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克穎早落跑 受害家屬怒:政府沒用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蘇偉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9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年前被撞死的送報生的黃俊德,是鄰居眼中的孝子,爸爸沒工作、媽媽中風住院,全靠他一肩扛起家計,早上送快遞,晚上還兼差派報,受害家屬黃爸爸聽到兇手逃逸的消息,氣到一度哽咽眼眶泛淚,更大罵政府沒用,竟然讓嫌犯逃跑半年才發現。

受害者家屬黃爸爸:「叫我一個人怎麼過,對不對?,那個人還有人性嗎?我的孩子很乖。」

黃爸爸講到一度哽咽,3年前承受兒子撞死的痛,3年後卻得面對兇手逃逸。黃爸爸:「太誇張了,整個人就被他跑掉,(海關)竟然就給他過,現在政府就沒用啊,對不對?不需要政府比較好,根本沒政府了。」

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完全無法接受,黃爸爸更氣的是,兇手竟然已經跑了半年才被發現。黃爸爸:「太誇張了,整個人跑掉,判決書7月就下來,人就這樣放走了,還(去年)8月14日就逃出去了。」,

拿著先前的判決書,現在卻等同廢紙,家中留下兒子唯一的東西,是他的遺照,黃爸爸年紀大沒有工作,太太又中風住安養院,家中經濟困苦,目前只能靠2-3萬的救濟金過活。

3年前被撞死的黃俊德是獨子,也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當時32歲的他扛起養家責任,白天送快遞,晚上派報,1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兼差2份工作,也用心照顧中風的媽媽,更是鄰居眼中的孝子。黃爸爸:「孩子很乖,大家都知道,我的兒子有多乖...。」

一場車禍帶走最孝順的兒子,現在兇手跑了,對受害家屬來說,等於是二度傷害,黃爸爸除了憤怒還有無奈,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也不知道有誰能還他們一個公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1703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