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辦桌 結果共509筆

  • 合理嗎?西門町店家「炒飯賣300元」 網:不如吃這間

    現代社會物價狂漲,已經讓不少民眾大喊吃不消,尤其是三餐都在外吃的「外食族」超有感,1張百元鈔可能還不夠吃一餐。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西門町吃飯,發現一間港式料理店,於是就光顧消費,結果一看到價目表,炒飯竟然要價300元,讓他傻眼地問,「這個價錢正常嗎?」
    2022/09/23 19:58
  • 影音/太霸氣!全鱷大餐迎中秋 嘉義辦桌「烤魚照」網嚇瘋

      
    2022/09/11 09:46
  • 男星爆負債500萬!婆媽粉絲好不捨 霸氣掏錢資助卻遭拒

    馮偉傑2016年自「辦桌二人組」單飛,他將於10月8日在台中舉辦入行20周年公益演唱會「愛與希望 相馮」,近日全心準備工作,百忙中還與衡山行善團為重度精神障礙姊弟清理垃圾屋,有潔癖的他在泥濘中全程投入,從清除滿屋廢棄物到油刷煥然一新,他坦言:「看到滿屋垃圾超震撼的,很心疼屋主的無力,希望能讓他們有個溫暖乾淨的家。」
    2022/09/08 20:52
  • 男神錄影意外「切到手指」血流不止 《老少女》楊貴媚好心疼

    由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主持的《老少女奇遇記》最終回中,因總製作人楊貴媚「想約朋友來辦桌」的一句話,動員全體工作人員挑戰百人辦桌,面對艱難的任務,節目也邀請李玉璽、施名帥與姚淳耀擔任小幫手。廚藝精湛的施名帥大展身手,讓楊貴媚感激地說:「施名帥的廚藝就不用多說了,幸好有他來幫忙,不然這一桌好菜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生出來。」
    2022/09/06 14:23
  • 李唯楓大陸生活苦拚4年僅上「一部戲」 自爆遭三次換角

    曾唱紅偶像劇插曲《好不好》的歌手李唯楓,6年前隻身到大陸打拚,竟然負債回台灣,說在大陸4年拍了3部戲,最後只有《宸汐緣》這一部有播出,甚至差點被換角!在大陸打拚辛苦甘苦談,還有台語歌唱團體「辦桌二人組」,坦言對岸競爭很大,還是在台灣比較好。
    2022/08/11 18:02
  • 回憶殺!她買「古早味塑膠片」求料理方式 眾人驚:辦桌

    每個人從小到大都參加過許多喜宴,菜色、舉辦方式都不斷在推陳出新。有女網友在網路上貼出一張「古早味塑膠片」的照片,她表示自己從來沒買過、不知道該如何料理,好奇詢問「請問要怎麼炸比較適合,又不會油?」,此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2/08/01 10:27
  • 跟著吃就對了! 「半價銅板購」花園夜市推11道銅板辦桌餐

    經濟部長王美花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7日晚間到台南花園夜市,宣傳「半價銅板購」活動!7月9日到月底為止,每週六到夜市購買1項商品後,就可以拿購買憑證換「商品券」,花50元買100元的商品。夜市還趁機推出桐板辦桌餐,總共11道美食推薦,讓消費者跟著吃就對了!
    2022/07/08 13:30
  • 「飛行日」9/18登場!薑母鴨刈包辦桌 飛上天

    知名的能量飲料集團,在全球94個城市舉辦過的飛行日比賽,今年正式在台灣登場,地點就選在台中港,這場飛行日比賽,開放報名後就吸引超過600組報名,347組上傳設計圖,其中不少在地台灣味的設計,包括薑母鴨、刈包、台式辦桌等45組設計,獲得評審青睞,而他們的設計,9月18日將在台中港登場起飛。
    2022/07/01 18:55
  • 陳淑芳無預警遭小鮮肉「單膝跪地」求婚 冒一句全場笑瘋

    現年82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8)日與女星謝欣穎一同出席《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開幕記者會,在台上即興為音樂劇《婚禮模擬現場》演出,沒想到竟被28歲小鮮肉下跪求婚,讓她驚訝的直問對方:「少年仔!你幾歲?」更當眾表示「鑽戒太小顆」,笑翻全場。
    2022/06/28 18:53
  • 看劇吃美食!陳淑芳、謝欣穎邀沉浸舞台劇 曾國城、詹姆士拚廚藝

