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退伍軍人 結果共324筆

  • 開學倒數計時 全美鬧教師荒徵不到人

    美國出現嚴重的教師荒,各地學校忙著在開學前找足教師人手,卻遲遲招聘不到人,同時間現有老師也爆發離職潮,疫情疲乏、低薪,還有工作量過大都是原因,有些州祭出高額獎金福利徵人,拿不出預算的,甚至找退伍軍人或大學生湊合充當老師,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8/12 12:40
  • 擴大退伍軍人醫療福利 「燒坑法案」參議院未過引爆不滿

    美國在伊拉克與阿富汗戰爭中,定期以燒毀的方式處理軍方垃圾,這些地方被稱為「燒坑」(burn pit),但燃燒物品包括塑膠或醫療廢棄物,導致士兵長期暴露在有毒煙霧中,估計兩場戰役中有86%的士兵,被燒坑影響健康,歸國後甚至離患癌症。美國國會上個月才通過燒坑法案,擴大對退伍軍人的醫療補助;沒想到法案細節有誤,修正後重新送交參議院投票,卻因為政治角力,沒有過關,讓許多退伍軍人和家屬相當不滿。
    2022/07/29 19:51
  • 安倍事件險重演!美候選人造勢遇襲 隨扈一擁而上制伏歹徒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沒想到類似場景,差點在美國上演。一名自稱退伍軍人的男子,持刀襲擊演說中的共和黨籍的紐約州長候選人「李澤爾丁」,還好隨扈及時上前制伏歹徒,讓李澤爾丁毫髮無傷,躲過這次襲擊。
    2022/07/23 12:59
  • 提升免疫防中重症!醫教戰「營養素+水」2秘技輕鬆自保

    新冠疫情邁入第3年,仍有部分人未染疫、還未確診的人,要吃什麼營養製劑來預防感染呢?當確診後又要補充什麼,才能預防中重症呢?根據一項美國退伍軍人研究發現,注射新冠疫苗的人,在感染痊癒之後,還是無法完全避免長新冠的症狀。近日美國自然醫學醫師 林侑融醫學博士在Youtube健康聊心室發布影片,分享她自身的新冠自保策略。
    2022/07/07 18:41
  • 7旬翁旅館泡澡驟逝 浴池見「神祕病菌」740客剉咧等

    日本神戶市在今年3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一名70多歲的老翁在旅館澡堂洗澡時,感染到一種不明致命病菌,事後出現肺炎症狀,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引發各界議論。當局調查發現,該病菌惡名昭彰的「軍團菌」,老翁染上後引發「退伍軍人病」。更讓人擔心的是,這段期間共有740多名客人也使用過該旅館澡堂,因而呼籲民眾若有相關症狀就立刻就醫治療。
    2022/04/15 23:42
  • 俄軍加強徵兵 免役人員、退伍軍人都要上前線

    俄羅斯目前將軍力集中在烏克蘭東部及南部地區,但先前俄軍在烏克蘭境內遭受慘重打擊,部隊耗損必須進行整編。
    2022/04/11 16:06
  • 方馨遭苦茶逼供吐實情?意外爆出柯叔元「身體不好」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中飾演酒吧老闆娘,遇見老實的退伍軍人柯叔元,兩人在燈紅酒綠中看見了愛情。方馨及柯叔元合作過多檔戲,深受觀眾喜愛。這次再度合體,先前接受默契大考驗,答案不一致須接受喝苦茶的懲罰,竟意外爆出柯叔元身體不好?
    2022/03/23 13:17
  • 兩萬外國志願軍到了! 美退伍軍人助民兵巷戰

    烏克蘭持續遭到攻擊,旅外的烏克蘭僑民,紛紛趕回家鄉,保衛祖國。此外,烏克蘭官方表示,超過兩萬名外國志願兵,已經抵達烏克蘭,要協助作戰。還有美國退伍軍人,主動前往,幫忙訓練民兵。這些人都曾經參與伊拉克跟阿富汗戰爭,巷戰經驗豐富。
    2022/03/16 22:10
  • 普欽逼烏克蘭「去軍事化」 反激全民拿起槍桿抗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1天,儘管俄軍勢力主要在首都基輔和東南部,烏克蘭其他地區也都進入備戰狀態,市民組成志工團設檢查哨,自製路障、汽油彈要擋俄軍部隊。而黑海沿岸造船重鎮尼古拉耶夫,持續遭俄軍轟炸,就怕馬里烏波爾圍城再次上演,平民百姓能逃的大多已往外逃,剩役齡男子留下駐守。美國有三名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役的退伍軍人,特地自掏腰包飛到烏克蘭,免費提供兩週速成班,訓練烏克蘭平民如何拿起槍桿對抗俄軍。
    2022/03/16 19:52
  • 怎麼都我!退軍曝光不易被教召類型 國軍駁

    有退伍軍人爆料,其實教召挑兵有秘密,被召過的人資料留存,所以容易重複召集,或是體型特殊的人員,因為個人裝備不好準備所以也不會被召,但國防部再三強調,選員都是用電腦系統挑選,一切公平。
    2022/03/08 13:13
  • 「來真的」!特勤退伍轉保鑣 保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另外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而且不只要出國內勤務,跟老闆國外出差,全程都得真槍實彈,所以訓練過程特別嚴格。
    2022/02/06 12:13
  • 華府元旦升旗 蕭美琴:退輔會將派員駐美

