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追車 結果共529筆

  • 騎士顏面「濕」色! 疑遭雨刷水噴 怒嗆駕駛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六日上午行經板橋文化路一段附近時,在紅綠燈口、不停對著一旁的轎車嗆聲、出言辱罵,甚至還沿途追車近五百公尺,而這危險場面,全被後方騎士拍下,雙方的衝突,似乎是因為騎士不滿被轎車雨刷水噴到。
    2020/11/08 19:54
  • 車呢?新左營月台長、區間車短 旅客跑百米狂追

    高雄新左營站是三鐵共構,捷運出口連接台鐵月台,就有一位民眾等火車時,原本上一班自強號有停靠在她前面,但是區間車卻等也等不到,直到聽到廣播列車已經啟動,害她狂追火車,原來區間車只有8節,所以進入月台後,停靠位置距離還有將近一百公尺遠,民眾要是不注意,就得「跑百米」追火車了。
    2020/10/26 19:34
  • 感情糾紛街頭飛車撞 警目擊追車掏槍喝斥

    真的好驚險!26日凌晨,高雄有三名男女因為感情糾紛,兩輛車就在街頭上演追逐戲碼,結果被追的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逆向衝撞路邊轎車,驚險過程全被員警目擊,趕緊鳴笛追上前、掏槍喝令雙方下車。
    2020/10/26 13:00
  • 控警抓通緝犯追車害撞 男穿鐵衣求國賠

    警政署今年9月推行儘量不追車政策,以降低風險!但台南一名從事櫃台工作的蔡姓男子,指控今年2月初,中正派出所員警騎警用機車追捕陳姓通緝犯,結果通緝犯的機車打滑撞上他,害他脊椎壓迫性骨折,丟了工作,下半輩子恐怕都要穿鐵衣度日,他提告請求國賠,但警方否認追車,表示當時只是尾隨跟蹤,與嫌犯相距100公尺。
    2020/10/25 20:29
  • 起步沒抓穩!女童摔倒「狂奔追車」 慘遭狠父踹飛

    大陸近日有一名父親在雨中騎車載著女兒,豈料機車起步時,女童不慎摔到地上,但父親卻沒發現繼續往前騎,女童起身後在馬路中間狂奔追車,追上父親後卻被他狠狠踹倒在地,狠心行徑全被後方駕駛錄下,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0/10/18 18:12
  • 騎士控食品行貨車硬擠、追車 2人當街爆吵

    難不成是高雄水產行糾紛翻版嗎?台中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的行車記錄器拍到,他指控自己直線行駛在馬路上,一輛食品行貨車硬是要擠過來,按了喇叭又被對方追了兩個路口,食品行貨車駕駛拉下窗戶,兩人就吵起來,事後騎士把畫面PO網,怒批難不成每個縣市都要來一個水產行,不過警方表示,單從影片食品行貨車應該有超車不當還有切換車道沒打方向燈,至於有沒有逼車還要釐清。
    2020/10/04 13:53
  • 鬼之插隊!女駕駛追車敲窗 銀色CRV「裝死」繼續開

    超級厚臉皮!一名車主正在排隊進入台北榮總停車場,前面車輛都乖乖排隊,沒想到前面一台車只是車距稍微留大了一點,一輛銀色CRV立刻「見縫插針」,3秒內從側邊滑入車道插隊,後車見狀馬上狂叭,女駕駛甚至下車拍打窗戶,插隊車輛依然裝沒事,直接駛進停車場。
    2020/10/02 10:45
  • 跑不掉! 電眼拍下鐵鎚男身影 警追車逮人

    媳婦糾紛,殃及婆婆的雜貨店!一名陳姓男子,這個月24日,帶著鐵槌跟一桶油漆,來到新北市中和一間雜貨店,不只砸破冰箱玻璃窗,還潑漆,警方循線逮到這名嫌犯,他供稱,幫忙雜貨店的媳婦追討債務,沒有收到辦事費,但媳婦指出,當初是朋友擅自找人討債,自己根本沒有承諾給辦事費。
    2020/09/26 19:02
  • 街頭械鬥案遭質疑粉飾 高雄警局長劉柏良允檢討