    結合辦桌文化及音樂劇元素的「小伴桌」快閃餐廳開幕,藝人陳淑芳及謝欣穎現身力挺,還驚喜表演被求婚的戲碼,另外料理節目主持人曾國城及詹姆士,最近也推出料理主題音樂舞台劇,分別飾演兩間餐廳主廚,比拚廚藝。
    2022/06/28 18:29
  • 婚宴遇到哪種賓客最煩?網狂喊「這咖」:想吃飽都難

    辦桌是台灣婚相當特別的文化之一,雖然現在因為疫情導致各地辦桌減少,但不少人仍對這項活動有深刻印象和回憶,近期知名YouTuber「這群人」也以婚宴為主題,拍攝「經典語錄」系列影片,更找來大咖Bii畢書盡客串演出,影片除了讓觀眾笑翻以外,其中各個耐人尋味的角色也掀起網友列討論。
    2022/05/31 05:00
  • 不只打包菜!吃辦桌「這物」被掃光 內行曝:小時候必拿

    辦桌可以說是台灣相當特別的文化之一,舉凡婚喪喜慶都可以用辦桌來舉辦,在這樣的發展之下,也出現了許多特別的元素,像是菜色越來越浮誇、打包文化的盛行,還有一點就是,不少料理中會有些「裝飾物」會在辦桌結束後被帶走,尤其是小的時候,可能菜剛上就會拿走,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4/29 05:58
  • 疫情擴散疑慮 宜市公所停辦拜拜辦桌 保留神將繞境

    宜蘭市公所與東嶽廟共同主辦今年「三月二八宜蘭大拜拜」系列活動,原本的吃拜拜辦桌活動,因為疫情緊張,決定取消辦桌,但地方傳統信仰不能停,因此市長江聰淵仍保持「創意環保大神尪DIY比賽」,邀請各界好友共襄盛舉,,一起來參加親子手作創意環保大神尪,透過不同的方式,讓宜蘭的孩子,能夠更加認識屬於"宜蘭神將窟"的文化特色。兩尊大小神尪,左搖右晃,行進間除了步法神態有模有樣之外,還帶著點童趣,從外觀上也能看出身軀是紙箱,外飾全部都是隨手可得的資源回收材料製作,既有創意也環保,脫下神將外裝,兩個小朋友開心的表示:有趣好玩又環保,活動當天還要再好好表演一次。 與其他廟宇神將繞境不同的是,掌管陰陽兩界的東嶽大帝出巡時間是在傍晚時刻,一般稱之為暗訪,信徒感受上更為不同。廟方與宜蘭市公所今年特別合辦了「創意環保大神尪DIY」的比賽。希望透過親子的手作活動,讓大家更貼近宜蘭東嶽廟的「神將」特色。現場也會邀請大小朋友,帶著完成的作品,現場「走秀」,東嶽廟也將提供多項獎品與最高3000元獎金,除此之外只要能夠「完成比賽的參賽者」,將會受邀參加「宜蘭大拜拜」的暗訪,於4/27和宜蘭東嶽廟的大神將一起走上街繞境!
    2022/04/18 19:14
  • 駕駛血糖低昏厥!轎車如推土機撞流水席 警消破窗救人

    嘉義中埔鄉一間廟宇,在路邊舉辦類似流水席的辦桌宴席,但料理還沒上桌,賓客還沒入座,就遭到一輛白色轎車撞擊,駕駛雖車速不快,卻一路向前推行,硬生將飲料冰桶、圓桌推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駕駛賴姓男子躺在座上無法起身,車門又反鎖,消防人員只好破窗將其救出,經查,賴男疑似因血糖過低闖禍,肇事責任警方釐清。
    2022/04/16 17:50
  • 流水席上必備飲料!網激推「這款」+神秘喝法大公開

    「辦桌」是台灣的傳統習俗,只要逢年過節或是婚喪喜慶都會邀請朋友來吃飯。南部更是常見「流水席」,通常是因為廟會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日前有人發文表示,「每次吃流水席時,桌上總是有喝不完的飲料,還可以打包帶走」,並詢問網友們覺得辦桌的哪款飲料榮登第一名,文章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2/04/16 05:15
  • 這款老闆!疫情禁員工外食 汽修廠老闆每日煮「澎拜豪華餐」餵食