    華府僑胞今天舉行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駐美代表蕭美琴感謝僑胞多年來對中華民國的堅定支持,也向僑胞宣布退輔會今年將正式派人員駐華府,與美台退伍軍人交流。
    2022/01/02 08:28
  • 珍珠港事變80周年 日99議員拜靖國神社 中韓痛批

    80年前的12月7號,二戰期間,日本偷襲美國夏威夷珍珠港,導致美國對日本宣戰,加入第二次世界大戰,從此扭轉戰局。今年是珍珠港事變80周年,夏威夷舉行了盛大紀念儀式,疫情下約800人出席;當中60多位老兵在非營利組織和美國航空贊助下,飛往夏威夷,再次踏上珍珠港。但如今美國二戰退伍軍人日漸凋零,包括幾天前過世的重量級前參議員杜爾;而就在這個時刻,日本約100名國會議員,集體參拜靖國神社,引發中韓不滿,批日本不反省侵略歷史。
    2021/12/08 19:41
  • 俄羅斯退伍軍拒戴口罩遭勸!下一秒開槍掃射 釀2死4傷

    俄羅斯一名45歲退伍軍人在昨(7)日前往莫斯科公共服務中心,他在入內時沒戴口罩遭攔,不過他仍堅決拒戴口罩,突然下一秒失控掏槍大開殺戒,造成2名員工死亡、4人受傷,受傷的包括一名年僅10歲女童,莫斯科市長謝爾蓋(Sergey Sobyanin)稱這是一場「悲劇」。
    2021/12/08 14:52
  • 立院三讀 50歲以下未領退休俸軍人務農可保農保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農民健康保險條例部分條文,及農民退休儲金條例第3-1條。修法後,50歲以下且未領取退休俸或退伍金的退伍軍人,可申請參加農保,提繳農退儲金。
    2021/12/07 11:34
  • 退輔會駐美人選出爐 倪邦臣、程國峰明年1月赴美

    立委關注退輔會明年將派員駐美的人選等事宜;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說,分別為陸軍退役少將倪邦臣及海軍退役上校程國峰,他們將於明年元月赴美就任。
    2021/12/02 14:04
  • 特勤退軍找出路 轉民間保鑣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而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為自己退伍後找出路,若派駐國外,月薪甚至能上看50萬。
    2021/11/28 18:18
  • 美議員進總統府見蔡英文 「美官員訪台將常態化」

    總統蔡英文今(26日)上午11時20分於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一行。蔡英文表示,非常歡迎各位訪問台灣,從去年台美共同對抗疫情、分享防疫物資跟經驗,到今年美國捐贈400萬劑疫苗給台灣,讓國人非常感動與感謝,今天再度看到跨黨派的貴賓,台灣再次感受到美國跨黨派的支持。
    2021/11/26 13:36
  • 拜會蔡英文 高野:相信未來美官員訪台會成常態

    美國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率團訪問台灣,今天拜會總統蔡英文。高野說,雖然這是今年美國國會議員到台灣的第三個訪問團,看到台美一同面對疫情有很大的進展,相信未來美國官員訪台會變成常態。
    2021/11/26 13:17
  • 1月2訪!美眾議員抵台 傳拜會總統、國防部

    美國國會五位眾議員再度訪台,晚間(11/25)搭乘空軍行政專機飛抵松山機場,機尾上印有美國國旗,據了解這次來的議員都是退伍軍人委員會成員,據傳將拜訪總統府、國防部以及退輔會,對於美國議員一個月內兩度訪台,總統府表示,這再次展現台美的堅實友誼。
    2021/11/26 12:54
  • 接見美國會議員團 蔡英文:退輔會將派員常駐華府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來訪的美國國會議員訪團時表示,這幾年在退伍軍人事務上,台美合作非常密切,明年一月開始,退輔會將派員常駐華府,增加包括就業輔導、醫療和長照的交流。
    2021/11/26 12:37
  • 美跨黨派議員團拜會退輔會 與馮世寬交換意見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今天上午率跨黨派眾議員團拜會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與主任委員馮世寬交換意見。一行人下午將到國防部拜會,針對國防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2021/11/26 10:11
  • 降落松山稱抵達「台灣共和國」 美議員爆料遭陸使館施壓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率領的跨黨派議員訪團,25日搭乘行政專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其中一名成員民主黨籍眾議員史羅金(Elissa Slotkin)在推特發文表示,訪台消息曝光後,她的辦公室收到中國駐美使館施壓,要求她取消這次訪問。
    2021/11/26 10:07
  • 美國議員又來了! 感恩節飛台灣  今晚降落松山機場

    美國議員又來了!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今天先在南韓結束與駐韓美軍的感恩節晚餐後,轉飛台灣。據了解,此團將會見總統蔡英文,並參訪國防部。
    2021/11/25 22:46
  • 一個月2次!美跨黨派議員團抵台 26日訪國防部退輔會

    美國聯邦眾議院退伍軍人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野(Mark Takano)今天率跨黨派眾議員團,搭乘美軍C-40C行政專機於晚間10時10分抵達松山機場;預計明天上午拜會退輔會,下午轉往國防部。
    2021/11/25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