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韁繩纏住 小牛撞人撞鐵門大鬧市區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29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街道上出現牛隻亂竄!一頭1歲大的小牛,大清早出現在台東市區,因為頭上的韁繩被路邊的車子卡住,小牛想掙脫就發狂似亂撞,先是撞倒騎機車路過的送報生,再撞上一名婦人,最後還企圖衝進民宅,將民眾家的鐵捲門給撞歪,最後小牛被獸醫用吹箭連射4支麻醉針後,才不支倒地,結束這場驚人鬧劇。

溫馴的小牛被帶回消防局,消防人員還準備翠綠的青草讓小牛果腹,只是頑皮的小牛,完全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昨天清晨6點多,台東市區出現牛隻,小牛頭上的韁繩疑似被吉普車卡住動彈不得,小牛急著掙脫,開始發狂亂撞,先撞上一名騎機車的送報生,再撞上另一名騎車80歲婦人,送報生人沒事,婦人卻輕微擦傷,只是2個人嚇得連機車都不敢牽。

台東縣消防局特搜隊長吳寶龍:「有水牛在街上亂竄,並有傷及一名老婦人,我們到現場後就封鎖街道,並通知警察以及動物防疫所的人協助處理。」

民眾趕緊拿來三角錐警示,提醒大家馬路上有小牛亂竄,消防人員、警方通通來了,現場拉起封鎖線,杜絕民眾靠近,獸醫在旁準備,連射4針麻醉針,小牛終於乖乖就範,被五花大綁用吊車載走。吳寶龍:「吹了3(4支)麻醉針,水牛在這個過程中,也將一戶民宅的鐵門給撞破掉。」

這隻小牛原本被飼養在卑南鄉東成地區,3天前走失,卻出現在台東鬧區,發狂衝撞,嚇得所有人雞飛狗跳,好在事後飼主現身,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以及所有損失,才結束這場驚人鬧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4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