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退伍軍人 結果共324筆

  • 幹嘛攔我!男子遭疑酒駕 警臨檢被怒嗆

    這年頭酒駕很敏感,但在基隆有名陳姓退伍軍人,為了工作到警局辦良民證,但他身上傳出酒味,被承辦人員勸說不要開車、騎車,可是離開警局後,還是坐上駕駛座準備駕車離去,當場被其他員警攔下來,他拿出手機錄影自保,還怒嗆員警,爭吵30分鐘,接受酒測之後,確認沒有酒駕才被放行。
    2020/02/24 12:20
  • 蔡總統接見美國退伍軍人協會 盼台美關係好上加好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目前台美關係穩定深化,她期待透過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協助,台美關係可以好上加好,更加密切,也一起為印太地區的和平與繁榮,帶來更多貢獻。
    2019/10/30 13:10
  • 博覽會水池爆發「退伍軍人病」 百人感染4人死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今年9月舉辦為期10天的農業博覽會,沒想到才開展沒多久,就傳出許多參展遊客感染俗稱「退伍軍人病(Legionnaires)」的非典型肺炎,目前已經造成4人死亡,94人住院治療。當地公共衛生部門調查後表示,感染源疑似來自園區內的熱水浴池。
    2019/10/23 08:24
  • 快訊/委員會通過 研議恢復「退役上校子女教育補助」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剛剛通過國民黨立委呂玉玲的提案,要恢復退除役上校軍官子女教育的補助費,讓不少退伍軍人拍手叫好!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從民國106年8月起,把公教修正為月退金在新台幣2萬5000元以下、軍人為中校以下退伍者才可請領,原本估計可以節省將近11億元,卻引發反彈,如今恢復也獲得不少退除役軍官支持。
    2019/10/17 13:42
  • 年少7萬補助金! 退役上校卡中間喊不公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在立院喊出升上校沒有罪,更期盼恢復退伍上校子女教育補助。而過去兩年就有上校以上的退伍軍人因為教育補助金被砍而受影響,其中上校因為月退俸不達將級層級,卻比中校只高出一點,形成卡中間的尷尬局面,更有退伍上校直呼很後悔升官。針對馮世寬的說法是否打臉政府政策,民進黨立委幫忙緩頰,說能理解馮主委的立場,但指出政策規劃就是犧牲最少人的利益。
    2019/10/14 21:45
  • 會見藍軍志工團 韓國瑜:2020中華民國保衛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會見以六大軍系社團為骨幹組成的藍軍志工團,與團長前立委陳鎮湘向與會人員表示,2020是中華民國保衛戰,打一場漂漂亮亮神聖選戰。
    2019/09/02 21:20
  • 假傳蔡英文花上億整修總統官邸 退伍軍人遭送辦

    家住桃園市年約5旬的朱姓退伍軍人日前在臉書張貼「蔡英文修官邸1億2000萬」的不實圖文,刑事局受理總統府報案偵辦,於昨天通知朱男到案,他供稱轉貼發文並不知內容真偽。
    2019/07/30 13:21
  • 退伍男離奇暴斃獄中!家屬領遺體 他大腦心臟喉嚨全消失

    美國一名退伍軍人,日前到賓州去處理一起涉及的酒駕案件,再到紐約探望家人。不料就在2天後,傳出他死在賓州的監獄內。通知領回遺體時,家屬發現他的大腦、心臟和喉嚨等器官和部分全都不見了,沒想到所方人員的回應讓人傻眼,「解剖後保留器官是很正常的事」,家屬完全無法接受,目前已經立案調查。
    2019/06/11 13:40
  • 就是要替川普實現夢想! 川粉打造私人版美墨邊牆

    美國一名退伍軍人運用總統川普眾多支持者募款資金,在私人土地上打造美墨邊牆,就是要替川普實現邊境築牆的夢想。
    2019/05/28 18:00
  • 禍天而降!三腳架撞破玻璃刺進肺裡 老翁命大沒死

    美國1名男子佩吉(Tim Page)日前駕車在高速公路上,沒想竟迎面襲來1個三腳架,還撞破車窗、刺進副駕乘客的胸口,乘客送醫急救之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隨後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1名男子偷了加州運輸部的設備,然後把三腳架從天橋丟到公路上,已將他逮捕。
    2019/05/19 22:41
  • 總統:和平靠國防非口號 照顧軍人是最重要工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軍人是國家的支柱,也是區域安全第一線,和平靠國防不是口號,是軍人每天的任務,做為三軍統帥「不論是照顧現役軍人還是退伍軍人,都是我最重要的工作」。
    2019/04/22 11:55
  • 禁食1個月只喝啤酒 男竟瘦身15公斤

    對於許多人而言,「減肥」總是不斷地掛在嘴邊,但至於何種方式最有效,醫師們都建議節食加上運動,才是瘦身最有效且不傷身體的方法。但美國有一名男子,平日就愛喝啤酒,日前在大齋期(又稱四旬期)的46天中禁食,期間只喝啤酒,沒想到1個月後,體重竟然少了33.5磅(約15.2公斤),對此醫師不建議這樣做。
    2019/04/08 10:43
  • 加拿大總理捲醜聞.涉干預司法 下台危機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和政府成員涉入司法干預醜聞,遭指控對前司法部長施壓,好讓一間加拿大建築工程公司從行賄案件中脫身,這位前司法部長後來調任退伍軍人部長,二月中旬請辭,現在國庫委員會主席也稱對政府沒信心而求去,加上之前被控參與「施壓」的杜魯多首席秘書,已經有三人因為這起事件辭職,半年後加拿大即將改選,杜魯多政府出現危機。
    2019/03/05 20:12
  • 美國同性戀退伍軍人市長 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位

