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車!不滿物流司機違規左轉 男追車亮槍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43

凌晨新北市一名物流車司機,行經新北大道五段附近,準備轉彎,卻差點和直行車發生碰撞,當下以為沒事,就直接開走,沒想到對方一路追車近兩公里,到了倉儲後,就亮出刀槍恐嚇,要司機給個交代。

圖/TVBS

 
聽到物流倉儲附近傳出槍響,警方啟動線上警網,擴大搜索。

員警vs.鬧事男子:「不用攔截圍捕,車子在這邊了。」

大聲喝斥,要他們乖乖蹲下,員警依規定上銬,搜索車輛,但這些年輕人,卻還想繼續鬧。

 
鬧事主嫌孫姓男子vs.員警:「車子打開,車子打開,你沒有資格搜我身,你不要強制,你不要強制這樣喔,幹什麼東西。」

圖/TVBS

說什麼,也不願打開車門,因為裡頭藏著的,就是這些,空氣槍、開山刀,凌晨三點多,這群人帶著武器到新北市新莊物流公司,要找的就是他。

遭恐嚇謝姓物流車駕駛:「我走到車前面他們人就衝上來,一個拿刀一個拿槍,然後沒有拿東西的,圍在我後面,就這樣把我押上車。」

早在衝突發生前一個小時,物流車駕駛就在外頭和他們遇上。

孫姓主嫌開著這輛黑色轎車,和物流車擦身而過,距離有夠近,險些發生碰撞。之後開始追車,跟著他近兩公里,等到駕駛一下車,就亮出刀槍嗆聲,要他交代清楚,怎麼這樣開車?

遭恐嚇謝姓物流車駕駛:「因為他(孫姓嫌犯)可能嚇到,急煞,有打滑,然後他就說他這是新車,四輪都鎖死了。」

圖/TVBS

 
一輛是直行車、一輛是轉彎車,到底誰對誰錯?

記者蘇憶歡:「物流車駕駛,當時其實是直行,新北大道五段的外線車道這邊,不過可以看到,路口上其實有號誌來顯示,在任何時段,這邊都是禁止左轉。」

物流公司就在新莊三和路附近,但只要從新北大道五段這過來,都不能左轉,必須往前多開五百公尺,到貴子路迴轉,司機為了貪方便,這行為,最高可吃上1800元罰鍰。

但這群年輕人也太過衝動,無法抑制怒火,好好說,追車恐嚇又亮刀槍,這下原本有理,卻變成吃虧的那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嚇#衝突#迴轉#刀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3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