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辯論會 結果共1,126筆

  • 台企聯要台商捐藍多200利辨識? 朱:假消息

    中國大陸又有新的介選手法了嗎?有平面媒體報導,大陸的台企聯常務副會長,在內部群組發文.要求台商捐款給國民黨,其尾數要加兩百元,以利辨識,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駁斥一切都是假消息,更表示就像日前的總統大選辯論會,被指打瞌睡一事,朱立倫強調,自己只是眼睛小,根本沒有睡!
    2024/01/01 13:22
  • 辯論/蕭美琴感冒戴「戰貓口罩」 秀台美國旗喊有信心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蕭美琴到場時戴著「戰貓口罩」,上面分別秀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他日前陪同賴清德出席辯論會時,也是全程戴口罩,並表示自己感冒了,就連聲音都啞掉。蕭今天出場時,被問到「身體好點沒?」僅向大家說「新年快樂」,被問到對辯論是否有信心?蕭微笑回說,「有信心」。
    2024/01/01 12:53
  • 2024副總統辯論會1/1登場 14:00直播鎖定TVBS新聞網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總統、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備受矚目,1月1日(週一)登場的是副總統辯論會,第二場副總統候選人發言順序,經抽籤確定依序為:蕭美琴女士、吳欣盈女士、趙少康先生,由四家代表媒體提問(自由時報、民視、TVBS、聯合報)。《TVBS新聞網》也將從13:55~17:00全程為您直播,由主播王馨儀、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帶您即時掌握重點,還有主播與您線上互動 ,歡迎留言分享。
    2024/01/01 12:11
  • 吳欣盈抱病參加辯論 柯文哲:「非阿貓阿狗」隨便打就垮

    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將於今(1)日下午登場,不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拍到在總統辯論會上睡著,更坦言因爲感冒帶小孩沒辦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問到副手抱病參加辯論,會不會擔心影響發揮,他表示吳在美國、英國好的大學都訓練過,「從過去經歷知道她不是阿貓阿狗,隨便一打就垮掉,是有經歷的。」
    2024/01/01 10:36
  • 元旦就交鋒!副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 蕭、吳、趙交叉攻防

    2024大選倒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人將透過交互詰問正面交鋒。
    2024/01/01 10:13
  • 13台星響應央視合唱《明天會更好》 陳妍希、吳奇隆高喊「兩岸一家親」

    昨(31)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兩岸一家親」一字不斷出現,引發熱議,今央視發布跨年歌曲《明天會更好》影片,彷彿響應「兩岸一家親」理念,邀請多位大牌明星合唱,祝福兩岸「同胞」彼此相愛、其中共有13名台灣藝人參與,包含吳奇隆、陳妍希、林心如、陳意涵、張信哲、蕭敬騰、韋禮安、潘瑋柏、信、郭采潔、顏人中、胡德夫等人。
    2023/12/31 19:14
  • 批賴台獨定義 柯:猜總統應氣到吃普拿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上講到農地爭議哽咽近三十秒,他自認情緒失控,但綠營頻頻諷刺他用咳嗽、清痰拖延時間迴避問題,而他也再砲轟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講兩岸互不隸屬是台獨,應該讓蔡總統氣到要吃藥了。
    2023/12/31 19:00
  • 緊張?備戰唯一「副手辯論」 吳欣盈:還好啦

    總統大選前,唯一一場副手辯論會,將在明天(1日)登場。對於目前備戰的狀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說自己這幾天太忙了,直到今天下午開始,才有時間準備;至於前一天,在總統辯論會上,被捕捉到「打瞌睡」的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問到會不會緊張時,則淡定地說「還好啦!」
    2023/12/31 18:25
  • 賴稱「管任台大校長我核定」!管爺酸:閣揆是你 柯:北洋軍閥都不敢動北大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日在辯論會被問到「卡管案」時,稱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是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核定的。對此,管中閔在臉書31日發文指出,卡管案期間的行政院長就是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酸「北洋軍閥都不敢去動北京大學,民進黨實在是了不起。」
    2023/12/31 18:08
  • 台灣「最爛辯論」是誰?87歲連戰第二名 冠軍一面倒:沒有之一