    高雄鳳山昨天凌晨發生街頭追車械鬥,警方當晚逮捕22人,法院裁定吳姓主嫌收押。針對警方當時迅速清理案發現場,遭疑粉飾太平,高雄警察局長劉柏良表示會檢討,持續擴大追查。
    2020/09/23 12:59
  • 百歲哥離家門 96歲妹哭著追車:我們見一面少一面

    不捨道別!江西省九江市修水縣一名高齡101歲的人瑞,不辭辛勞坐車到妹妹的家中探望,見面短短幾小時又準備返家,在準備離開時,同樣高齡的96歲妹妹忍不住追出來,硬是從車窗塞了200元人民幣(約1000元台幣),哭著說「我們現在見一面少一面」,場面令人感動鼻酸。
    2020/09/22 23:56
  • 招車不停痛毆小黃運將 醉漢逃11天飯店落網

    這個月初曾經獨家報導過,高雄一名小黃運將,遇到一名年輕男子招手叫車,他沒有停,結果這名酒醉男子,竟然攔下另一輛計程車追車,把蔡姓運將打趴在地,被害人腦出血好不容易從加護病房出院,但右眼還是視力模糊,不能開計程車,而嫌犯案發後,躲到一間飯店,14日中午落網,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0/09/18 19:55
  • 台中高素質「乖乖排隊」等垃圾車 網:我那都投籃的

    每當熟悉的音樂響起,家家戶戶便會提著垃圾在巷口等候,甚至還會有人因為來不及,匆忙得跑出來「追車」!不過,台中一名網友PO出的照片,只見鄰居們井然有序的排隊,讓人不禁驚嘆「現在台灣公民素質很高了!」
    2020/09/16 12:11
  • 等我!公車離站卻要搭 女追車猛敲開門

    9日晚間,台北市一名女子,帶著女兒要搭客運,但299路公車已經過站,駕駛在前方等紅燈時,母親拿便當盒敲車門,司機受不了,讓他們上車,結果,女乘客和駕駛起口角,還說氣得要檢舉,司機故意忽視她,對此,司機反駁沒看到女子在公車站內,而乘客也錄影衝突場面,希望客運公司別苛責駕駛!
    2020/09/10 13:44
  • 女肉身擋車、掛窗遭拖行 路人嚇傻幫報警!受害人竟逆轉

    為愛追車!桃園一名女子被目擊先是肉身阻擋1輛白色轎車,隨後見駕駛趁隙駛離便飛奔追車,一度手抓窗戶遭拖行,目睹過程的網友以為是情侶吵架,看到女子受傷還幫忙報警,沒想到當事人現身說明後才發現,原來「男駕駛才是受害者」。
    2020/08/22 13:22
  • 鑰匙沒拔!機車被偷騎走 警「車牌辨識」追車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把一輛7萬多元的機車停在騎樓旁,卻因為鑰匙忘了拔,被一名男子偷偷騎走,狂飆了10公里,跑到新莊中正路附近。雖然車還沒找到,但警方會知道車輛在新莊出沒,靠的就是「車牌辨識系統」,行經路段全都無所遁形,不過到場之後,並未發現車輛蹤跡,恐怕已經遭到竊賊藏起來。
    2020/08/22 12:34
  • 懷孕9個月! 飼主狗沒牽好追孕婦慘摔車

    台中北屯重劃區,20日早上6點多,一位孕婦挺著9個月大肚子,騎機車要去超商領貨,在路上遇到一隻狗狗,飼主沒有用牽繩綁住牠,導致狗追著孕婦的機車跑,害這位準媽媽為了閃躲摔車,所幸只有擦傷,沒有傷到肚子裡的孩子。
    2020/08/21 19:21
  • 救人要緊!遇疑酒駕事故 警助送醫再酒測

