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追車 結果共529筆

  • 下車!不滿物流司機違規左轉 男追車亮槍

    凌晨新北市一名物流車司機,行經新北大道五段附近,準備轉彎,卻差點和直行車發生碰撞,當下以為沒事,就直接開走,沒想到對方一路追車近兩公里,到了倉儲後,就亮出刀槍恐嚇,要司機給個交代。
    2021/07/08 13:09
  • 「封城」苦了誰! 印度貧民追車搶免費食物

    印度疫情逐步趨緩,每日新增確診慢慢下降,只是死亡人數還是每天都逼近4000例,依舊驚人!而且印度全國超過一半地區封城,讓失業人口急速攀升,連首都新德里都出現失業遊民,每天追著提供免費食物的小貨車跑,就為了填飽肚子。
    2021/05/28 14:26
  • 男罵哭監理站登檢員 惹眾怒遭追車理論

    基隆監理站一名檢驗員,在臉書社團PO文,有一名男子來到監理站表示要變色換牌,窗口登檢小姐向他收取檢驗費450元,沒想到男子爆怒說自己代檢廠已經驗過,為何還要再驗一次,不願意付錢,還對登檢小姐口出惡言,把對方罵哭,現場其他人看不下去,追車理論。
    2021/03/11 17:41
  • 母管超嚴「遲到5分被鎖門外」 王思佳:還讓我追車跑

    38歲女星王思佳外型美豔,作風直率、豪爽深得觀眾喜愛,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並於日前宣布懷孕升格當媽。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學生時期被媽媽布蘭妮管得很嚴,有一次晚了5分鐘回家,就被鎖在家門外,直到鄰居幫忙求情才被放行。
    2021/03/10 14:47
  • 討論夜遊遭小黃按喇叭 10人追車600公尺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警方調查,10名年輕人都是國小的學長學弟,彼此都住在附近,當時在KTV門口,是在討論夜遊地點,預計要到板橋的八德公園玩,就在這時候,被準備攬客的計程車按喇叭,一路追車600公尺將人攔下。事後,10人被帶回警局,他們供稱,認為計程車逼車挑釁,才會一氣之下犯案。
    2021/03/05 13:11
  • 不滿被叭!10人騎車包圍小黃 攔車又砸車

    新北市一名江姓運將日前經過板橋一間KTV時,因為被一群聚集的機車擋到路,輕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疑似惹怒對方,竟然直接追了上來,在路口遭到包圍,有人拿安全帽,動手砸毀後照鏡,嚇得運將躲在車上趕緊報警。
    2021/03/05 12:58
  • 集集農夫市集!小農收攤車被搶 追車遭甩落

    當街搶車,昨天傍晚南投集集鬧區,農夫市集攤販收攤,熄火沒拔鑰匙,打開後車門上貨,旁邊歹徒早已等著下手,趁著他們到攤位搬貨,把車開走。小農夫妻追上去,車主想從後車門上車搶回來,歹徒左右搖擺開車,把人甩下來,加速逃逸。
    2021/03/01 12:35
  • 定格瞬間!極限攝影師 滑輪追車為拍美照

    一般我們拍照,抓的角度常是跟主角平行,但有個極限攝影師徐逸恩,為了尋找看東西不同的角度,再加上想拍攝到好的畫面,幾乎每次都是不顧一切。穿上直排輪,用上平衡車追車子,或是爬上建築物頂端,拍下你沒看過的瞬間,一張張的心血結晶照片,也讓國外各大車廠看上他,紛紛找他配合。
    2021/02/16 19:59
  • 囤4天受不了! 嘉義民眾「追垃圾車」如喪屍

    嘉義市春節期間停收垃圾4天,不過13日卻出現大批民眾在文化路上,拚命追著一輛垃圾車跑的情形,有人形容這畫面簡直像喪屍追車!而清潔隊表示,春節期間本來就有提供定點定時收垃圾服務,車子會在特定時段,停放在特定地點,而且一次就是好幾個鐘頭,所以根本不用搶著倒垃圾。
    2021/02/14 13:19
  • 狗英雄!騎車遇陌生犬狂吠 菲男追到垃圾場救出棄嬰

    許多人有過被狗狗追著跑的經驗,日前菲律賓一名男子騎車外出,路邊突然冒出一隻陌生狗狗持續對自己吠叫,甚至還緊追車子不放,似乎有什麼話想說,於是男子好奇地跟著,被狗狗帶到一處垃圾場,發現裡面有個剛出生的棄嬰,他隨即把孩子救出送往醫院。
    2021/02/03 17:17
  • 閘道口逆向迴轉! 員警鳴笛「倒退嚕」追車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飛車追逐,一部租賃車交通違規被警方攔下,結果駕駛卻加速逃逸,衝上高速公路閘道口再急煞迴轉,逆向下橋,還擦撞路肩及一部廂型車,警車開啟鳴笛,一路倒退嚕在後面追,而被擦撞的廂型車,也加入追逐要幫忙攔車。
    2021/01/22 19:38
  • 闖燈撞女騎士還想逃! 熱心群眾包夾攔截

    台南一名汽車駕駛,闖紅燈撞上一名女騎士,導致對方重傷昏迷,但肇事駕駛還一度想逃離現場,當時正是上班時間,一旁機車好多位騎士看見,紛紛追車攔人,成功把轎車逼停,沒想到駕駛還想耍賴,說自己沒肇逃只是為了安全往前開,但說法被警方打臉。
    2021/01/12 20:23
  • 摸獎賣7990元「瓦斯防爆器」 里長追車幫退貨