    2024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已於昨(30)日落幕,三位候選人正面交鋒,並對兩岸議題及死刑存廢進行激烈攻防。辯論會結束後,便有鄉民發起「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的討論,由前總統陳水扁高票拿下;今(31)日則又有人好奇「那最不會辯論的呢?」問題一出,再度引爆話題。
    2023/12/31 17:44
  • 賴清德「拿掉台獨」喊務實工作者 柯文哲怒轟真丟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30)日辯論會中,問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如何實踐務實台獨工作者主張,賴回答不但稱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回應只把台獨二字拿掉稱自己「務實工作者」,遭到藍白猛攻。柯文哲今(31)日直言「真丟臉」,有氣魄就說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講到底,「討厭這種明明做不到,也不是這樣想,就在鬼扯。」
    2023/12/31 17:08
  • 柯文哲認哽咽情緒失控 嗆綠怎懷疑拖時間:呱啦呱啦都講不完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名下新竹農業用地爆違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昨(30)日辯論會猛攻,讓柯文哲一瞬間卡痰、哽咽,被綠營酸拖時間。對此,柯坦言「那個地方情緒失控」,再強調那是爸爸對兒子的愛,「你們怎麼會懷疑柯文哲需要拖時間?呱啦呱啦呱啦都講不完了,我都嫌我太愛講話了。」
    2023/12/31 16:48
  • 賴清德認口誤 柯文哲酸又掉另個坑:蔡英文氣到快吃普拿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1)日舉行記者會,致詞時再提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1)日辯論會稱「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事後坦言口誤漏講《憲法》兩字,柯酸這下更糟糕,爬出一個坑又掉進另個坑,跟一開始口誤根本沒差,至於賴表示兩岸互不隸屬就是台獨,柯直言:「蔡英文一定氣到吃Panadol(普拿疼)」。
    2023/12/31 16:35
  • 辯論會後當選率!賴蕭僅贏0.2%居冠 柯盈跨世代好感度第一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兩週,2024年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30)晚落幕,最新總統當選預測出爐,賴蕭配、侯康配僅差距0.2%,逼近黃金交叉。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今(31)日最新公布的總統候選人預測當選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率38.7%,贏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38.5%以及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的22.9%。比較12月18日數據,賴蕭配與侯康配當選率差距縮小。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藍綠差距縮小跟選戰進入尾聲有密切關連,因為最後階段大家拚命動員、選民積極表態,各候選人投入資源最後衝刺,活動熱烈加強選舉氣氛。
    2023/12/31 15:27
  • 賴清德「中華民國恐帶來災難」 侯友宜嗆:非失言、是真心話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天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指出,「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會後解釋自己少說了「憲法」兩次,這是口誤。對此,侯友宜說,這不是賴清德的失言,這是賴清德的內心話也是支持台獨的理念,就像過去所說是務實台獨工作者一樣。
    2023/12/31 14:39
  • 中華民國災難? 賴清德認口誤重申「依憲推國政」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天在辯論會上,本來要批對手侯友宜把中華民國憲法當兩岸護國神山,會帶來災難,少講了「憲法」兩個字,遭到質疑,賴清德稱是口誤,但媒體人質疑就算是也是失言,因為賴清德副總統就職就曾宣示遵守憲法,賴清德今天再強調他是選中華民國總統,依照憲法推國政沒問題。
    2023/12/31 14:36
  • 民調/首場辯論大戰後 「侯康」緊追「賴蕭」差距僅2%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天落幕,《ETtoday》今(31)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35.4%,國民黨「侯康配」33.4%,民眾黨「柯盈配」22.1%,前兩名僅差距2個百分點,選情膠著。若問及3組候選人中,絕對不會投給哪一組?結果顯示,有 44.6%民眾表示絕不會投給「賴蕭」。
    2023/12/31 12:47
  • 手機民調/全破3成!封關前最新差距 票倉「北北基」藍綠纏鬥

    2024大選唯一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歷經2小時唇槍舌戰後順利落幕,緊接著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於元旦下午2時舉行。根據中選會規定,投票日前10天,也就是1月3日零時起不得發布任何選舉民調,違者最重罰2百萬。《榮泰創數據》今(31)日公布封關前民調,亂數抽出手機號碼,透過簡訊寄送問券連結,民進黨賴蕭配以34.7%排名第一,國民黨侯康配31.4%居次,民眾黨柯盈配30.7%墊底,「三腳督」的支持度全都突破3成。
    2023/12/31 11:28
  • 「中華民國憲法沒有九二共識」 賴清德:兩者混為一談很危險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上,稱「把中華民國當兩岸護國神山是要促進和平還是帶來災難?」會後他坦承口誤,把中華民國憲法講成中華民國。而他今日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主張,符合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問題是在於中華民國憲法沒有九二共識,「若把九二共識跟中華民國憲法混為一談,這對台灣來講是非常非常危險」。
    2023/12/31 11:05
  • 侯友宜欲操作棄保柯文哲?趙少康:選票分開怎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30)日在辯論會時,喊出號召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並稱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也會扮演重要角色,柯則酸藍營就是要把侯民調拉高,邊緣柯文哲、製造棄保。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先前就講過類似的話,但政策方向都一樣當然要集中選票,「否則嘴巴講聯合政府、內閣制,選票是分開的,怎麼可能達成共同目標、下架民進黨。」
    2023/12/31 11:01
  • 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合約 趙少康酸「為選舉才講」:根本共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上,表態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埋單指出,民進黨就是一體的,賴清德也曾跳出來支持高端,「怎麼當時不講話,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現在為了選舉才講這個話,一丘之貉,根本就是共犯」。
    2023/12/31 10:50
  • 贊成公開高端疫苗合約 賴清德:人民有知的權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表示,有關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封存30年,應該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今日他前往桃園平鎮鎮安宮參香,再度被問及此事,他指出人民有知的權利,固然高端公司跟政府有簽訂合約,但是這個合約,已經經過立法院調閱過,而且監察院也已經檢查過了,這個時候公開,是符合社會的公義。
    2023/12/31 10:44
  • 影音/賴清德批柯文哲「一人政黨」 遭嗆:曉得你外號是賴功德?

     
    2023/12/31 10:29
  • 影音/賴清德批侯當選「黑金會回來」 酸柯政見「複製蔡政府」

     
    2023/12/31 10:27
  • 影音/賴清德口誤「柯接受九二共識」 遭嗆:把國家帶向危險的地方

     
    2023/12/31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