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方城市」園區開工! 上海迪士尼宣布擴建


發佈時間:2019/12/09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2:03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香港因為近半年的動盪,迪士尼樂園遊客暴跌46%,最新季度營業利潤少了5500萬美元。而同樣以大陸遊客為主的上海迪士尼,則公布了最新擴建的宣傳影片,宣布將選用打破大陸動畫票房記錄的《動物方城市》角色,打造第八大主題園區,恐怕又對香港迪士尼造成衝擊。

圖/翻攝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博

 
兔子女警茱蒂還有狐狸尼克,推著工具車和迪士尼的夥伴揮手問好,這是上海迪士尼最新曝光宣傳片,預告將擴建第八大主題園區,動物方城市。

動物方城市,打破大陸動畫電影票房紀錄,故事和角色深受遊客喜愛而同樣受歡迎的冰雪姊妹愛紗和安娜,則搶先一步將在聖誕檔期亮相,對比上海的熱鬧,香港迪士尼卻是另一番景象。

賣票處遊樂區小貓兩三隻,美國華爾街日報數據顯示,香港半年來的社會動盪讓迪士尼遊客比去年暴跌46%,過去陸客比例至少占一半,現在則是只剩百分之5。

 
香港迪士尼遊客之前每次過來排隊都要很久,排兩三個小時都有,現在都應該不用排隊。

原本歡樂的童話世界,現在被戲稱為鬼城,迪士尼官方公布,香港園區最新季度利潤已經減少5500美元,除了受到當地反送中抗爭波及,另外大陸主題樂園快速增長搶客,經爭白熱化也是原因之一,若再無法尋求突破,迪士尼預估2020年將減少2.7億美元利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動物方城市#迪士尼#主題園區#擴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497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