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定格瞬間!極限攝影師 滑輪追車為拍美照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19:59

一般我們拍照,抓的角度常是跟主角平行,但有個極限攝影師徐逸恩,為了尋找看東西不同的角度,再加上想拍攝到好的畫面,幾乎每次都是不顧一切。穿上直排輪,用上平衡車追車子,或是爬上建築物頂端,拍下你沒看過的瞬間,一張張的心血結晶照片,也讓國外各大車廠看上他,紛紛找他配合。

圖/TVBS

 
一步一步,爬上建築物最頂端,再配合空拍機,透過鏡頭,讓你我從另一個角度看這城市。

或是站在賽道邊緣。

甚至是。

 
帶著相機坐在怪手上,他不是在做特技表演,而是為了這一張張的照片。

圖/翻攝自網路

一張張累積的作品,從特斯拉、保時捷、賓士、bmw,都是汽車攝影師徐逸恩的心血。

為了想拍到那瞬間,所有工具,他都用上了。

穿上直排輪,跟在車子旁邊,要掌握快門,還要注意速度,一旁的路況更要留心,一心好幾用,雖然看起來有點驚險,但對徐逸恩來說,為了拍攝到好的畫面可以不顧一切。

極限攝影師徐逸恩:「車畢竟是機器,但機器也是人操作,所以人的元素很重要,所以我喜歡有感情的東西,跟這個速度機器融合在一起。」

就是想著要與這個冷冷的機器對話,不僅使用直排輪,平衡車,或直接爬到最美的角度,去拍下最有張力的瞬間。

因為有時候畫面,可能一閃即是,要抓準這一秒,他用不同的角度看到細微的東西。
 

圖/TVBS

極限攝影師徐逸恩:「我現在會比較著重在故事的呈現,把那個情緒,把他拍攝出來。」

作品更融入台灣特有文化以及景色,讓國外車廠也常常採用,因為就是這份專注的神情,即使只是一張照片,都有著它濃濃的感情還有靈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極限攝影師#車廠#相機#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45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