    疫情爆發,嘉義一間汽車維修保養廠者員工分享,老闆擔心會有染疫風險禁止外食,但為了填飽員工肚子,老闆、老闆娘親自下廚煮三餐,員工po出菜色,一餐有魚又有蝦,菜色非常豪華,不輸給辦桌,員工體重從80公斤餵到破百公斤。
    2022/04/09 19:37
  • 流水席「桌菜靈魂」被打包 總鋪師傻了:別帶走生財工具

    流水席菜色豐富多樣,為了避免浪費食物,很多人都會把剩菜打包,誰知道竟然有人連容器一起帶走,令業者十分無奈,這樣的怪事引發網友好奇,一般人吃流水席通常會帶走什麼東西?
    2022/03/17 21:36
  • 辦婚禮穩賺錢? 過來人吐「2獲利重點」:一場百萬入袋

    近年來結婚人口逐漸減少,根據內政部統計,去(2021)年結婚的新人僅11萬4606對,創歷史新低,隨著不同時代的流行風潮,婚禮型態也有了轉變,有人採用省錢省時間的公證結婚,但仍有新人選擇舉辦婚宴,與親友分享喜悅,不過宴客通常所費不貲,就有網友好奇,辦婚禮究竟是賺錢還是賠錢?
    2022/03/13 12:46
  • 高雄內門辦桌復辦! 總鋪師「宋江大宴」菜色曝光

    高雄內門最著名的「辦桌」文化,因為疫情停辦兩年,今年好不容易復辦,由三位師傅聯手推「宋江大宴」,菜色包括經典佛跳牆、魚翅羹、龍虎斑等頂級食材,師傅還賣關子說,晚宴當天還會有「神秘料理」。
    2022/03/10 14:56
  • 外婆怕餓到「霸氣餵烏魚子」 網驚:別隨便許願

    「烏魚子」獨特香氣及口感深受不少人喜愛,最常見的作法莫過於香煎切片,搭配蒜片、蘋果片等配料享用,近來一名女網友分享老公霸氣的外婆直接給一大塊,令網友十分羨慕,「好想這樣吃!」
    2022/03/02 17:22
  • 南部辦桌超霸氣!他驚甜點「每人一桶冰淇淋」自嘲:台北俗

    在台灣參加宴席時,招待的通常都是一道接一道上的辦桌料理,而餐點的最後往往會附上甜點或水果,份量則依照該桌人數做調整。不過南北行情大不同,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近日吃喜宴時,提供的甜點居然是每人一桶「家庭號」冰淇淋,第一次看見如此霸氣的分量,讓他不禁自嘲是「台北俗」。 
    2022/02/23 13:40
  • 結婚和掃墓同一天舉辦 女怒「喜事混喪」網卻讚:選得好

    按照華人傳統習俗,若是要結婚嫁娶,一定都會挑個好日子進行,但最近有個女網友發文抱怨,原本已經看好結婚日子,沒想到準婆婆竟說中午別辦桌,先一起去掃墓,晚上再舉辦婚禮宴客,讓她忍不住傻眼直呼,「有人結婚跟掃墓同一天嗎?哪有人喜事跟喪的一起?」
    2022/02/11 21:23
  • 辦桌出現哪道菜會跌破眼鏡?「它」噓聲最高:看到會生氣

    在台灣,不論是辦桌、飯店宴客,或是流水席,都能看到台菜的身影,其中最常見到的菜色包含佛跳牆、紅燒獅子頭等,而有民眾好奇詢問,哪一道「端出來會讓人傻眼、令人不齒」,網友們對此紛紛點名「它」,表示其CP值不符辦桌標準。
    2022/02/05 05:30
  • 疫情害慘「過年辦桌取消、不回娘家」 他嘆:相聚變少

    農曆春節將至,無奈本土疫情持續嚴峻,不少人為預防染疫風險,不得不選擇取消團聚。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親戚好友們怕被傳染,乾脆取消辦桌、回娘家聚餐等活動,讓他不禁感嘆「疫情害慘我們相聚的時間變少了」;貼文曝光後引起共鳴,卻出現另一派鄉民持相反意見,掀起熱議。
    2022/01/28 23:12
  • 疫情是藉口?新人不辦婚禮原因曝 過來人:辦了後悔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原訂的計畫都受到延宕或是取消,近幾年為了配合防疫政策,許多新人都選擇不辦婚禮,到戶政事戶所登記,在家簡單跟家人吃個飯,一切儀式從簡,就有網友對此感到好奇問道,是不是越來越多人都不辦婚禮了。
    2022/01/1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