照出境,移民署初步調查是查驗員疏失,嚴懲失職科員記大過1次,主管隊長記過1次,調非主管職。
    2013/01/29 18:30
  • 蘇拉颱風/送報宅配沒放假 暴風雨吹使命必達

    蘇拉颱風挾帶狂風暴雨,雖然台北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不過還是有一群人,不畏風雨繼續上班,像是送報生清晨3、4點就準備送報,下午要趕著送晚報,風雨大到連路都差點看不到,摩托車把手握不住,還是沒休假,萬一摔車了,報紙濕了、受傷了,1個月薪水也全沒了;另外宅配業也是相同沒有颱風假,碰到積水,繞路,就是要使命必達。
    2012/08/02 19:21
  • 韁繩纏住 小牛撞人撞鐵門大鬧市區

    台東街道上出現牛隻亂竄!一頭1歲大的小牛,大清早出現在台東市區,因為頭上的韁繩被路邊的車子卡住,小牛想掙脫就發狂似亂撞,先是撞倒騎機車路過的送報生,再撞上一名婦人,最後還企圖衝進民宅,將民眾家的鐵捲門給撞歪,最後小牛被獸醫用吹箭連射4支麻醉針後,才不支倒地,結束這場驚人鬧劇。
    2012/02/29 09:05
  • 嚇!鐵柵門夾人拖4公尺 男頭破慘死

    位在台北市徐州路上的中央聯合大樓,凌晨發生電動鐵柵門夾死人的意外!一名送報生進入大樓送報,準備離開時,擅自按下鐵柵門的開關按鈕,沒注意軌道上竟然躺著一名男子,整個人當場被夾死,頭部破裂,還被拖行4公尺,一直到了上午7點多,才被路過的民眾發現報警,而負責大樓安全的保六隊員仍渾然不知。
    2012/02/20 08:54
  • 3歲童走失 嬤報警巧遇相擁而泣!

    台南有一名3歲男童走失了,走了1公里路,被送報生發現帶到警局,但男童哭哭啼啼吵著要找爸爸,員警百般安撫,買了玩具餅乾,才把他帶進警局;而心急如焚的阿嬤跟媽媽到警局報案,見到男童就在警局裡,喜出望外,忍不住相擁而泣。
    2011/09/17 17:17
  • 〈獨家〉世態炎涼!遭亂棒痛毆 20戶百人無人理

    高雄市有一位黃先生,上個月30日,在家門口遭到2名穿雨衣的男子,手持棍棒痛毆,雖然當時被害人大喊救命,以及1名騎著機車的送報生經過,還有一名老婦人大聲叫喊,都沒有人伸出援手,而巷子內,20戶近百人,儘管都是住了10、20年的老鄰居,彼此都認識,大家卻假裝不認識,家屬相當感嘆,人情冷暖,感受特別深。
    2011/09/0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