    遇到疑似酒駕案件,若有人員受傷,警方會先協助送醫後,再進行製作筆錄及調閱監視器等後續工作。這回承辦員警遭指控,送醫途中攔車,不顧傷者安危。警方澄清因為駕駛開車路線和警車不同,擔心還沒釐清是否為酒駕案件,對方就離開,才會鳴笛追車,但員警急於辦案,遭調查後被認定行為不當,記申誡處分。
    2020/08/16 13:15
  • 白沙屯上香太擠 刑警追嫌犯「掉槍」遭記過

    雲林虎尾一名員警抓通緝犯時,追車過程中,配槍不慎弄丟,回頭地毯式搜索已經遍尋不著,局長依法記刑警1大過處分,但強調不會苛責同仁,就怕打擊到警局士氣。
    2020/08/10 16:42
  • 不服管教被丟包? 小女童追車狂奔260公尺

    嘉義縣民雄鄉一家安親班,被民眾發現,將一名國小3、4年級女學童丟包,這位正義媽媽擔心學生出意外,急得立刻騎上機車,追了3個路口才追上女童,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正義媽媽氣炸了,安親班老師鄭重道歉,她說,是因為學生們走路脫隊又不服管教,原本她只是讓女學童原地罰站,之後才要回來載人,沒想到女童會追車。
    2020/08/05 19:57
  • 「懲罰女童追娃娃車跑」辯走失挨罵 安親班老師還原真相

    嘉義縣民雄鄉某間幼兒園開辦的暑期安親班,疑似有老師為了懲罰3、4年級的女童,故意不讓女童搭乘娃娃車,直接開車離去,任由女童在後方車陣中狂趕,有目擊民眾直接打電話到幼兒園反映此事,沒想到園方竟回應「因為那個小孩走失,找不到,所以沒載到她」,讓親眼目睹女童追車的民眾十分火大。
    2020/08/05 18:53
  • 讓女童馬路上追車跑 安親班老師:給她一個教訓

    民眾在臉書貼文,指嘉義縣民雄鄉某暑期安親班老師不當管教學生,不讓小孩上車,還放任她在後面追趕,險象環生;嘉義縣社會局已派社工會同相關單位調查,若屬實將依法處分。  
    2020/08/05 16:45
  • 麥走!怒追騎士 駕駛PO網反自曝2度跨線

    雲林一名駕駛,遇到機車騎士,逆向轉彎差點撞上。駕駛掉頭追車,追丟了,PO出行車紀錄器,怒控騎士,還反諷的說,要追上去賠不是,但是自曝跨越雙黃線,還兩次,最高可罰3600,比騎士違規還要重。
    2020/07/24 12:42
  • 墜海計程車無投保「乘客險」 家屬爭理賠難

    墜海的計程車,除了駕駛之外,還有另外三名乘客也溺水身亡,現在家屬除了追車子墜海原因,後續也要申請保險理賠,但這輛計程車卻沒有投保「乘客險」,儘管車行強調,墜海的計程車駕駛是靠行,但台中市交通局說,靠行的計程車,如果有接受車行派遣,就必須投保乘客險,因此現在也要追查,釐清車行是否也要負起相關的賠償責任!
    2020/07/16 12:59
  • 遇到警車!無照駕駛飆車3公里 自撞釀4傷

    為了看夜景,竟還無照開車載朋友出門!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13日凌晨找三名好友出門看夜景,四個人開車出門,半路遇上巡邏警車,駕駛看到後,心虛一路狂飆3公里,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沒想到最後失控,撞到鄰近工廠大門,不僅車頭全毀,連車內朋友也受傷,一開始還狡辯說,被警方追車,直到後來才坦承,是自己無照駕駛。
    2020/07/13 13:31
  • 等等我!兒剛上車就關門 母「追車」1公里

    7日下午,台北市一名吳小姐帶著兒子,在敦化南路要搭新店客運913公車回新店,年僅12歲的兒子才剛上車,司機就突然把門關上,把媽媽丟在車外直接開走,當下兒子大喊「媽媽還沒上車」,司機卻還是不為所動,新店客運坦承疏失,表示司機疑似因為被擋住視線,才沒看到還有人,會讓他停工三天檢討。
    2020/07/0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