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迪士尼樂園 結果共689筆

  • 港府擬徵迪士尼酒店設隔離中心 員工抗議

    香港12日又新增一起確診病例,目前累計50例,但也有一名案例康復出院。面對新冠病毒肆虐,港府急需尋找場所設置檢疫中心,現在傳出政府有意徵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香港人認為迪士尼地點距離市區遠,比起之前在人群密集處設立好很多,但迪士尼員工出面抗議,還在網路發起連署,表明6千位員工都受到影響,也會讓旅客對迪士尼留下陰影。
    2020/02/12 20:53
  • 快訊/東京迪士尼防疫! 米奇米妮暫時「謝絕合照」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東京迪士尼樂園以及迪士尼海洋樂園宣布,從今天開始將取消部分園內卡通角色,可以和來賓直接接觸的表演,園方表示未來將會讓這些角色在園內向來賓打招呼,不過將會減少合照機會,來避免病毒感染。
    2020/01/31 17:59
  • 海底火山造就「西之島」 生態圈遺世獨立

    日本東京外海,在2013年出現海底火山爆發,結果熔岩在海上竟然堆積成一座小島,叫西之島,當初西之島面積只有東京迪士尼樂園的一半大小,但現在已經增加1000倍面積,而且島上還有海鳥生蛋,建構特有的生態圈。
    2020/01/29 16:14
  • 防疫升級! 「榮總、北市聯醫、高醫」禁探視患者

    武漢肺炎防疫,不止政府單位,陸續從航空公司、百貨以及醫院,都提升防護層級,畢竟像香港,連迪士尼樂園都封園,甚至宣布元宵節活動取消,學生開學也延後,台灣因為目前沒有本土傳染案例,因此維持在第二級防疫,但不少醫院紛紛貼上公告,謝絕探訪患者,即便家屬陪同最多也只能2位。
    2020/01/26 20:21
  • 港海洋公園、迪士尼關閉 劉德華演唱會取消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香港海洋公園與迪士尼樂園,26日都宣布暫時關閉,也沒有說明何時才會重新開放。而天王劉德華2月15日起,在紅館連唱12場演唱會,現在也宣布通通取消。
    2020/01/26 18:44
  • 快訊/防範疫情 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園今起關閉

    配合港府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樂園跟海洋公園都宣布今天起停止開放。
    2020/01/26 10:01
  • 快訊/配合防疫 上海迪士尼1/25起暫時關閉

    為了配合大陸疫情防疫需要,並保障廣大遊客和迪士尼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剛剛宣布從1月25日起暫時關閉,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恢復開放的時間待訂。
    2020/01/24 14:56
  • 羽田機場大改造 日本力拚4000萬觀光客

    日本政府希望在2020年,利用東京奧運的機會,將訪日觀光客人數推上4000萬人次大關,現在羽田機場正在興建新的飯店,而東京迪士尼也會在四月,開放「美女與野獸」的新園區,就是希望能帶給觀光客不一樣的日本。
    2020/01/21 12:37
  • 慘遇鹹豬手!「米妮」頻遭襲胸 遊客連日入園犯案

    扮演溫馨童趣的玩偶,竟成為惡意人士的攻擊目標!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迪士尼樂園日前傳出,裝扮成卡通人物米妮及唐老鴨的女員工遭到遊客襲胸猥褻,甚至有顧客攻擊米奇(米老鼠)的頭部,造成受害者頸部拉傷。
    2019/12/29 17:16
  • 美迪士尼樂園經典美味 必吃鬆餅、火雞腿

    美國迪士尼樂園有不少部落客推薦必吃美食,像是米奇造型鬆餅和甜甜圈,另外份量十足的煙燻火雞腿和平民甜點吉拿棒,也都是人氣餐點,遊園時別忘了親自探索品嘗。
    2019/12/17 15:21
  • 「動物方城市」園區開工! 上海迪士尼宣布擴建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香港因為近半年的動盪,迪士尼樂園遊客暴跌46%,最新季度營業利潤少了5500萬美元。而同樣以大陸遊客為主的上海迪士尼,則公布了最新擴建的宣傳影片,宣布將選用打破大陸動畫票房記錄的《動物方城市》角色,打造第八大主題園區,恐怕又對香港迪士尼造成衝擊。
    2019/12/09 19:56
  • 紐約推星際大戰互動展 星戰迷排長龍搶看

    星際大戰系列作品,即將完結,全球再度掀起星戰話題,像紐約就推出星際大戰互動展,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參觀,紐約也有星戰相關物品拍賣會,另外日前宣布的,迪士尼星際大戰飯店,同樣令人期待。
    2019/12/07 13:13
  • 迪士尼公主燦笑陪拍照 竟遭噁男鹹豬手襲胸

    充滿夢幻童話故事般的迪士尼樂園,是不少大小孩子們夢幻天堂,不料美國佛羅里達迪士尼日前竟傳出性騷擾事件,一名男子開心和迪士尼公主拍照,但卻趁機搭肩,工作人員委婉地要他不要碰到公主身體,結果男子居然偷偷襲胸長達3到4秒,事後公主痛哭失聲,要求提告,警方隨後也逮捕到這名男遊客。
    2019/11/07 17:09
  • 東京迪士尼提高安檢規格 入園物品要過X光機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為強化園區維安,首度在部分入口引進X光機及金屬探測門,提高安檢規格。遊客入園包包要經過X光機檢查,人也得走金屬探測門。
    2019/11/07 15:27
  • 饒舌天后Cardi B素顏逛迪士尼 網:她誰