    退伍軍人出身的37歲民主黨籍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長巴提吉格(PeteButtigieg)今天宣布角逐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目標成為美國最年輕及首位公開出櫃的最高統帥。
    2019/01/24 12:28
  • 美高中生仇對原住民退伍軍人 網路公憤

    週六美國社群網站上,瘋傳了一段美國高中生,擋住原住民長者的去路,還和他四目交接對峙,其他包圍的學生,還加入嘲弄這名長者。美國輿論一面倒批評這名高中生,挑釁和仇視原住民。事發當時,這群天主教高中生,正在林肯紀念堂的廣場進行反墮胎遊行,當時有4位非裔人士,用種族歧視的言論咒罵他們,雙方眼看就要起衝突。這時原住民退役軍人和他的同伴,走入了高中生的團體,開始敲鼓唱歌,試圖緩和氣氛避免衝突;沒想反被高中生擋住去路包圍。事後這位原住民接受訪問,他說聽到頭戴「讓美國再度偉大」帽子的高中生,在他身邊大喊:「築牆!築牆!」的口號時,他為下一代年輕人的道德觀感到憂心,還難過的掉下眼淚。
    2019/01/21 20:01
  • 陸官預算遭凍!僑胞半天籌出333萬力挺 國防部回應了

    日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提案,要求陸官檢討校歌中「黨旗飛舞」等詞句,提案凍結陸軍司令部今年的業務費333萬餘元,並以民進黨團人數優勢表決通過凍結案,引發許多退伍軍人不滿。而昨(16日),已有熱心的海外僑胞捐款333萬餘元,表達對陸軍官校校慶的支持。
    2019/01/17 07:46
  • 500億稅收紅包引怒! 退伍軍人質疑政府誠信

    500億稅收紅包,引發各界議論,特別是去年初稅改三讀,營所稅從17%調高到20%,後來又正式通過年改方案,砍退休軍公教的退休金。而政府開源節流後,又宣布把稅收盈餘分送給收入較低的民眾,難免引發不公平的聲浪。
    2019/01/08 13:52
  • 總統:照顧退伍軍人 加強就業輔導及長照服務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持續改革相關制度,希望更周全照顧退伍軍人,有兩個重點方向,第一個就是加強退伍軍人的就業輔導,第二個是加強醫療跟長照方面的服務。
    2018/12/17 12:47
  • 韓粉熱情招架不住 替身衣被「扯到露肩」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週四晚間,在旗山舉辦的造勢晚會,吸引超過2萬群眾到場支持,一直以來選擇走入人群、擠上舞台的韓國瑜,也被群眾的熱情擠到寸步難行,不過有眼尖的人發現,韓國瑜身旁多了兩位光頭替身,他們用肉身幫忙開道,其中一位退伍軍人被抓傷,另一個替身也投入選舉,本身是里長候選人,他說一邊開道一邊被摸頭的經過,讓他非常難忘。
    2018/11/09 20:31
  • 南加州夜店槍擊 退伍軍人殺12人後自盡

    美國期中選舉剛落幕,加州又傳出大規模的槍擊事件!一名28歲的陸戰隊退伍軍人,曾在阿富汗服役,疑似患有創傷症候群的他,7日深夜闖進當地大學生最愛的酒吧,從吧檯開始瘋狂掃射;由於當天是每逢周三的酒吧折扣夜,裡面擠滿了2百多人,為了逃生,有人打破窗戶或是從後門的廚房逃跑,許多人在倉皇間從二樓摔下來受傷。第一時間到場的警員,他明年就要退休,卻在槍手犯案時不顧一切地衝進去與他交火,身中數槍當場死亡,但他也成功地轉移槍手注意力,減低更多傷亡,英勇的行為,讓很多民眾趕來向他致敬!
    2018/11/09 19:58
  • 退伍軍人不滿軍改 請求國防部付差額敗訴

    軍人年金改革上路後,退伍軍官王復文等4人不滿退休俸短少,提告請求國防部依公法上契約關係,應支付差額,共逾300萬元。行政法院今天認定請求無理由,判王復文等人敗訴。
    2018/11/09 16:07
  • 加州酒吧槍擊案 陸戰隊退伍軍人行凶動機不明

    美國洛杉磯郊區千橡鎮一家酒吧昨晚發生槍擊案,共有13人喪命,當局今天表示,犯案的是一名28歲陸戰隊退伍軍人,據信他在行凶後自戕,目前還不清楚是否與恐怖主義有關。
    2018/11/09 07:00
  • 退輔會:照顧退伍軍人是責任 絕對不會中斷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國正今天表示,退輔會照顧袍澤不是工作,是責任,是打從心裡面,念茲在茲絕對不會中斷的事。
    2018/10/31 16:59
  • 男指退伍軍人「雙薪肥貓」 公然侮辱判罰定讞

    台北市一名陳姓助理教授,指該校由軍職轉任的總務長是雙薪肥貓,一審無罪,二審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3000元,緩刑2年。陳男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定讞。
    2018/10/29 11:41
  • 願為韓擋子彈的人 退伍軍組志工特勤

    週五晚間,鳳山經武陸橋旁空地將會舉辦一場韓國瑜大鳳山造勢活動,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動員白派勢力操刀,預估湧進上萬人,以往綠大於藍的鳳山區,2008年馬英九在這裡卻贏了兩萬票,因此藍軍選擇從這裡翻轉,王金平和農會總幹事蕭漢俊全力助攻,也因為韓國瑜聲勢高漲,身邊沒有隨扈保鑣,一群退伍軍人組成特勤志工隊,在大型造勢會由他們護送韓國瑜進場。
    2018/10/2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