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退冰 結果共84筆

  • 超商寄母乳「價值3萬」 弄壞只賠1900

    苗栗一名吳小姐,6月底透過全家便利商店,寄送冷凍母乳,事後得知母乳送達已經退冰損壞,吳小姐當初在宅配單上有註明物品是母乳,報值也填上最高賠償金額3萬元,想向業者求償卻遭拒絕,只願意陪運費190元的10倍價錢,讓她無法接受。
    2013/07/25 12:52
  • 【一步一腳印】炸魷魚的夜市人生

    攤販老闆娘陳麗敏:「你看到客人為了你一隻魷魚,在那邊等,在那邊排隊,你就覺得很安慰,因為我們的努力,客人吃在嘴裡,他知道,如果我們今天有要洗魷魚的話,我們大概清晨6、7點,就會去前鎮漁港那邊載貨,然後再到這裡來退冰,」
    2013/03/24 22:26
  • 維也納麵包標示2期限 相差1個月

    維也納麵包網購名店被民眾投訴,10月20日買的維也納巧克力麵包,「保存期限」是5天,但包裝上又另外印了一個「有效日期」,是11月20日,到底保存期限是5天還是1個月?民眾質疑是不是買到了未來食品,因此還向衛生局投訴,業者表示,5天是指冷凍退冰後,必須在5天內吃完,並不是故意造成消費者誤會,願意改進。
    2012/11/06 12:33
  • 大閘蟹待遇!澎湖槍烏賊 汆燙急凍保鮮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讓您在台北,就可以品嘗到「海」的美味!仿照剛捕撈起的大閘蟹,在捕獲槍烏賊的第一時間先汆燙,之後急速冷凍,完全鎖住烏賊的鮮甜,只要退冰切塊就能吃,炎炎夏日中,冰涼的口感,既消暑又開胃。
    2012/09/07 11:42
  • 「生蠔吃到飽」!保鮮不易 抬高消費

    有生蠔沒生蠔,吃到飽的定價價差可以高達6成,因此許多店家都會拿生蠔當武器,不過生蠔在餐廳業者眼中,可是頭痛人物,保持牠的鮮度可不容易,配送過程全程得在零下20度冷凍櫃裡,退冰方式採用「冷藏退冰」,而非傳統的「流水退冰」,然後再用「RO逆滲透生飲水」清洗,光解凍就很麻煩;放在餐檯上時還得鋪上冰塊,維持溫度在0度,且冰塊高度不能高於容器,避免冰塊水流入,每個步驟都是擔心孳生細菌。
    2012/06/08 18:41
  • 「沒吃完當面清」!防回鍋賣 保商譽

    把客人吃剩的食物,「回鍋」再賣,不少業者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就算回收,成本也省不了多少,相反的,餐飲業者怕民眾誤會,都有一套自保方法,像是火鍋業者清桌面時,連沒煮過的食材,也會一塊倒入鍋底當廚餘;業者表示,火鍋食材像是肉片、海鮮,退冰後再回冰,其實已經不新鮮,外觀和味道會變得不一樣,就算下鍋煮,難免會有飲食衛生上的風險,另外港式飲茶業者服務人員,也會直接推車到桌邊,當著客人的面,把沒吃完的東西,倒進廚餘桶。
    2012/05/23 19:03
  • 過年貨量增!冷凍品放到退冰 送不出去

    農曆春節快到了,不少民眾會選擇用宅配方式送禮,宅配業者貨運量因此暴增,金門就出現宅配貨品太多,業者無法消化,該冷凍、冷藏的貨物,放在倉庫裡無法冰存壞掉,還有更多貨品,是已經逾期來不及送。
    2012/01/14 08:07
  • 愚人節烏龍!殯儀館燒錯大體 家屬怒

    4月1日愚人節,高雄市立殯儀館竟然發生燒錯往生大體的烏龍,原來殯者業者疏忽,拿錯往生者的大體退冰,之後家屬又把退冰的大體認錯,因此就陰錯陽差,把54歲的女性,誤認48歲女性,燒錯大體,也讓喪家哭錯人又辦錯告別式,家屬氣憤,殯葬業者現在要懲處失職人員。
    2010/04/08 11:57
  • 月餅一顆500 高檔燕窩入餡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月餅業者推出了一顆就要價500元的「燕窩月餅」,裡頭不但包了滿滿都是燕窩的餡料,冰起來吃,還是等到退冰才吃,都有不同的口感,要讓民眾花大錢,嚐到的可是不同的感覺。
    2009/09/09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