    有業者到台中舉辦有摸彩的安全講座,但20分鐘後,又一對一,把人各自帶回家,原來他們要賣一組價格「7990元的瓦斯防爆器」!里長接到消息,趕到里民家去阻止,因為他說上頭沒有安全檢驗標章,而且比市面上的類似產品貴了好幾倍,三位里民買了,里長立刻騎車,去追業者要求退貨!
    2021/01/07 18:51
  • 暖心!高中生追校車 1駕駛2騎士熱心伸援手

    高雄一名高中生,因為錯過校車,一路在馬路邊狂奔追趕,有目擊騎士追上前想幫忙,陸續發現前方早就有休旅車,還有另一名女騎士,也追上前示意要載他,甚至幫忙擋住校車,最後成功幫助這名學生,坐上校車,也讓目擊民眾和這位學生,看了都相當感動;直誇這才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1/01/06 12:55
  • 好暖!高雄男學生「狂奔追校車」 女騎士幫擋車求情

    台灣最美風景!高雄一名高中男學生來不及過馬路,看到校車在面前開走,於是狂奔追車,路上3名熱心駕駛及騎士見狀主動幫忙攔車,讓男學生順利搭上校車,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大讚「感動到想哭」。
    2021/01/06 11:45
  • 車停快車道「熟睡中」! 警敲窗驚醒拒撿逃

    台北市有民眾拍下,凌晨4點多,一輛轎車停在忠孝東路快車道上,將近10分鐘都沒有動,懷疑有酒駕報警檢舉,但警方一到場,駕駛驚醒卻拒撿,直接違規左轉跑掉,當下警方為了安全起見,沒有追車,而是決定事後對駕駛連開3張罰單。
    2021/01/01 17:52
  • 闖紅燈、逆向行駛狂飆 警鳴笛追車嚇壞民眾

    高雄市後昌路27日下午三點多,有一輛休旅車逆向違停,警方要上前取締時,對方突然加速逃逸,不但闖紅燈、逆向行駛,還跟警方追逐了五公里,由於這些過程都被拍下,原本只要罰九百元,現在被一一開單告發,共9張3萬元罰單,還可能吃上公共危險官司。
    2020/12/28 19:06
  • 感情糾紛?男跟蹤女又追撞 驚動警快打部隊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追撞事故,本來以為是逼車又砸車,結果原來是疑似男女感情糾紛,一名王姓男子,先在對方住處埋伏,等女子跟男性友人開車出門時,男子一路跟蹤,最後追撞對方,雙方下車爭論,讓民眾還以為是砸車糾紛,雖然被追撞的一方不提告,但是大半夜的追車,讓警方連快打部隊都出動了。
    2020/12/20 14:16
  • 騎車逛街? 騎士按喇叭控阿伯追撞還打人

    台南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演變成全武行,一名騎士途中遇到阿伯慢慢騎在路中央,一下偏左一下偏右,忍不住按了聲喇叭,喊了一句,沒想到激怒阿伯,直接追車上前,加速追撞,但這還沒完,騎士更拿出驗傷單,指控阿伯對他施暴。
    2020/12/19 19:31
  • 等幾勒!女大生狂追小黃 因為運將忘了「它」

    台中一名19歲女大生,坐計程車回學校,一下車正要拿後車廂行李,結果司機為了趕載下個客人,也忘了後車廂有行李直接開走,女大生當場上演追車情節,還在後方呼喊,但因為路段天色昏暗,司機沒發現有人追車,最後女大生報警請求協助,調監視器才終於找回行李。
    2020/12/17 12:45
  • 騎士在逢甲「按一聲喇叭」!下一秒 遭沿路追車

    台中逢甲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電動車騎士在路中按喇叭,下一秒進口轎車馬上切車道追上去,雙方還在等紅燈時對嗆,警方說,沒接獲5831案,行車紀錄器鏡頭太低,沒辦法斷言是駕駛逼車。
    2020/12/08 14:28
  • 拿命趕車!莒光號離站 婦人月台追車拍門

    又發生了搶上車,強行拉開列車車門案件!1日早上台鐵鳳山站,一名婦人疑似因為想追上剛起步的莒光號,竟不斷拍打列車車門,還好這一班莒光號,屬於自動式車門,婦人無法自行拉開,否則後果難以設想,另外今天(2日)下午在屏東南州站,一名站務員引導列車進站時,右腿突然滑落車廂和月台間隙,緊急送醫。
    2020/12/02 19:30
  • 地上有東西!熱血大學生撿錢包 追4KM歸還

    新竹一名鍾姓大學生,26日傍晚五點多準備要上課,經過湖口鄉成功路時,前方騎士的錢包突然掉在地上,他趕快把錢包撿起來一路追了上去,追了4公里總算成功把錢包還回去,他說,因為自己以前也掉過東西,怕失主會很緊張,所以第一時間沒想太多就追了上去,他還說第一次這麼喜歡遇到紅燈。
    2020/11/27 12:56
  • 不滿按喇叭!2騎士當街爆口角 控逼車互告

    台中豐原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黃姓騎士直行,發現前方有機車減速,為了提醒按了喇叭,沒想到對方長按喇叭還追上來,2人當街起口角互嗆,黃姓騎士認為對方逼車,不過警方表示從影像無法判定,黃姓騎士最後提告妨礙自由,對方也反告黃姓騎士公然侮辱。
    2020/11/26 14:14
  • 嘆無辜被罵三字經! 外送員「飆車猛追」要句道歉

    外送搶快爭議事件多,開始有外送員互相督促,有人違規就拍照申報給總部,避免讓努力跑車的外送員被汙名化,業者也有套審查機制對違規者懲處,例如前一天新北中和有外送員和汽車駕駛起衝突,網路影片中外送員追車丟咖啡、拿石頭飆罵,事後追查他說自己先被罵三字經,這類可能各說各話的爭議,至少就有機制完整協助雙方協調。
    2020/11/24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