    饒舌天后Cardi B是唯一一位奪得葛萊美獎最佳專輯的饒舌女星,她和前夫offset育有1歲多的女兒。在鏡頭前總是浮誇打扮濃妝豔抹的她,近來卻被拍到素顏帶女兒到迪士尼樂園玩,讓許多人驚呼「擦身而過的話我可能認不出來欸!」
    2019/11/05 11:38
  • 提前入園「假的」 上海迪士尼早享卡遭偽造

    上海迪士尼樂園,在假期來臨時,幾乎都人潮爆滿,現在樂園特地推出了「早享卡」服務,除了原有門票外再多花台幣約700元,就能在開園前1小時先進去,不用人擠人拍照,或大排長龍等玩遊樂設施,不過這樣特殊方便的服務,也被不肖人士利用,在網路販售偽造的早享卡,大賺黑心錢。
    2019/10/16 19:19
  • 哈吉貝襲日前夕 茨城、千葉萬戶停電

    哈吉貝颱風朝著日本本州逼近,預計在12號傍晚登陸,凌晨開始,日本各地已經出現強風豪雨跟大浪,而在中午過後,關東為主的陸空交通也全部取消。千葉和茨城縣更有超過兩萬民宅停電。大阪的環球影城跟東京迪士尼樂園也宣布今天不開,開園36年來、東京迪士尼是第一次因為颱風全天不營業。
    2019/10/12 13:02
  • 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園區 明年春天開幕

    東京迪士尼樂園,明天春天要開放「美女與野獸園區」,多項遊樂設施細節搶先曝光,其中30公尺高的城堡,會出現大型旋轉茶杯,重現經典場景,另外大英雄天團的杯麵,同樣也在這個園區亮相。
    2019/09/21 11:20
  • 大秀搞怪風格 迪士尼角色萬聖新裝登場

    萬聖節即將來臨,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也悄悄換上橘黑色系裝飾,像是在美國的部分,今年有不少歌舞表演是圍繞動畫片可可夜總會為主題;東京迪士尼除了推出60款期間限定商品,還開放入園的遊客角色扮演,和迪士尼人物同歡。
    2019/09/14 17:40
  • 自閉童迪士尼失控爆哭 白雪公主這樣安撫暖炸

    善良的公主不是童話故事,這一幕真的是最美畫面!迪士尼童話裡的白雪公主,既美麗又善良,令人傾慕,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的「白雪公主」,也是如此的溫柔,有如仙女下凡。日前,迪士尼樂園裡,有個患有自閉症的兒童,在排隊等待與白雪公主合照時,突然情緒失控崩潰大哭,白雪公主見狀後,上前溫柔安撫男孩的情緒,更牽著他在樂園裡唱歌散步,暖心的舉動,讓男孩母親感動讚嘆這位「白雪公主」,根本就是「純潔的天使」。
    2019/09/02 22:20
  • 鋼鐵人迪士尼「吸大麻」 當場被捕移送輔導

    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因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出席迪士尼D23博覽會時,被獲頒「迪士尼傳奇」榮譽,並在經典卡通人物米老鼠的陪伴下,在現場親自留下手印,成功留名迪士尼。不過他也在慶祝獎項當天,自爆年輕時曾做過的荒唐往事,回憶自己第一次進到迪士尼樂園時,就因為在園區內吸食大麻,當場被逮,十分狼狽。
    2019/08/26 22:35
  • 迪士尼員工假裝開心? 繼承人「臥底」驚見員工翻垃圾吃

    迪士尼樂園被稱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園內總是氣氛歡樂、員工充滿笑容,但日前卻驚爆那些笑容都是裝出來的,低薪員工需要翻垃圾桶才能靠著遊客吃剩的食物果腹。迪士尼繼承人臥底發現這些真相,讓她相當憤怒,認為公司的執行官和清潔工有一樣的人權,要求盡快解決薪資差距問題。
    2019/07/17 21:56
  • 迪士尼繼承人樂園臥底 聽聞員工慘狀氣炸

    東京迪士尼海洋,下週即將有全新遊樂設施登場,所有大人小孩心中的童話王國,但近來美國迪士尼卻是負面新聞頻傳,迪士尼樂園繼承人孫女,日前臥底潛入樂園調查,實際體會後才發現,員工處境相當悲慘,讓她氣到心碎。
    2019/07/17 21:00
  • 捕獲野生Angelababy帶兒出遊 身邊不見黃曉明

    女星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姻狀況備受外界關注,網路上不斷盛傳兩人要離婚的消息,但都遭到雙方否認,黃曉明更在先前還回應網友留言,宣告感情不變,而近日有粉絲捕捉Angelababy帶兒子小海綿去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的身影,但畫面中卻看不到黃曉明的身影,再度引發熱議。
    2019/07/11 09:19
  • 李佳芬被問黑金體系 潘恒旭搶話「米奇很可愛」

    去年造成轟動的北捷米奇彩繪列車,即日起開進港都高雄,搭乘紅線捷運,車廂都有米奇米妮陪伴,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出席活動,想起多年前跟韓市長,扛著三個孩子到日本迪士尼樂園玩,而被追問到高捷監察人夏昭麗是不是她閨密,她聽到這陌生名字還反問記者,這是誰。
    2019/06/21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