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暖!高雄男學生「狂奔追校車」 女騎士幫擋車求情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6 11:45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台灣最美風景!高雄一名高中男學生來不及過馬路,看到校車在面前開走,於是狂奔追車,路上3名熱心駕駛及騎士見狀主動幫忙攔車,讓男學生順利搭上校車,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大讚「感動到想哭」。

校車從眼前開走,男學生狂奔追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中發文透露,3日早上爸爸騎車上班,行經左營區自由二路、明華一路口時,恰巧看到一名男學生錯過校車、冒險衝過斑馬線後一路狂奔,此時一輛轎車緩緩停下,表示願意載學生一程,但男學生揮揮手婉拒,接著繼續奔跑追校車。

一名汽車駕駛表明願意載學生一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原PO父親見狀,原本想幫忙攔校車,沒想到校車於自由二路、裕誠路口停下等紅燈時,一名女騎士搶先橫停在校車面前,拜託校車駕駛開門並稍等追車的男學生,駕駛得知後也幫忙打開車門,讓狂奔約250公尺的學生順利搭上校車。

女騎士擋在校車面前,拜託司機幫忙開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此文曝光後,12小時便吸引超過4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人間處處有溫情」、「短短1分鐘就出現3個熱心幫忙的人」、「看了好感動,心裡暖暖的」,也不忘稱讚學生一路堅持奔跑,「是我早就請假了」、「有跑就有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高雄#校車#爆料公社#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2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